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南港分局 結果共83筆

  • 通緝犯豪華民宿開毒趴 警攻堅扣5百萬毒品…同夥跳窗也被抓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身揹7條通緝罪的30歲林姓槍砲通緝犯與多名毒友相約出遊開毒趴,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新竹湖口一間豪華民宿攻堅,當場逮捕林男,其中還有多名毒蟲一度攀窗逃跑,但全被警員拔槍喝止,最終警方逮捕9人,現場查扣市價約500萬的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7:46
  • 警拖報廢車遇婦肉身擋淚嗆「同歸於盡」 背後故事讓人鼻酸

    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轄區福德街巷內有輛廢棄車輛占用道路,警方到場後準備拖吊移置時,1名女子突然情緒激動地爆哭,甚至以肉身阻擋警員拖吊,還揚言要跟車輛「同歸於盡」,原來該輛車為亡夫留下的遺物,婦人才誓死守護,讓警員聽聞不禁鼻頭一酸,當地的百福里里長李雯馨也到場勸說,當下也承諾不會馬上拖吊車輛,才讓婦人冷靜下來。
    2024/03/02 14:06
  • 知法犯法!撿香奈兒皮夾占為己有 南港分局女警遭送辦

    去年11月間,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警備隊一名徐姓女小隊長,在勤餘時間於轄區內人行道上,撿到一個價值2萬多的香奈兒皮夾,但徐姓女警卻只將錢包內的信用卡、證件等依照遺失物規定處理,名牌皮夾與數百元現金自己偷偷藏起來。南港警方接獲失主報案,追查發現徐警涉案,啟動調查約詢,將徐警記過二次並依侵占遺失物及偽造公文將徐女函辦法辦。
    2024/01/18 17:24
  • 爸爸不讓吃零食賭氣搞失蹤 小三童躲麥當勞到打烊才被發現

    新北市三重一名年僅10歲的小三男童,日前因不滿爸爸不讓他吃零食、竟然賭氣,下課後不乖乖搭公車回家,竟搞失蹤四處亂晃,爸爸找不到人心急如焚,急忙前往學校旁的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轄區網咖、超商等地查找,並請店家協助留意,果然於當天深夜接到麥當勞店員的消息,於用餐區尋獲男童。起初他看見員警還很鎮定,直到爸爸出現在派出所後,他才開始緊張、完全不敢吭聲。
    2023/12/19 17:53
  • 交友軟體邀約正妹開毒趴還販毒 竟約到真警察

    台北市29歲李姓毒蟲,日前在交友軟體上以毒品利誘,四處亂槍打鳥邀約正妹一起開毒趴,不料卻約到網路巡邏的警員,警方決定「將計就計」順勢將李男約出見面,果然在其身上查扣K他命毒品,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4:11
  • 北市警曾任李敖隨扈竟對女警伸鹹豬手 緊急退休仍挨告判刑

    台北市南港分局一名常姓員警,過去曾任時任立委李敖隨扈,沒想到去年卻被投訴對女警性騷擾,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伸手襲臀,女警不滿向上申訴並提告,南港分局也將常姓員警調離原單位,本人於今年申請退休。但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將他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常姓員警犯罪屬實,依性騷擾防治法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10/20 16:30
  • 黃鐙輝注意!萁媽哀號「33年沒嫁」搭上警方 林美秀神助攻

    「南港劉德華」黃鐙輝的岳母萁媽,近日上由林美秀與阿松主持的公視《全家有智慧》,萁媽在節目上見到南港分局的黃巡官,立刻嘴甜地稱讚對方:「怎麼這麼帥!」林美秀順勢推銷,「讓萁媽照顧很幸福,會寄很多補品給你吃,人很好。」
    2023/10/17 07:00
  • 行車糾紛!他路上驚見仇家愛車 氣憤做這件事下場慘了

    台北市31歲倪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駛於台北市區時,險些與另輛突然變換車道的機車發生擦撞,雙方當街爭執後鬧得不歡而散,讓倪男懷恨在心,因此記下對方車牌。不料,糾紛數日後,倪男在路上碰巧發現對方車輛,積怨已久的他憤而持利器劃破對方坐墊後逃離現場,但衝動的下場最後被警方循線逮捕,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8/09 11:26
  • 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新竹地區天道盟、竹聯幫成員涉嫌以汽車維修廠作為掩護,合夥經營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長期在新竹地區販毒牟利。內湖警方日前查獲1名朱姓毒販後,向上溯源追查到該毒品工廠,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上(7)月17日兵分多路逮捕34歲劉姓主嫌等4人,並查獲329包毒咖啡以及製毒原料,一舉瓦解該製毒工廠。
    2023/08/04 11:19
  • 房子當分裝毒品工廠!警北市中山區 逮藥頭扣12萬毒品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網咖臨檢時,意外查獲一名通緝犯,還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警方進一步展開調查,調閱通緝犯手機通聯記錄,發現這毒就是和陳姓藥頭所購買。員警循線追查後掌握相關事證,於上個月持搜索票前往陳姓藥頭住處搜索,赫然發現裡頭藏有安非他命、K他命、93包毒咖啡包,以及大量的分裝工具,這些毒品總價值約台幣12萬元。
    2023/08/02 17:31
  • 偷車代步直奔網咖!毒蟲熟睡中被逮 身上藏毒罪加一等

    台北市56歲游姓毒蟲,日前疑似為了趕著去網咖玩樂,步行途中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竟當街竊取機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當天下午循線在汐止區康寧街上發現失竊車輛,入店搜索後果然發現正在呼呼大睡的游男,隨後又在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罪加一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18 16:37
  • 「毒」樂樂不如眾樂樂?男網路高調約女開毒趴 下場慘曝

    新北市28歲呂姓毒蟲,日前透過交友軟體亂槍打鳥,邀約女性同好一起吸毒、開房間,南港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查知此事,立即深入蒐證追查。上(6)月中旬,警方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新北市土城區某旅館查緝,呂男與另名34歲楊姓女通緝犯因吸毒過量呈現神情恍惚,面對警方突襲完全猝不及防,當場被逮,警方現場也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4 09:43
  • 1年內兩度酒駕!工人遭吊照「喝了又上」還騙警:朋友騎的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於忠孝東路六段發生汽機車行車糾紛,員警趕赴現場時,汽車駕駛已離去,但就在詢問賴姓騎士事情發生始末時,聞到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進一步詢問是否酒駕,他卻表示「車是郭姓友人騎的」,沒想到對方馬上否認打臉!賴姓騎士這才坦承,並驗出酒測值0.27已超標,而他去年同樣因酒駕遭送辦遭吊扣駕照,這回屬十年內累犯,遭重罰9萬元,同車郭姓友人同樣連坐罰。
    2023/06/16 10:58
  • 男女開毒趴嗨到忘記退房 警上門2人還在茫  

    台北市23歲陳男、26歲李女,日前相約一起到南港區的旅館開毒趴,不料,2人疑因吸毒過量導致精神渙散,忘記退房時間,遲遲未現身退房,業者擔心2人發生意外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分局到場後當場查獲K他命、笑氣,旋即將呆滯的2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4:14
  • 油漆工喝提神飲料「8小時後開車還在晃」 攔查果然超標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行經南港路一段附近,發現一輛廂型車左搖右晃、行車不穩,甚至駕駛還邊開車邊抽菸。員警當下示意他靠邊停並下車受檢,殊不知駕駛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員警依規定實施酒測,確實驗出酒精反應,當下駕駛還不斷喊冤,表示自己8個小時前在做油漆工作時喝的提神飲料,應該早就代謝完了!但因酒測值已達公共危險標準,仍被當場依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3/04/15 12:21
  • 就是改不掉!毒蟲一年被抓2次 警員嘆:答應我要戒的

    台北市45歲陳姓毒蟲,去年就因涉嫌持有、吸食安非他命,而遭南港警方逮捕,不料毒癮難戒,上月底警方追查毒品案時,又意外逮獲持毒的陳男,上門查緝的警員發現又是「熟面孔」,不禁搖頭苦嘆:「你上次答應我要戒掉的!」讓陳男啞口無言,全案也依法偵辦。
    2023/04/05 15:58
  • 行車糾紛爆衝突!按喇叭卻遭騎士嗆罵 駕駛爆氣攔車持槍K人

    台北市驚傳行車糾紛!31歲吳姓駕駛,日前下午開車行經南港區松河街時,因不滿前方的66歲陳姓老翁行車速度太慢,按喇叭示警,卻引來陳翁轉頭嗆罵,讓吳男怒火中燒,旋即夥同23歲黃姓友人將老翁攔下,在路邊就囂張地「掏槍」狠K老翁洩憤。南港分局事後獲報後積極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吳、黃2人,並查扣犯案用的玩具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3 09:52
  • 嫌本業賺太少!清潔工斜槓當藥頭 下班搖身一變毒品外送員

    台北市50歲梁姓男子,平時在台北市某醫院擔任清潔工,下班後卻搖身一變成為藥頭,利用零碎時間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南港警方日前溯源偵辦鎖定其身分、行蹤,上(2)月中旬趁著他下班返家時逮人,車上查獲3包安非他命,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3/02 14:29
  • 不滿違停遭告發 南港婦爆氣掌摑警員 下場慘了

    台北市南港78歲周姓婦人,日前開車外出辦事時,因為愛車違停在人行穿越道而遭到路人檢舉,南港分局警員獲報到場後依法開單告發,不料周婦突然情緒失控大罵警員,甚至朝著警員呼巴掌,衝動的行徑也讓她當場被壓制逮捕,不甘受辱的警員事後也提出傷害告訴。
    2023/02/17 09:09
  • 藥頭「老K」是警察! 涉吸毒又販毒遭收押

    台北南港分局一名警備隊的員警,住家遭搜出安非他命,涉嫌吸毒遭逮,案件移送地檢署後,檢方查出他還涉嫌販毒,遭法官裁定收押!有知情人士透露,整起案件會曝光,全因為下線落網後,供出上游暱稱叫「老K」,警方向上溯源,才發現是自己人!
    2023/02/15 19:00
  • 南港分局警員「不只吸毒還販毒」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檢警調查,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王姓男警疑與毒品人口接觸,且涉嫌販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與施用毒品等,除了記2大過免職,新北檢方昨天晚間向新北地院聲押禁見獲准。 南港分局警員「不只吸毒還販毒」 法院裁定羈押禁
    2023/02/15 12:59
  • 上班常打瞌睡!南港警涉毒 記兩大過免職

    台北市再傳警紀事件,一名南港分局警備隊的員警,上班期間時常精神不濟打瞌睡,工作又出包,遭分局調查。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員警和毒品人口有來往,並在他住處發現毒品安非命以及吸食器,將他記兩大過免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14 13:45
  • 家中搜出毒品、吸食器 南港分局警備隊員涉毒遭記過免職

    任職台北市南港分局警備隊的34歲王姓警員,時常在執勤期間精神不佳,且多次在公務上出包,單位主管察覺異狀後懷疑其涉毒,主動介入調查,昨(13)日至王員的住處搜索,竟搜出毒品、吸食工具等證物,訊後依法將王員逮捕送辦,分局高層也火速召開考紀會,祭出2大過並予以免職處分。
    2023/02/14 09:45
  • 騎士搖搖晃晃遭查「酒測值高達1」 稱僅喝薑母鴨湯祛寒

    台北市55歲廖姓男子,日前晚間與友人相約在南港區一間薑母鴨餐廳聚餐,結束後廖男帶著幾分酒氣,執意自行騎機車返家,不料,行經南港區市民大道的路檢點被攔下,現場經檢測酒測值高達1.00MG/L,廖男雖然頻頻喊冤,聲稱僅喝幾碗湯祛寒,全程未喝酒,但警方仍依法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24 12:27
  • 「安妮亞搶銀行」紅到日本 2天逾400萬點閱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舉辦防搶演練大玩Cosplay,兩名搶匪變成日本知名動畫「間諜家家酒」主角黃昏和安妮亞,引起廣大迴響,還被日本網友轉發到推特,查看次數兩天突破「四百萬」,連波麗士大人自己都超意外,直說竟然變成網紅了。
    2023/01/04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