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南韓國會選舉 結果共5筆

  • 李在明批尹政府 為何要刺激中國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批評尹錫悅的外交政策,為何要招惹中國,為何要介入台海問題,只要對中國與台灣都說謝謝就好了。他說「謝謝」時還特別講中文。李在明爭議發言對南韓國會選舉造成怎樣的影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我們看到現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在最近的競選演說當中確實提到南韓和中國之間的關係,我們要先瞭解的是4月10日的國會大選即將到來,這次大選當中在野黨很積極的希望除了保有現在有的優勢外,甚至是擴大這樣的優勢,最近在南韓有一個很重要的話題,也就是朝鮮半島及中國的問題,現在明顯的是在野黨打算在中國的問題上面,強調南韓和中國之間的貿易關係是非常的重要,如果我們仔細來看李在明他是在忠清南道的競選場合說出這個話,就是在南韓靠近中國大陸的省份,事實上這個城市在2023年有公開表達,為了加強與大陸的經貿關係,2024年將積極籌備設立雙方的商貿辦事處,而這個城市也在韓國對外的電商及汽車電池產業有很多著墨,也就是說在針對不同選區在野黨強調的是,與中國的關係南韓應該更重視的是務實的經貿往來。」
    2024/03/27 15:52
  • 李在明稱台海與韓無關 韓執政黨批屈從中國

    南韓國會選舉將近,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2日在忠清南道拜票時,提及總統尹錫悅的外交政策,
    2024/03/26 15:00
  • 脫北者變身政壇新星 太永浩當選南韓國會議員

    第21屆南韓國會選舉落幕,改名「太救民」的北韓前駐英國公使太永浩在江南區脫穎而出,成為首位在南韓當選區域國會議員的脫北者。他認為,這是南北韓邁向和平統一的第一步。
    2020/04/16 16:24
  • 南韓國會選舉 朴敘俊、始源戴手套投票

    南韓第21屆國會議員選舉15日登場,受到疫情影響,10日、11日,展開為期兩天的事前投票,不少藝人都去投票,像是朴敘俊在IG上傳,戴口罩、手套的照片,但鄭雨盛因為分享蓋章在手上的照片,被質疑脫下手套,不遵守防疫規定。
    2020/04/13 11:55
  • 疫情下韓大選造勢 安靜、保持距離 另類當道

    南韓大選將在4/15號舉行,選舉活動正式開跑,在疫情下堅持辦選舉,估計到時因隔離而不能投票的人,將高達10萬選民,投票率可能創新低。另外,對候選人來說,不能大聲喧嘩或握手,如何造勢傷透腦筋,因此有人突發奇想,騎著馬cosplay;還有的把自己做成超大氣球公仔,成為一股另類的競選風潮。
    2020/04/0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