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南海控股 結果共18筆

  • 曾來台搶標雙子星 港媒《香港01》創辦人于品海遭裁定破產

    多年曾來台投資台北雙子星建案,卻意外捲入後續風波的《香港01》創辦人,同時也是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遭香港高等法院26日裁定,應債權方建銀國際海外有限公司請求,裁定于品海正式破產,後續于品海還得支付相關法庭訴訟費用。
    2024/03/26 13:26
  • 港媒:香港01創辦人于品海涉欠債17億 遭聲請破產

    據報導,網媒「香港01」的母公司香港南海控股有限公司主席于品海,被中國建設銀行旗下公司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破產;據指出,于品海此前遭追討港幣4.16億元(新台幣17億元)。
    2023/10/20 15:45
  • 柯文哲昔挺雙子星 她揭「險淪陸國企」內幕:以商逼政幫侵台

    南海控股公司2018年曾投標台北市雙子星聯合開發案,經濟部投審會當年以國安疑慮駁回該案,卻遭時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批「國家願景、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結果近期卻爆出南海控股遭中國國企中信集團沒收。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開炮,「難道柯文哲的唯一任務,就是竭力引進紅色資本、幫中國以商逼政侵略台灣?」
    2023/08/12 15:40
  • 【觀點】台灣「民主」 人民作主?  民進黨作主?

    「很多人談國家願景、國家主權,在我看來都是屁話!」即將啟程前往上海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重重吐出這句話,聽得出來,阿北現在的心情,真的不太好!
    2019/06/28 18:03
  • 接手雙子星案? 藍天宏匯:待北市府通知

    台北雙子星案一波三折,現在南海控股公司確定被駁回,那身為第二順位的藍天、宏匯集團有考慮再合作嗎?對此董事長許崑泰不願多談僅私下表示還是得看北市府態度,不過現在整起案件被外界批評根本是政治考量,工商界人士也說這樣會確實會影響外資投資意願。
    2019/06/28 15:32
  • 涉及國安! 投審會三大理由駁回雙子星案

    香港南海控股去年底拿下雙子星開發案,但經濟部投審會昨天以涉及國家安全為由駁回,更洋洋灑灑列出三大理由,認定投資人跟大陸市場的淵源太深,加上台北雙子星案位於西區的樞紐,未來很可能很容易受到大陸政策影響因此駁回,讓藍委痛批根本是政治考量。
    2019/06/27 14:02
  • 嗆聲後雙子星案遭駁 柯諷:中央效率變好

    台北市雙子星案遭投審會駁回南海控股的申請,柯文哲質疑投審會以國安理由卡關,沒有客觀標準,並反問南海也有投資民進黨中常委的陽信銀行,是否也有國安疑慮,再酸蔡政府之前拖了五個月,就在他嗆聲要去官邸之後,效率突然變好了。
    2019/06/27 13:38
  • 雙子星再卡關 北市府恐重新招標

    台北雙子星大樓開發案,今(26日)遭投審會認定獲得第一順位的南海馬頓團隊有國安疑慮,開發案確定駁回,北市府預計明天對外回應。審查拖了近5個月才拍板,本刊調查,投審會宣布前,市府高層早已做過沙盤推演,知情人士透露,由於二家業者投標的條件差距太大,若採遞補,恐有圖利爭議,未來朝重新招標的可能性確實比遞補更大。
    2019/06/26 22:16
  • 雙子星案遭駁回 藍天宏匯:若遞補一定全力以赴

    經濟部投審會駁回雙子星案,因認定港資南海發展可能易受中國影響,對國家安全不利;具有第二順位議約權的藍天宏匯集團今天發布3點聲明,將靜候台北捷運局通知,若有機會遞補議約,一定全力以赴。
    2019/06/26 21:09
  • 雙子星案遭駁回 投審會:南海控股與中國市場關聯極深

    于品海出局了?經濟部投審會今(26日)開會決議,雙子星案位處大台北地區重要交通樞紐,攸關國家安全議題,經調查後,發現南海控股與中國大陸市場淵源及關聯極深,易受大陸政策影響,因此駁回該案。
    2019/06/26 20:20
  • 不利國安! 南海控股標雙子星 投審會駁回

    經濟部投審會終於拍板,認定台北市雙子星的投資人南海控股,因為大陸高度參與不利國家安全,駁回南海投資案,但這幾個月來,長柯文哲為了南海控股是不是中資,頻頻隔空嗆中央拖延,議員也說,一般審查只需要兩個月,這次要這麼久,恐怕是在刻意卡柯文哲。
    2019/06/26 19:19
  • 快訊/國安疑慮 投審會駁回雙子星投資案

    卡關五個月的雙子星案,投審會在剛剛已經開會決議,判定南海控股雖然為外資,但3席執行董事有2席為大陸籍,恐有國安疑慮,因此將這項投資案駁回。
    2019/06/26 18:36
  • 雙子星案審查 經濟部:目標6月底前結果出爐

    台北雙子星案得標公司涉中資疑雲,經濟部今天表示,已要求各相關單位在5月25日前送回審查意見,必要時會請投資人來報告,目標在6月底前審查完畢。
    2019/05/23 13:51
  • 兩陸資可「債轉股」 立委:恐插旗雙子星

    台北市雙子星案被時力立委再爆出,得標的南海控股背後有2間陸資,擁有抵押權益,如果南海控股審過,大陸強制把對南海控股的的債權轉換成股權,就成了陸資插旗雙子星,柯文哲說,他對誰得標都意見,他只希望加快速度,因為台北市府每一個月,就短少1億元租金。
    2019/04/22 16:07
  • 豪砸600億蓋108個盒子 台北雙子星設計圖曝光

    香港大亨、南海控股集團主席于品海以優於對手藍天電腦集團許崑泰的條件,強勢拿下台北雙子星開發案,除了出價能力勝出外,于品海對台北雙子星的規劃也頗多創新,一開始就沒把這案子當成房地產項目的他,將開發案取名為「台北CITY ONE」。
    2019/01/02 08:24
  • 台北雙子星南海控股勝出 預計114年完工營運

    台北雙子星捷運聯合開發案價格標評選今天出爐,台北市捷運局宣布,由南海控股獲得最優申請人資格。捷運局指出,預定明年3月底前與廠商簽約,民國114年預計可完工營運。
    2018/12/27 13:35
  • 快訊/台灣瑰柏翠收攤! 年底停止進口、現貨售完為止

    知名香氛品牌瑰柏翠在臉書上宣布,今年底就會停止進口所有產品,現有產品售完為止。代理商表示,主要是因為瑰柏翠在2016年開始,由中資南海控股集團取得經營權,今年底停止進口,退出台灣市場。
    2018/12/07 09:42
  • 【新新聞】親中愛台媒體人于品海 有滿滿綠營人脈

    于品海的南海控股,八月宣布認購由民進黨中常委陳勝宏擔任董事長的陽信銀行五千萬股新股,成為最大外資法人股東。十一月舉辦演講會,又請來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還要在台投資影視基地,他為何有這些綠營人脈?
    2017/11/22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