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南韓汽車業 結果共3筆

  • 日韓經濟戰爭升級 文在寅首回應嗆報復

    日本與南韓之間的經濟戰爭,南韓總統文在寅在沉默將近一周後,最新首度公開回嗆日本,如果自家企業蒙受損失,將不排除對日本進行反制;而日本首相也不斷在媒體上,擴大對南韓的威脅。在南韓民間則演變拒絕日貨的愛國行動,最新一輪是取消赴日旅行,社群網路上瘋傳各種退訂日本旅遊的截圖,以及拒喝日本啤酒。接下來日本給出最後通牒,要求南韓21號必須就仲裁做出回應,如果不接受,有消息傳出,下一波日本將抵制南韓農產品,受到最大威脅的就是,每年進口到日本規模達到8兆韓元的南韓泡菜與青椒。
    2019/07/08 20:12
  • 川普阻非法移民祭關稅牌 向墨商品開徵5%稅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把關稅當武器,這次矛頭對準的墨西哥,他宣布從6月10號開始,所有從墨西哥進口到美國的商品,都要徵5%的關稅,目的是要墨西哥政府阻止邊界無證移民闖入美國。川普還加碼警告,如果墨西哥不配合,就會以每月累加5%關稅的方式,從6月5%,一直到10月增加到25%;墨西哥政府也立刻反擊,揚言要報復。美國課徵墨西哥關稅,也直接衝擊了日本和韓國的汽車業,因為他們都重度仰賴墨西哥組裝,然後出口到美國;日本馬自達股價重挫超過7%,南韓KIA也大跌近5%。未來美國人要買日韓汽車,每台恐怕要多付1800塊美金,約合台幣5萬4千元。
    2019/05/31 20:00
  • 5G道路實測全球首例 南韓自駕車達世界水準

    使用5G結合自動駕駛,南韓進行全球首度道路實測,在駕駛毫無干涉的情況下,5G自駕車在首爾,最難開的路段之一開了25分鐘,並在前方有狀況的時候自動減速,技術號稱達世界水準。然而南韓氣車業卻面臨內憂外患,國內外銷售衰退影響下,繼現代汽車宣布關閉北京廠後,起亞汽車也考慮關閉進軍大陸後的第一間工廠,危及下游超過百間零件商,南韓汽車製造業危機持續擴大。
    2019/03/12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