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南韓法務部長 結果共13筆

  • 390名阿富汗人抵韓!南韓修法發「長期居留」簽證

    南韓啟動名為「Miracle」行動,遠赴喀布爾展開營救任務,390名曾經幫助過南韓的阿富汗人順利撤離,他們來自76個家庭,當中有六成都是未成年者;南韓法務部長親自到仁川機場迎接,還特別準備玩具給阿富汗小朋友,顯示對這場人道救援的高度重視。南韓外交部再三強調,這390人並非難民,而是「特別貢獻者」,也宣布為他們修法,要直接發放5年期居住簽證給這群阿富汗人,未來在韓就業、就學不受限制,而且通過審查,還有機會獲得永久居留權。今天(27日)下午,這群阿富汗人抵達位於忠清北道的安置所,他們將接受6到8周的「定居特別培訓」;南韓政府已備妥清真認證飲食,還計畫提供教育資源和基本生活津貼,幫助他們盡快適應南韓文化,展開新生活。
    2021/08/27 19:51
  • 快訊/涉嫌湮滅證據 南韓檢方下令逮捕曹國

    最新消息,南韓前法務部長曹國因為涉嫌湮滅政府機關職員違法的證據,南韓檢方經過連日調查後,決定發出逮捕令,儘管曹國已經辭去南韓法務部長職務,不過他與他的家人接連遭到逮捕,恐怕將繼續重創南韓總統文在寅的支持率。
    2019/12/23 10:50
  • 曹國去職拖累 文在寅支持率39%上任來新低

    曹國日前辭去南韓法務部長職位,拖累總統文在寅的施政支持率,根據韓國蓋洛普最新民調顯示,文在寅施政支持率首次跌破40%,為39%。
    2019/10/18 15:53
  • 上任35天就下台! 韓法務部長醜聞纏身閃辭

    南韓法務部長曹國,因為深陷貪汙等醜聞風暴,閃電辭職,曹國原本是總統文在寅力挺要推動司法改革的關鍵人物,沒想到才上任短短一個月,就被爆出妻子涉嫌偽造文書讓女兒上醫學院,弟弟也被爆出利用詐欺牟利,面對外界龐大輿論壓力,曹國只能主動向文在寅請辭,上任35天就下台。
    2019/10/14 21:05
  • 文在寅:任命曹國引發國民矛盾 深感抱歉

    南韓法務部長官曹國請辭一事,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表示,對有關事件引發國民矛盾深感抱歉,改革檢察機關和守護公正是政府最重要的國政目標之一,他將全力以赴。
    2019/10/14 17:55
  • 上任1個月陷貪汙醜聞 南韓法務部長曹國宣布請辭

    在南韓保守和進步兩派人馬每逢假日或週末分別在公共場所展開「剿曹國」和「挺曹國」的群眾集會下,南韓法務部長官曹國下午正式表明辭意,這距離他9月就任僅35天。
    2019/10/14 16:19
  • 快訊/夫人遭控偽造文書 曹國請辭韓法務部長

    最新消息!上個月剛接任南韓法務部長的曹國,在今天上午宣布請辭,在因為他的女兒疑似透過不正當的管道進入大學就讀,加上曹國夫人也被以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引起南韓民眾抗議,甚至揚言罷免總統文在寅,在為了避免爭議擴大,曹國在今天上午宣布辭職,不過執意任命曹國的文在寅,恐怕將面臨另一波打擊。
    2019/10/14 13:34
  • 醜聞纏身曹國推司法改革 引發南韓對立風暴

    南韓法務部長曹國儘管貪腐醜聞纏身,但有文在寅總統做強力後盾,上任滿月,立刻公布檢察改革計畫。韓國社會也分裂成兩方,要求曹國下台的民眾,一再到光化門集會抗議,但也有大批群眾,聚集到大檢察廳外,支持政府的司法改革。
    2019/10/10 22:15
  • 南韓司法內戰檢方吞1敗 曹國弟逮捕令遭駁回

    南韓法務部長曹國一家子都涉及弊案,先前檢方對曹國胞弟申請的逮捕令,今天遭法院駁回,韓媒認為將打擊檢方士氣,而南韓總統文在寅不顧輿論執意提拔曹國,最新支持率跌到44.4%,創下就任以來的新低。
    2019/10/09 20:23
  • 曹國一家子都涉弊案 百萬人要他下台

    南韓法務部長「曹國」特權風暴越演越烈,檢方昨天首度傳喚曹國妻子偵訊,今天申請曹國弟弟的逮捕令,曹國一家子都身陷醜聞,民眾的憤怒持續沸騰,上百萬人湧入首爾光化門,高喊「曹國」下台。
    2019/10/04 21:19
  • 文在寅政治豪賭 拔擢爭議愛將改革司法

    南韓政壇風雨欲來,起因是新任法務部長曹國的任命案,南韓總統文在寅不顧國會及民眾反對聲浪,堅持拔擢醜聞纏身的愛將掌舵司法改革,這是文在寅非常冒險的政治豪賭,觸碰到南韓人最敏感神經,也就是親信干政,他的堅持讓支持率連跌三周,政敵也醞釀要在國會對付這名新任法務部長,如果未曹國被定罪而需要下台,文在寅不僅是顏面盡失,恐怕還斷送政治前途。
    2019/09/10 20:09
  • 史上最長謝罪記者會 韓高官花11小時澄清

    南韓法務部長官候選人曹國,一週前身陷特權風暴,星期一下午、他二度出面澄清,結果一場記者會開到天荒地老,從下午開到凌晨花了將近11個小時,扣掉中間4次休息也有8個半小時,而記者會隔天他依舊遭到南韓各大報痛批。
    2019/09/03 21:04
  • 韓國政風暴 韓法務部長、青瓦台民政首秘請辭!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今天表示,南韓法務部長官金賢雄和青瓦台民政首席秘書官崔在卿已向總統朴槿惠表明辭意,朴槿惠尚未決定是否慰留。
    2016/11/23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