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南進 結果共205筆

  • 桃機航站北路恢復全線通車! 送接機、自駕動線一次看

    配合旅運增長和第三航廈工程進行,桃園機場從2月20日起恢復航站北路全線通車,並調整交通順序,實行南進北出的雙線分流行車動線,以提升交通服務品質。同時,機場公司從駕駛第一視角製作行車動線影片,呼籲用路人遵守50公里時速限制及標誌行駛。
    2024/02/20 13:14
  • 因應運量成長及三航廈工程推動 桃園機場航站北路20日起恢復全線通車

    因應旅運成長及配合第三航廈工程持續推動,桃園機場自2月20日起恢復航站北路全線通車,國道2號機場端維持由航站南路前往第一、二航廈;離開機場則行駛新開通的航站北路,恢復南進北出、雙線分流行車動線,並優化道路線型提升交通服務品質。機場公司以駕駛第一視角製作行車動線影片,也呼籲用路人遵守50公里時速限制及標誌行駛。
    2024/02/19 14:00
  • 陳佩琪掃街吐柯文哲韓國瑜不為人知情誼 邀韓當顧問卻被新潮流搞掉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今(9)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到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夫人陳佩琪則來到高雄市場拜票,夫妻倆分進合擊搶攻南台灣票倉,對於外界好奇韓國瑜與柯文哲私下談話,陳佩琪表示,雖然不清楚,但柯文哲擔任市長時就很認同韓國瑜的能力,也很希望他到市政府去當顧問,辦公室都弄好了,結果被新潮流搞掉。
    2024/01/09 11:45
  • 獲郭台銘支持?「郭董後援會團長」現身力挺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台車掃車隊昨(8)日抵達台南,晚上柯也在台南進行開講,沒想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後援會「老虎軍團」團長黃筱棻也到場力挺,呼籲郭粉支持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回應,「他有說他代表郭台銘嗎?也沒有嘛!只是說是個團隊」。至於會不會想爭取郭董支持?他坦言「選舉就是票要多。」
    2024/01/09 11:25
  • 台南400活動起跑!市府號召遊客前來跨年兼敲鐘祈福

    明年是台南進入國際貿易舞台的四百年紀念,因此市府特地跟在地的400家宗教團體合作,要號召遊客一起來台南跨年,順便在跨越新年度的第一刻,共同來敲鐘祈福,也為接下來,一整年的台南400活動揭開序幕。
    2023/12/19 22:09
  • 柯文哲稱「陳定南進化版」 本尊兒:我爸不是變色龍

    空戰陸戰齊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宜蘭,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琬惠拜票。但日前柯文哲在接受專訪時,自稱是「陳定南」進化版,卻讓陳定南兒子相當不滿,直說自己的爸爸「不是變色龍」。
    2023/12/15 13:25
  • 抽查3件海膽超標! 致癌重金屬「鎘」過量

    昨天(16)食藥署公布國內食品監測報告,有五件產品不合格,其中澎湖抽查到三件海膽,重金屬鎘含量,都超過標準值0.3ppm,但追查來源發現,其中一件是從越南進口,並非在澎湖海域捕撈,因此縣府也繼續追查確認,其他海膽的來源。
    2023/11/17 13:22
  • 越喝越毒!減肥茶摻四級毒品 瘦了恐成癮

    網購的減肥藥真的安全嗎? 台北警方查獲一對夫妻,從越南進口摻有四級毒品的減肥茶,不少買家留言評論有效果還回購,光是前兩個月就有上百筆訂單,醫師提醒,這跟早期的諾美婷成分一樣,雖然能抑制食慾,但喝了可能會心律不整,甚至是猝死,被列為毒品。
    2023/09/05 18:59
  • 草本茶減肥安全?黑心夫妻茶包加「四級毒品」 喝了恐失明、猝死

    台北市41歲楊男與38歲范姓越南籍妻子,2人涉嫌從越南進口含有新興毒品「西布曲名」成分的減肥茶包,宣稱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保持纖瘦效果,2年內大撈不義之財超過百萬元。台北市刑大緝毒中心獲報後循線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夫妻檔,查獲4634飲料包及減重膠囊2985粒,全案依毒品罪偵辦。
    2023/09/05 13:53
  • 星越建交50周年 考慮雙邊升級為全面戰略夥伴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到越南進行3天訪問,28日會見越南總理范明正,雙方簽署7份文件,內容包括創新、技能發展、基礎建設與經濟發展等等。
    2023/08/29 13:49
  • 蘇拉挑戰強颱!4縣市首當其衝 不規則走法影響時間恐拉長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由於導引氣流不明顯,仍以每小時7公里速度向南進行,不過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週二(29日)順利整合完畢後,強度將再度增強。由於位於高海水熱焓量區域,整體環境良好,第二次巔峰將挑戰強烈颱風。
    2023/08/26 17:43
  • 蘇拉颱風眼要開了!核心逐漸紮實 專家:挑戰強烈颱風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在今(26)天凌晨增強為中度颱風,目前因導引氣流不明顯,時速緩慢,以每小時7公里速度向南進行。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蘇拉颱風核心逐漸紮實,颱風眼即將出現,將進入第一段巔峰狀態。
    2023/08/26 13:16
  • 美媒:拜登9月到訪時將與越南簽戰略夥伴協議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今天引述3名知情人士披露,美國總統拜登9月中到越南進行國是訪問時,將與越南簽署戰略夥伴協議。
    2023/08/19 14:08
  • 越南茶葉裝大禹嶺!騙消費者賺百萬 無良夫妻遭起訴

    日前在南投縣名間鄉發生一起冒充台灣茶葉獲利的案件,一對夫妻經營茶行,向越南進口近1000台斤的茶葉,把包裝換成大禹嶺茶、天池高冷茶、杉林溪、梨山茶等,刊登在社群軟體、蝦皮上,標榜「台灣製茶廠大批發零售」欺騙消費者,賺進140多萬元,南投警方獲知後,全力展開調查,將夫妻倆、羅姓員工等人逮捕歸案,後續南投地檢署將3人依涉嫌詐欺取財等罪起訴。
    2023/07/07 13:06
  • 進口馬克杯夾帶安毒 調查官走屋簷追捕

    調查局日前查獲毒品案,四名嫌犯計畫一年,從越南進口馬克杯和茶葉,卻把超過三百公斤的安非他命,夾藏裡頭,市值近五億,專案小組到租屋處搜索時,還有人逃到頂樓,只好小心翼翼走在屋簷,拔槍靠近喝斥,場面驚險。
    2023/06/13 20:29
  • 越南蚵食安憂? 林俊憲:還有從陸轉換身分

    3月食藥署公布,從越南進口的牡蠣檢驗出無機砷「超標」,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牡蠣的來源分不清,甚至越南的牡蠣還有從大陸「轉換身分」來的,要求食藥署應該要好好為食安把關,但從肉眼有辦法辨識嗎,專家表示只能從檢測來做要從外觀上分辨很困難。
    2023/05/05 12:46
  • 【今晚熱搜】巴沙魚/內閣改組/羅志明/國道路況/神經元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巴沙魚」。台中一家連鎖鍋物業者,因為把過期的巴沙魚,改標後再銷售,引起大家關注,就有餐酒館業者PO文指出,很多業者都會從越南進口這種便宜巴沙魚,而且為了讓體積變大、讓肉質更軟嫩,常常會再浸泡磷酸鹽,雖然磷酸鹽在台灣是合法添加物,但食藥署指出,生鮮魚類全面禁用,毒物科專家也說,食用過量,可能導致血管鈣化、高血磷症風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9 21:33
  • 驚!餐館老闆爆「巴沙魚」口感軟嫩 因泡磷酸鹽

    台中一家連鎖鍋物業者,因為把過期的巴沙魚,改標後再銷售,引起大家關注,就有餐酒館業者PO文指出,很多業者都會從越南進口這種便宜巴沙魚,而且為了讓體積變大、讓肉質更軟嫩,常常會再浸泡磷酸鹽,雖然磷酸鹽在台灣是合法添加物,但食藥署指出,生鮮魚類全面禁用,毒物科專家也說,食用過量,可能導致血管鈣化、高血磷症風險。
    2023/01/19 19:15
  • 高雄小港機場陸續復飛!迎首批穆斯林踩線團

    國境解封,高雄小港機場陸續恢復東南亞航線,最近就迎接首批「穆斯林踩線團」,採南進南出,6天行程玩遍南台灣,第4天行程到嘉義,飯店、餐廳都要選擇有「清真認證」的,導遊也說,因為疫情已沉寂3年了,希望這一次踩線團能帶動觀光。
    2022/11/15 18:43
  • 黃偉哲競總成立 蔡英文細數政績力挺

    尋求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總統蔡英文到場授戰旗給民進黨籍市議員參選人,並細數黃偉哲就任以來的多項政績表現,盼選民能繼續支持讓台南進步。
    2022/10/23 18:51
  • 桃園爆虐童!男童遭餵吸菸嗆到狂咳 車上玩槍影片掀眾怒

    桃園驚傳疑似虐童事件,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只見一名男童被大人餵著吸食電子菸,一度嗆到咳嗽;另一段畫面中,男童則是被抱著坐在車內,手上還把玩著手槍。對此,警方介入調查,初步了解,事發當下男童父親開車載著兒子和其他3人欲前往台南進香,其中一名友人幫忙照顧孩子,因為男童吵鬧要玩電子菸才會給他,沒想到孩子會拿去吸,至於槍則是玩具槍,後續警方將移請權責單位進行裁處。
    2022/09/23 18:05
  • 強颱軒嵐諾最新路徑!專家曝「滯留期」:仍有機率撞進來

    強颱軒嵐諾步步進逼!中央氣象局也更新了軒嵐諾最新的位置和預測路徑,今年編號第11號強烈颱風軒嵐諾,今(31)晚20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24.7度,東經127.7度,以每小時24公里速度,向西南進行。中心氣壓92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51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63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220 公里,十級風暴風半徑80公里。
    2022/08/31 22:49
  • 越南泡麵又檢出未核准農藥 邊境攔截1440公斤

    繼印尼、菲律賓等地進口泡麵因農藥殘留量不符規定遭邊境攔截,衛福部食藥署今天公布,一批從越南進口的OMACHI速食酸蝦味麵檢出未核准農藥環氧乙烷,共1440公斤退運銷毀。
    2022/08/23 16:35
  • 救台人!旅行社曝「新管道」:從越南進柬埔寨

    柬埔寨詐騙案延燒,警方也在桃園機場駐點,攔阻赴柬台人。一名自稱旅行社員工的網友爆料,現在詐騙管道已經變了!人蛇集團似乎有新辦法,將人先轉移到越南,之後再入境柬埔寨。不過,其真實性有待考證,有人就質疑「現在到越南簽證很難辦」。
    2022/08/17 12:09
  • U12延長賽首敗 台灣小將8:10不敵委內瑞拉

    U12世界盃棒球賽今天在台南進行第2天賽程,台灣隊雖然在6局下靠著保送將比數追平,但延長賽突破僵局制被委內瑞拉連拿5分,以8比10敗北,吞下首敗。
    2022/07/30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