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南門 結果共407筆

  • 擠爆!台南紅球計畫倒數計時 大南門城親子野餐樂

    台南紅球計畫最後一天,選在歷史悠久的大南門城展演,一早就吸引滿滿人潮前往等候紅球充氣,搶著拍照,主辦單位還邀請民眾到場野餐,由於南台灣天氣晴朗,果然獲得熱烈響應,民眾說,透過紅球計畫趁機參觀古蹟,重新體驗古都的文化風情!
    2024/04/07 14:47
  • 總統官邸旁驚傳「嗆綁童」 快打警急出動

    台北市中正區小南門捷運站附近,有一名男子到處亂晃,看見有國中生在門口,不只上前搶手機,還揚言要綁架小孩,學生嚇壞了通知父母,家長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他情緒還相當激動,被強制送醫。
    2024/03/08 22:17
  • 南門中繼市場民眾黨批白拆 數發部:沒要搶地

    南門中繼市場斥資1.7億打造,北市府原本想把即將改建的東門市場,向國產署續租作為中繼站使用,不過被發函要將土地回收給數發部、NCC蓋辦公廳舍。如今被民眾黨指控,南門中繼市場拆掉夷為平地後,數發部不來了,批評根本是白拆。對此數發部澄清從沒有要搶地。
    2024/03/08 19:17
  • 節慶快樂!元宵買氣增10倍 民眾:早來還撲空

    今天(24日)就是元宵節了,南門市場的糕糰店,聚集了非常多的購買人潮,業者說,比起平常元宵買氣增加十倍,只不過還是得面對漲不停的成本,肉類、水電、人力都漲了一成左右,另外,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也提醒,吃湯圓時不要敲碗,小心把錢財敲光光,也要避免穿黑色跟白色的衣服,象徵坐牢。
    2024/02/24 14:06
  • 酒空女「一言不合就脫衣」狂奔街頭 警傻眼:通通帶回去

    飲酒誤事!台北市一名曾姓女子18日下午5時許,在小南門捷運站2號出口處因不明原因以肉身擋車,又隨意躺在路邊,路人驚見後立即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趕抵發現她渾身酒氣,沒想到員警耐心勸說未果,女子甚至脫去外衣在街頭狂奔,最終警方以防萬一將她帶返所保護管束,才結束一場鬧劇。
    2024/02/24 12:03
  • 墾丁飯店前!貨車追撞停駛客運「車體變形」 司機遭困受創

    屏東縣恆春鎮於前(15日)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一輛由林男駕駛的自小貨車因不慎追撞停放在公車站的客運車,導致客運車後盤凹陷,而貨車的車體也變形,駕駛受困在車上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前往,由消防人員破壞車體將駕駛救出,並送往南門醫院救治。詳細肇則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7 15:28
  • 除夕圍爐前「忙加菜」 民眾衝南門市場買熟食

    除夕夜圍爐團聚,但很多人趕在吃晚餐前,先到市場買熟食加菜,不論南門市場,還是東門市場的熟食攤下午都湧現人潮,除了得排隊結帳,包含珍珠丸、富貴雙方等熱門菜色,也都早早售完,業者更透漏,備貨量已經增加三成,依舊供不應求,甚至在下午就全數賣光、提早打烊。
    2024/02/09 19:01
  • 年前採購!乾貨糕點夯 民眾拉行李箱爆買

    週五就是除夕了,不少人趁著春節前放假,到南門市場採購,民眾搬出行李箱、菜籃,準備大買特買,而這也是南門市場搬回舊址後,迎戰的第一個過年,業者推估,因為交通變方便了,人潮跟銷量都會翻倍成長。
    2024/02/04 13:11
  • 台南「大碑林」遭破壞 警調數百電眼逮女遊客

    台南市南門公園內的「大碑林」,存有62件珍貴石碑,是台南市歷史建築十景與台灣歷史建築百景之一,1月7日卻遭到1名女子潑灑不明液體,造成碑體出現色差,甚至有結晶的現象,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查出是台北來的45歲女遊客,她以橄欖油添加紅酒潑灑石碑,說是要祈福,警方北上將人拘提到案,要被依毀損及違反文資法送辦。
    2024/02/01 19:08
  • 吃飽太閒?婦人遊台南「橄欖油+紅酒」潑古蹟 辯稱在祈福

    台南重要史料文物「大南門碑林」日前遭人潑灑溶液毀損,警方連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家住台北市45歲戴女涉有重嫌,而戴女落網時辯稱「自己是在祈福」。全案將依《刑法》毀損文物罪嫌及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等來移送偵辦
    2024/02/01 17:27
  • 巧連智停刊 南門書局嘆「紙本沒落」:業績下滑2千萬

    在紙本書的銷售狀況一年不如一年的出版業情況下,《巧連智月刊》近日宣布停刊,消息震驚了各界,對此,「南門書局」也坦言,出版業不景氣是不爭的事實,不過,仍然「希望讓出版和紙本書可以傳承下去」。
    2024/01/31 17:00
  • 年前宅配暴增! 南門「提早近3週配送、週日不休」

    農曆過年倒數一個多禮拜,宅配量暴增迎來高峰期,不只黑貓宅急便坦言今明兩天是宅配最高峰,嘉里大榮也預估年節貨量會比平日增加兩成,就連南門市場為了紓解宅配單,也提早將近三個禮拜提供服務,另外,也得注意現在各業者幾乎都不接受"指定時間送達"和"保證隔日配送"。
    2024/01/30 14:03
  • 台南知名古蹟遭潑不明溶液!警追緝婦人「最高恐罰2千萬」

    台南市中西區著名景點「大南門碑林」昨(26)日傳出遭到人為蓄意破壞,一名戴著鴨舌帽、揹著書包的中年婦人,手持不明溶液走進石碑林中,刻意朝每塊石碑潑灑,員警獲報到場後,發現石碑表層有遭不明溶液潑灑附著情形,無一倖免,溶液成分也經採驗鑑定當中;另外石碑也將待鑑定結果由文化局研議清潔修護方案。而婦人刻意破壞古蹟的行為,恐遭開罰50萬元以上2000萬元以下罰金,以及將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27 16:05
  • 站這邊不行嗎?恆春南門圓環邊拍照 擋路被叭爆衝突

    屏東恆春傳出街頭衝突!22日晚間6點多,南門圓環旁有廟會活動,1名男子站在圓環邊的馬路上拍照,遭到駕駛按喇叭,沒想到,男子上前與駕駛理論,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乘客也加入戰局,員警巡邏經過,趕緊上前勸阻。
    2024/01/23 13:19
  • 遭酸「沒偉大政績」 柯文哲返南門市場掃街

    先前才被趙少康酸,沒有偉大市政成績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一早,就到市長任內推動改建的南門市場,和攤商互動,大打政績牌。
    2023/12/21 13:21
  • 迎冬至+冷!民眾搶吃湯圓 成本飆「售價微漲」

    冬至就要到了,再加上天氣轉冷,不少民眾提早吃湯圓,一早來到南門市場能看到不少採購人潮,但今年原物料還是有上漲的趨勢,南門市場這間名店說要自行吸收,但有其他業者撐不住,在臉書發文說要微漲,上個月冷凍湯圓已經小漲5元。
    2023/12/17 14:41
  • 快訊/台南永康學生租屋透天厝驚傳火警 消防緊急疏散民眾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學生租屋透天,今(29)日下午2時50分許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公園、南門、和緯、大橋特搜、大橋高救、大橋、後甲、復興、東門、永康、鹽行分隊等19車近35人前往,由於現場已有濃煙竄出,消防立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約25位民眾,所幸火勢在3時14分許撲滅,也無人員傷亡,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
    2023/11/29 15:43
  • 南門市場就吃得到!風靡紐約「圓可頌」 銅板價嘗鮮熱門口味

    紐約暴紅甜點「圓可頌」現在不用出國、不用殺到台中就能吃,因為台北也有專賣店了!食尚小編推薦這家甜點店「J- sweetie」,地點就隱身在新開幕的南門市場裡!圓可頌不只造型可愛討喜,口味更有高達16種選擇,每顆只要50元上下的甜甜價,真的太欠吃!另外還有販售芙蓉蛋塔、輕蛋糕等點心,甜點控趕緊衝一波嘗鮮去~
    2023/11/29 14:41
  • 南門市場乾貨老闆違規 「隱瞞身分」避罰單

    台北市有駕駛違規被警方攔查,卻拒絕出示證件,因為違規車輛是公司車,認為只要員警不知道自己是誰,就無法對他開單,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查出身分,是南門市場內知名乾貨店老闆,因此,除了被開違規、不服稽查等罰單,還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11/27 12:56
  • 就你不配合!南門市場攤商兩度違規躲罰單 怨警「這樣很過分」

    台北市南門市場一間乾貨商陳姓攤販,日前將公司貨車違規停放在羅斯福路附近一處紅線上遭民眾檢舉,警方到場時要求他出示證件,但陳姓攤販不願配合、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說,因而和員警爆發爭執,但警方仍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盤查。事後發現,陳姓攤商這樣拒檢、不合作已經不是第一次,五天前同樣因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不願出示證件想說就不用被開單,但均被依法裁處。
    2023/11/27 11:08
  • 快訊/台南北區驚傳氣爆!黑煙炸出鐵門變形消防急救援

    今(26)日11時30分台南市北區傳氣爆事件,消防接獲通報後出動中正分隊,公園分隊,南門分隊,和緯分隊,大橋特搜分隊,安平分隊,東門分隊,永華分隊,特搜大隊,第六大隊,鹽行分隊,共21車44人協助救火,目前火勢已經撲滅。因店家尚未營業,經確認後所幸無人傷亡,而氣爆原因仍不明,需待警消釐清。
    2023/11/26 12:22
  • 南門市場剛回原址 女怨「商品沒標價、湯有髮」

    台北市南門市場才剛搬回原址,就有民眾反映,購買商品沒有標價,原本買一小塊甜米糕,竟然要價近90元,除了覺得貴,民眾也抱怨,這塊甜米糕感覺不新鮮,很硬;另外買的湯裡面還有一根頭髮,對此,南門市場自治會長表示,都會不定時稽查,衛生局也說,接到投訴,就會到場稽查勸導。
    2023/11/21 20:36
  • 買南門市場「名攤熟食」6條魚破千 業者:沒漲

    南門市場回歸後你逛過了嗎?有民眾說,改建過後熟食的售價,真的讓人有點吃不消,六條蔥鯽魚破千元、豆瓣魚一條要花350元,實際詢問業者,他們說其實沒有漲,不過也有店家坦言,因為原物料漲太兇,只能調整售價,尤其租金預估會多5%,目前還沒收到帳單,實際金額要等月底才會揭曉。
    2023/11/19 18:04
  • 南門市場正式營運 蔣萬安:持續宣傳成台北名片

    台北南門市場今天正式營運,市長蔣萬安說,這是歷史性一刻也是市場改建重要里程碑,從試營運起就人潮不斷,將持續協助宣傳南門市場成為台北市名片,並持續改進相關缺失。
    2023/11/16 14:28
  • 南門市場開幕! 百人「搶福袋、悠遊卡」爆衝突

    歷經大約四年改建,南門市場上個月初試營運後,今(16)日正式開幕,不過二樓百貨鋪卻被抱怨,像是百慕達三角洲,訊號不穩,行動支付有障礙,台北市長蔣萬安承諾已請電信公司趕緊處理。而開幕活動還祭出福袋和悠遊卡,吸引上百人排隊,但因為限量,也爆發衝突。
    2023/11/16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