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南港橋 結果共6筆

  • 再靠近一點點就成廢鐵!預拌混凝土車為閃轎車 瞬間晃動險翻覆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橋附近時,突然聽到對向車道傳出煞車聲,當下轉頭往旁邊看,這才發現,原來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差點因為碰撞導致翻車。事後他調閱行車紀錄器影像一看,真的嚇壞了!因為當時預拌混凝土車其實是為了閃避一旁的轎車,只差一點,就往側邊翻覆撞上,一不小心,轎車可能就會被壓成廢鐵。
    2021/12/05 11:31
  • 誤騎人行道自摔! 夫妻遭公車輾釀1死1傷

    台北市南港橋晚間(12/22)發生公車車禍,一對夫妻騎機車雙載,不慎騎上人行道自摔,先生遭後方公車輾斃,後座妻子被壓在車底下,警消找來求吊車支援,協助脫困送醫。
    2020/12/23 00:29
  • 男騎士疑誤闖人行道摔車 下秒慘遭公車輾斃

    台北市南港橋今(22)日晚間傳出死亡車禍事故。一對夫妻雙載疑似因誤騎至人行道不慎摔車後,躺在馬路上,後方公車「藍15」閃避不及當場將男騎士輾過,造成其頭部重創身亡。
    2020/12/22 20:59
  • 快訊有片/誤騎人行道自摔 夫妻遭公車輾1死1傷

    台北市南港橋今晚(12/22)發生公車車禍,一對夫妻騎機車雙載,不慎騎上人行道自摔,先生遭後方公車輾斃,後座妻子被壓在車底下,警消找來求吊車支援,協助脫困送醫。
    2020/12/22 20:52
  • 南港往汐止缺單車道 車友、公車驚險爭道

    單車族在行經雙北的南港汐止時,如果騎到南港橋這一段經常有險象環生的情況,因為這裡缺一塊自行車專用道,導致單車族經常得跟公車或大卡車等爭道,雙北議員建議應該要直接開闢專用的單車廊道,不只安全,也能舒緩汐止交通。
    2020/09/08 12:39
  • 差很大!雙北一橋之隔 房價「打對折」

    縱使房市修正,台北的房價仍高居不下,首購族想買房可要多比較!根據官方統計,「房價所得比」在三倍以下才是一般家庭「可負擔」水準,五倍以上則屬於「極度無法負擔」,而台北市的房價所得比最新數據居然達15.19倍,等於15年不吃不喝才能買房子,儘管如此仍有許多人想拚間北市的房子,但如果選擇一橋之隔的新北市,購屋預算可就差多了!如南港橋兩端的南港區、汐止區,房價就呈現「過橋打對折」情況。
    2018/01/03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