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南韓出院 結果共4筆

  • 南韓確診痊癒者遭社會歧視 二成丟飯碗 

    疫情爆發一周年,南韓出現所謂「新冠新人類」,指的就是在疫情當中,感受「顛覆以往」的人們,像是南韓上班族,現在幾乎都是在家工作,成了宅男、宅女;而學生們也沒辦法去學校上學,比起操場和遊樂設施,他們如今更熟悉滑鼠和電腦。但最讓人不捨的,是「確診痊癒者」,康復後至今都飽受異樣眼光,其中有將近兩成的人,痊癒出院後都丟了飯碗,幾乎都是「非自願」遭到辭退。
    2021/01/20 20:00
  • 韓復陽116人 出口慘跌19%.失業給付創新高

    南韓新冠肺炎痊癒又再驗出陽性的人持續增加,從上星期8號的65人,到13號累計上升到116人;也就意味者,已經解除隔離或出院的七千五百多人中,有很多人是不定時炸彈,隨時可能復陽,南韓當局考慮改變隔離政策。另外,最新出爐的南韓出口和就業兩大數據都很慘,四月一號到十號,南韓出口同比大減19%,很多車廠宣布停工。在疫情影響下,超過六十萬南韓人失業,使得上個月失業給付創下史上最高,近九千億韓元合台幣240億。
    2020/04/14 20:03
  • 快訊/南韓第一次 70多歲婦人出院6天後又確診

    南韓出現首例康復出院後又再度確診的病例,首爾一名70多歲婦人先前新冠肺炎確診入院治療,痊癒出院6天後,又出現輕微身體不適的症狀,之後再次確診,當局表示還要調查究竟是復發,還是又被傳染。
    2020/02/29 14:34
  • 疫情亂南韓 中國貨櫃卡爆釜山港.韓血庫告急

    2019新型冠狀病毒打亂南韓經濟,釜山港堆積成山的貨櫃,都是要發往中國的貨,現在因為中國拉長春假卡關出不去;另外南韓血庫也爆出危機,民眾怕受感染不願上捐血中心,許多地方的庫存量只剩約三天。5號再爆出確診新增兩例,其中一名女性是被自己的母親傳染,她的媽媽等10天才被確診,期間接觸超過300人,疫情恐怕將進一步擴大。
    2020/02/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