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南海仲裁结果 結果共8筆

  • 「穿美國貨賣國」 陸男為NIKE鞋地鐵扭打

    日前南海仲裁結果對大陸不利點燃了大陸網友怒火,這兩天網路上賣菲律賓芒果乾的賣家遭到抵制甚至謾罵,有大陸網友怒砸蘋果iPhone手機拍短片貼上網,只因為他們質疑整件事是美國在背後操弄,甚至在地鐵上傳出有人因為穿NIKE球鞋就惹來一陣拳打腳踢,還被罵是「漢奸」。
    2016/07/14 18:25
  • 砸iPhone、拒吃芒果乾 陸網友「愛國行動」

    日前南海仲裁結果對大陸不利,點燃了大陸網友怒火,這兩天網路上賣菲律賓芒果乾的賣家遭到抵制甚至謾罵,地鐵上傳出有人因為穿NIKE球鞋遭到毆打,還沒人敢上前幫忙,更有甚者,有大陸網友怒砸蘋果iPhone手機,拍短片貼上網,因為他們質疑整件事是美國在背後操弄。
    2016/07/14 12:54
  • 南海仲裁!漁場若限縮 漁民憂鄰國欺負

    南海仲裁案,南海海域的水貌地形是礁岩,不是島嶼,這樣一來會影響台灣捕魚的經濟海域範圍認定,主要前往南海捕魚的屏東東港漁民,他們就會擔心常到南海捕魚遇到越南漁船會惡劣偷魚還破壞捕魚網,現在仲裁案後,經濟海域會和東南亞國家的海域重疊,這樣一來,就怕以為不只偷魚,而是更惡霸的扣押漁船,因此要求政府要主動護漁,保障他們安全。
    2016/07/14 12:50
  • 批南海仲裁「亂解釋」 馬:蔡總統登島會有效果

    南海國際仲裁結果出爐,今天馬前總統首度公開評論,批評仲裁理由「根本亂解釋」;馬前總統說自己去年在菲律賓仲裁庭提到太平島時就心生警惕,所以才會登島,現在會不會建議蔡總統也登島宣示主權?馬總統很含蓄的說自己是卸任元首不方必多說,但「應該是正面的,在那邊宣示重要政策,全世界應該會注意。」
    2016/07/14 12:46
  • 「一點也不能少」 林心如微博被酸討好對岸

    林心如和霍建華從520公開在一起後,短短2個月,即將在7月底結,只是一向擁有高人氣和好形象的兩人,卻在南海問題上,因為工作室微博轉貼人民日報的圖,畫著大陸地圖,還寫著一點都不能少,結果引來部分台灣網友負評。
    2016/07/14 10:21
  • 不滿南海仲裁 陸客衝海牙仲裁所前大唱國歌

    荷蘭海牙仲裁法院昨(12日)宣布,中國主張的「南海九段線」沒有法律依據後,除了中國官方發出強烈抗議之外,網路上人民也同聲一氣譴責,更有中國民眾拒吃菲律賓果乾以示抵制。現則傳出在荷蘭當地旅遊的中國旅客,竟聚集在海牙和平宮前唱國歌,還吶喊「南海是中國的」。
    2016/07/14 00:27
  • 南海仲裁敏感期! 「海研一號」遭陸關切返航

    台灣海洋學術研究船「海研一號」,日前出海進行海水採樣實驗時,不幸在東海附近遭到對岸漁船關切,根據對岸指控,他們認為我方研究船漂過界,但我方否認,不過因為正值南海仲裁結果出爐時期,所以"海研一號"只能在海巡船護送下返回台灣,只不過"海研一號"禍不單行,在返港路上又碰上引擎故障,最後只能依靠海巡船隻把船拖回基隆港。
    2016/07/13 23:26
  • 「絕對的勝利」南海仲裁出爐 菲大肆慶祝

    南海仲裁結果出爐後,菲律賓民眾高聲歡呼,認為這是一場「勝利的判決」,日本則認為,這次的仲裁相當具有「政治意義」,但是中國大陸的媒體從頭到尾不提菲律賓民眾的感受,只是不斷強調,仲裁庭的成員沒有一位來自亞洲,中菲之間仍要靠談判解決問題,希望南海不要成為「戰爭」的發源地。
    2016/07/13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