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南港公園 結果共8筆

  • 路邊的野菇不要採!軒嵐諾遠揚「世貿公園」現菇菇森林

    軒嵐諾颱風昨天遠揚,不少地區很快就雨停放晴!台北南港有民眾分享,包括在世貿公園和南港公園,都出現草地上很多也菇。對此,公園處提醒,下雨過後其實常見,但部分菇有毒、部分菇沒有毒,專家也難全部分辨清楚,提醒民眾不要隨意採摘入菜。
    2022/09/05 13:30
  • 70歲「天后之母」突襲南港公園 驚見大咖男神掀全場暴動

    70歲的「天后之母」比莉與周湯豪(Nick)首次母子合作,由周湯豪操刀翻玩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短短幾天點擊破百萬。比莉昨(18日)突襲南港公園,一現身立刻成為全場焦點,更與上百位民眾一起嗨跳〈什麼都不必說〉廣場舞,周湯豪則低調化身「小編」,為媽媽拍攝記錄畫面,被認出來後再引起另一波轟動。
    2022/08/19 20:42
  • 嚇壞!公園「旋轉攀爬架」摔飛童 拉封鎖線停用

    上周六家長趁著好天氣帶小孩到南港公園玩耍,其中這個旋轉攀爬架,因為沒有速限,加上大小朋友都能玩,導致一位年約6、7歲的小男童,在遊戲中被甩出去,但家人剛好不在現場,男童可能受到驚嚇,直到救護人員抵達才回神大哭,對此,公燈處表示,因為設施都有符合國家標準,目前暫時拉上封鎖線暫停使用,之後會再增設警語告示。
    2022/03/07 19:41
  • 北市曝3確診足跡 「遍及3捷運線、公車」再到南港公園

    台北市衛生局今(19)日公布3例確診個案足跡,分別是案15991、案15992及案16001,地點包括捷運文湖線、捷運松山新店線及捷運淡水信義線,另外還曾搭乘公車,並且至南港公園、玉成公園、社子國小及文山區福鼎湯包店。
    2021/08/19 14:01
  • 快訊/意外?輕生? 南港公園男子落水 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 中午12點多,有民眾在台北南港公園發現,一名50多歲男子,橫躺湖面上,疑似落水,趕緊呼救消防員支援,警消出動23人,合力將人救上岸,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
    2019/02/13 15:49
  • 蕭敬騰愛犬走失 找到凌晨4點尚未尋獲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天下午在臉書發文,希望歌迷和網友幫忙一起找尋他的愛犬。因為他認養的流浪狗突然走失,蕭敬騰找到凌晨4點都還沒找到,喊到嗓子都啞了,不過他決定今天早上繼續找。
    2017/09/05 10:57
  • 蕭敬騰愛犬走失 深夜焦急尋找喊到嗓啞

    金曲歌王蕭敬騰心急如焚現身南港公園,因為他養的流浪狗突然走失,蕭敬騰找了一個晚上,喊到聲音都啞了,非常難過,唱片公司也動員7到8名工作人員,加入搜尋行列!
    2017/09/04 23:37
  • 台灣土地 蘊含驚人「能量」!

    台灣的公園,蘊藏世界罕見的治療能量!一名荷蘭科學家亞柏,利用探測棒發現,台北市好幾處公園,土地能量驚人,尤其是南港公園,能量指數最高,只要民眾常常散步,配合冥想,就能吸收大地精華,提升免疫力,達到身心平衡的階段,效果比森林浴還要好,民眾測試後也嘖嘖稱奇。
    2005/05/1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