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南瓜燈 結果共18筆

  • 全猜錯了!邰智源曬COSPLAY對比圖 解答曝光網笑:太超過

    今(2023)年萬聖之夜落在週二,許多人選擇提早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慶祝,尤其28、29日的週末兩日,台北街頭更出現打扮成妖魔鬼怪、搞笑人物的一群人,有些提著南瓜燈討糖果,有些則更入戲,沿路擺出恐怖表情嚇人。值得關注的是,58歲的資深藝人邰智源也參一腳,COSPLAY經典動漫《咒術迴戰》角色,如今卻又出現大反轉,揭曉扮演人物不是他!
    2023/11/02 14:06
  • 萬聖節到!洛杉磯山頭「巨星雲集」 5千顆南瓜上盡現

    週二就是萬聖節,全球各地已陸續展開慶祝,像是萬聖節主題咖啡廳,推出各種挑戰視覺的蛋糕飲品;南美洲則有寵物變裝大賽;而丹麥的樂高樂園,用十萬片樂高積木拼出巨型南瓜;在美國洛杉磯附近的山上,布置將近五千顆南瓜燈,從好萊塢巨星到人氣動畫角色應有盡有,需要花上半個小時才能看完!
    2023/10/30 19:50
  • 不是蔬菜!營養師授「南瓜8大功效」 男女多吃有好處

    萬聖節在即,南瓜燈在此時最為常見,不過營養師分享,南瓜不只可以做裝飾,其還富含營養,是好處多多的高纖維澱粉,且不論男女,南瓜都有對應的好處,能幫助身體維持免疫力、更健康。
    2023/10/27 19:06
  • 行走南瓜燈!Mansory最新套件性能飆升 成萬聖節最應景改裝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的萬聖節,在這個節日當中小朋友會裝扮成各種魔鬼妖怪,挨家挨戶搜集糖果餅乾。而在萬聖節當中,最具有象徵性意義的南瓜燈絕對是不可獲缺的元素。現在為了迎接萬聖節的來臨,知名改裝品牌Mansory也推出了最新G-Wagon P850套件,並且以黑色與橘色的搭配,帶來最應景的視覺感受。
    2023/10/18 13:44
  • 不只是萬聖節擺設! 南瓜好處多多「護心還能改善便秘」

    萬聖節是外國人的鬼節,隨著崇洋風氣日盛,不少店面都開始擺出萬聖節的裝飾,最常見的便是南瓜燈擺設,但台灣市面上的南瓜有這麼多種,你知道要如何分辨嗎?除了當作擺設,南瓜究竟有什麼好處呢?
    2022/10/29 18:57
  • 萬聖節毀了?寄出商品才「紙條通知缺貨」她氣炸 網:也遇過

    萬聖節快到了,許多人都會訂購南瓜燈、或是其他應景服飾來妝扮自己,但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黑心賣家」,她透露為了慶祝萬聖節,在網路上訂購南瓜擺設燈,但商品到達時,箱子裡面卻只有一張紙條,寫著「非常抱歉、商品缺貨」,破壞了過節的好心情。
    2022/10/28 05:25
  • eReady打造萬聖節門市 新莊思源店、汐止康寧店開幕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不給糖就搗蛋!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刻,迫不及待在化妝派對上扮起各種鬼怪、公主,超人,成群結隊的提著南瓜燈,挨家挨戶開心地去向大人們討糖果或禮物。崇尚生活樂趣的智慧雙輪電動車 台鈴eReady,在這樣溫馨喜趣的節日裡,當然也不缺席! eReady即將在10月12日~31日特別獻上可愛的萬聖節主題企劃,邀請全台消費者至eReady展間體驗「新美好移動體驗」!
    2020/10/17 16:00
  • 萬聖節奇景! 7千盞南瓜燈照亮紐約莊園

    南瓜燈是西洋萬聖節招牌裝飾,紐約哈德遜河谷一座小鎮發揮創意,在古老莊園展示逾7000盞刻成恐龍、自由女神像等造型的南瓜燈,吸引觀光人潮,也為當地經濟注入活水。
    2019/10/31 15:44
  • 【健康】男生快看!「吃這個」增加性功能、預防掉髮

    南瓜,在萬聖節的時候,許多人將他挖乾淨做成南瓜燈,果肉拿來做成一系列美味料理,可謂多功能的蔬菜,但你知道除了他的果肉跟殼之外,就連他的「籽」也有功效嗎?
    2017/05/17 16:39
  • 你敢挑戰?! 吃蜘蛛、鬼怪 萬聖甜點好搞怪

    10月底是萬聖節,許多美式餐廳紛紛將店內換上蜘蛛網、南瓜燈,牆上玻璃也貼上蝙蝠貼紙,連甜點業者也發揮創意,甜甜圈、杯子蛋糕、馬卡龍都換上南瓜裝,或是化身鬼怪造型,充滿濃濃的萬聖節氣息。
    2015/10/12 18:22
  • 超級食物戰勝疾病 南瓜營養密度高

    10月31日是西洋的萬聖節,各國各地出現不同的南瓜燈與雕刻作品,大人小孩紛紛「裝神弄鬼」,惡搞一下,但您可能不知道,萬聖應景裝飾南瓜,其實是一種超級食物,不但低熱量、高纖維,幫忙人體排除不好的膽固醇,而且從果肉到裡頭的籽,內含的營養素密度相當高,甚至能預防阿茲海默症。
    2013/10/31 22:17
  • 萬聖節應景 衛生紙搗蛋鬼屋練膽

    下星期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洋鬼節萬聖節,愛找刺激的紐約客,會到用舊倉庫改裝的鬼屋走一遭,享受驚嚇快感,或是家裡的放上一個大南瓜燈也很應景,不過如果想搗蛋要糖吃,今年有新招,CNN主播就在攝影棚裡,親自示範這種衛生紙搗蛋法。
    2011/10/29 19:53
  • 南瓜挖空變蛋糕! 萬聖節創意熱賣

    說到萬聖節,少不了妖魔鬼怪和南瓜燈,南瓜不但可以挖空當燈籠,台北縣還有業者,把整個南瓜挖空,填入南瓜乳酪內餡,作成蛋糕。不但讓不敢吃南瓜的小孩一口接一口,更挽救了老闆的業績,甚至獲選今年度台北縣的十大伴手禮的網路票選第一名!
    2010/10/31 18:54
  • 小鹿戴南瓜燈 居民誤為靈異事件

    西洋萬聖節少不了南瓜提燈,不過如果在深夜裡突然看到南瓜在森林裡飄來飄去,可能會有點毛骨悚然。美國密蘇里州就有一隻小鹿,不小心把頭鑽進南瓜提燈裡,拔不出來,在森林跑來跑去,讓附近居民嚇了一跳,看到飛行南瓜以為是發生什麼靈異事件。
    2006/11/11 17:25
  • 〈獨家〉慶祝萬聖節? 紅綠燈變鬼臉南瓜燈

    今天是西方國家的萬聖節,照習俗都會掛上有鬼臉的南瓜燈。但好巧不巧,這樣的鬼臉也出現在台北縣的紅綠燈上,有6、7座紅綠燈,出現了鬼臉、小精靈,甚至還有比出中指的圖案,看到的人還以為是公路局在慶祝萬聖節,其實是紅綠燈裡,有幾個LED燈泡壞了。
    2006/10/31 18:24
  • 萬聖節搞怪! 總統南瓜頭來比「爛」

    禮拜天就是萬聖節了,美國人有自己動手做南瓜燈籠的習俗,而今年萬聖節剛好遇到美國總統大選,有民眾設計了三位總統候選人的南瓜燈籠,進行「比爛賽」,結果布希的南瓜頭最快爛掉,拔得頭籌。
    2004/10/30 13:41
  • 逾2500個南瓜燈 照耀西維吉尼亞

    10月31日是萬聖節、也就是西方人俗稱的鬼節,民眾除了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裝神弄鬼之外,也不免俗地會在家門口擺上刻好的南瓜燈,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一棟民宅外就堆了超過2500個南瓜燈。
    2003/11/01 15:37
  • 另類萬聖節 美大學丟南瓜大賽

    美國的萬聖節就快要到了,萬聖節除了有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化裝舞會,南瓜燈的裝飾也不可少,甚至還要吃吃南瓜餐;但是奧克拉荷馬州大學慶祝萬聖節的方式非常特別,他們以比賽丟南瓜的方式,來迎接萬聖節。
    2003/10/27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