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南韓學校 結果共5筆

  • 送貨員與非正職工之怒 南韓七月兩大罷工

    南韓惡劣的勞動環境,讓勞工們揭竿而起,七月份將迎來兩場大罷工,其中一場是南韓郵政勞動組合,也就是配送員和郵差,將發動工會創立60年以來第一次罷工,得到超過九成會員支持,已經可預見將引發物流大亂;另外一場是南韓學校的非正職員工,包括廚師、清潔工,還有導護員等等,全國達到38萬人,顯示南韓的勞工們對文在寅政權的改革速度,越來越失去耐心。
    2019/06/27 20:09
  • 對兩韓融冰漠不關心 南韓學子:考試不會考

    兩韓融冰一年來,雙邊關係發展前景光明,不過在南韓學校變化可能不太顯著。在龐大課業壓力下,南韓學子對北韓事務漠不關心,對了解這個鄰國興趣缺缺,因為「考試不會考」。
    2018/11/22 14:15
  • 學生燙染管不著 首爾高中解除髮禁引論戰

    南韓實施30多年的學生髮禁,首爾即將廢除,對象是所有高中,即使很多學校已經開放頭髮長度,但最爭議的燙染髮,校方以後也不得禁止;然而8年前,南韓學生人權條例就已經開放髮型自由化,首爾市政府決定要在明年完全實現,強烈挑戰社會觀感。
    2018/09/28 19:53
  • 南韓游泳生存教育 學生胸口抱餅乾漂浮

    自從2年前南韓世越號沉船事件,造成295人喪生,南韓教育部就強制要求中小學,實施游泳生存教育,南韓學校教學生把太空包的洋芋片抱在胸口浮在水面上,就可以替代救生圈增加存活機率,不過根據游泳教練實測,不論是大人小孩,要成功漂浮都得用上數十包餅乾,對於沒有游泳底子的人,這項求生方式危急時幫助並不大。
    2016/08/12 20:37
  • 校園槍擊/趙承熙個性孤獨 簽名冊上只打問號

    犯下重罪的南韓學生趙承熙在學校,許多行為都讓同學老師感覺到他的思想相當極端。在上課的第一天他在簽名冊上,不寫名字,只打問號,上課也遠遠坐在最後一排,和別人不交談,沒有反應,而趙承熙英文寫作課寫的劇本內容更是非常灰色。
    2007/04/18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