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南郭國小 結果共13筆

  • 2023彰化第一場就業博覽會 最高月薪十萬元

      中部第一場就業博覽會就在彰化,彰化縣政府為協助年後求職、轉職需求之民眾投入就業行列,2月25日上午於彰化縣南郭國小舉辦2023「彰化優職x技能加值」第1場就業博覽會,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民眾求職情形,王縣長表示,今年首場就業博覽會,有61家以上廠商參與徵才,提供1,600個以上工作機會,參與徵才廠商起薪至少要在2萬7千元以上,最高薪資有到10萬元,歡迎大家前來謀職轉職尋找合適自己的工作,也呼籲產業界徵才時,列出各項福利,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其中勇奪去年國際競賽金牌得主建國科大洪慶桐等3人也一起來參與,期待透過徵才活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2023/02/26 17:00
  • 一棵開花的樹 紅花風鈴木突變大爆發

    彰化埔鹽和彰化市,各有一棵紅花風鈴木盛開,一樹粉紅花朵,像是掛著棉花糖,成為打卡熱們景點。其中彰化市南郭國小這一棵,五年前開始研究觀察,它只開花不結果,原來是基因突變,意外成就美景。
    2020/02/29 18:38
  • 「粉紅棉花糖」勝「巨龍」 成彰化新打卡點

    又到了木棉花開的季節!滿天木棉花絮,隨風飄散,看起來像是下雪,本來應該詩情畫意的,不過卻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全是因為花絮太輕,隨風飄的同時,也會飄進民宅裡,另外在彰化,南郭國小前一株洋紅風鈴木,從白天到晚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全是因為它的花朵,像棉花糖一樣討喜。
    2019/03/04 14:30
  • 一棵紅花風鈴木大爆發 南郭國小變最夯打卡點

    現在可以跟櫻花媲美的,就是紅花風鈴木了,彰化市一棵紅花風鈴木大爆發,一棵樹滿滿的開了粉紅花朵,像粉紅棉花糖掛滿樹梢,成為最熱門拍照打卡景點,還有男童吊著點滴也來賞花,享受大自然的療癒。一棵樹引起轟動,也造成交通擁擠。
    2019/02/16 18:45
  • 青年著手改造彰化百年官舍 打造在地文化空間

    一群重視在地文化價值的青年,與彰化南郭國小教師合作,希望將近百年歷史的南郭郡守官舍,打造成結合歷史及藝文展演的文化空間,並成為創新教育的實踐場域。
    2018/11/14 15:54
  • 彰化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 數千職缺求才

    彰化縣政府3月、5月、7月、9月將在彰北、彰南辦理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共至少提供4000個職缺,第一場24日上午9時在南郭國小起跑,60家廠商提供2000多個工作機會。
    2018/03/14 16:40
  • 【小學生的大夢想】為移工正名 糾正大人稱外勞

    整整一年時間,彰化市南郭國小的三位小學生展開「移起到台灣」行動,從查看地圖開始認識東南亞國家,一步步了解在台移工的生活,甚至推動彰化車站改變。這個行動也改變三位女孩,開始主動關心移工,甚至糾正家中長輩:「請稱呼她們『移工』,不要再叫『外勞』。」
    2016/06/11 16:03
  • 【小學生的大夢想】友善移工 下一站是桃園車站

    今年5月29日,台鐵彰化車站成為國內首度採用東南亞語言說明的車站。台鐵局透露,目前正在評估推廣可能,下一站預計是桃園車站可能啟用相關服務。
    2016/06/11 16:02
  • 【小學生的大夢想】翻譯東南亞語 助移工買車票

    根據統計,台灣目前外籍移工人數超過57萬人,東南亞籍新住民也超過13萬人,這樣的臉孔已成為台灣社會的一份子。兩週前,彰化火車站成為全國最友善移工的車站,站內購票說明有四國語言,月台廣播加入越南語。這一切,幕後推手竟是國小學生。
    2016/06/11 16:01
  • 吹冷氣、買東西方便! 超商變學生K書區

    油電雙漲之後,便利商店成了學生K書的好地方,彰化市南郭國小10多名資優班學生和家長,每週2天固定到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座位休息區,由老師義務課輔,不只有免費冷氣吹,也方便買東西吃;另外百貨公司美食街,叫杯飲料就可以坐一下午,最近也是業務員談生意很熱門的場所。
    2012/05/28 12:30
  • 〈獨家〉確實買票!?女童脫口說 卻被帶走

    這起選舉暴力,起因於立場挺馬的立委陳杰指證歷歷的檢舉。在南郭國小有人只要手上套著藍色手環,投票亮票證明投給某人,就能領取1000元,雙方陣營現場的監票人員對於這個現象,各說各話,一名小女孩不小心說溜了嘴,立刻被家人帶走。
    2005/07/16 16:53
  • 〈獨家〉暴力加賄選疑雲 陳杰譴責指控

    這場選舉暴力的的發生,導因於立委陳杰指控在彰化南郭國小的投開票所,有人疑似賄選,他甚至指出支持某陣營的選民只要帶上藍色圈圈,亮票證明確實投給某人之後就能領錢。
    2005/07/16 13:26
  • 〈獨家〉遺憾!彰化傳賄選 記者遭推打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傳出令人遺憾的暴力事件,立委陳杰檢舉,彰化南郭國小有人買票,本台記者現場採訪,結果卻遭不明身分男子推擠拉扯,打斷攝影機,帶您目擊彰化暴力高張的投開票。
    2005/07/16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