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南極點 結果共8筆

  • 金馬得主31天沒洗澡、洗頭 還遇糧食短缺危機

    金馬導演楊力州記錄南極長征的紀錄片《無邊》,歷經48天旅程,徒步15天350公里,歷經糧食危機、補給車故障、暴風雪種種嚴峻挑戰,終於在2018年聖誕節前夕探險隊抵達南極點。其中參與長征的男星宥勝,在南極探險隊開走第一天,就把家人照片放在聖誕老公公吊飾掛在背包上,期待聖誕節順利抵達南極點。楊力州導演甚至經歷了31天沒洗澡、沒洗頭的生活,連用一小瓶蓋溫水擦臉都是奢侈的。
    2022/12/20 18:50
  • 金馬導演「立遺囑」橫跨南北兩極 15天生死一瞬間徘徊

    全台第一位勇闖北極征服南極,橫跨世界南北兩極「極點」金馬導演楊力州最新紀錄片作品《無邊》,今年金馬影展首映佳評如潮。今(2)日釋出導演版海報,楊力州的設計概念是:在南極,一片雪白,走的是一條沒有路的路。這並不容易,因為走著走著,無路之路,母親,鬼魂,宇宙都將湧現且與自己對話。在構思海報時,無路之路最適當的呈現就是在宇宙星塵中前進。
    2022/12/02 17:14
  • 宥勝前進南極曝如廁很「蛋疼」 尿袋變不可缺的床伴

    經過2年的籌備,以2個月的時間完成台灣第一支南極長征隊,越野滑雪的方式抵達南極點。然而背後的長征各種祕辛,像是隊員都被食物所打敗等,全被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所拍下。經過了一年的後製,完成了《前進南極點》,在11月4日晚間10點在Discovery頻道向大眾揭露。
    2019/11/01 19:45
  • 宥勝成功抵達南極點了! 女兒聽到宥勝聲音甜喊「爸爸」

    藝人宥勝前進南極展開冒險之旅,傳出好消息!經歷一個多月的狂風暴雪,終於在台灣時間23號凌晨5點抵達南極點,成為台灣第一支以越野方式抵達南極點的長征隊。宥勝在平安夜這天透過電話連線向台灣親友報平安,也讓在場的老婆小孩鬆了一大口氣。
    2018/12/24 13:38
  • 日20歲女大生 挑戰七大陸高峰加極點

    攀登七大洲最高峰和抵達北極點與南極點的挑戰,被稱為「探險界大滿貫」。最近日本一位才20歲的女大學生,就完成這樣的壯舉,成為日本第一人。這名女大學生,從17歲開始爬山,短短三年就完成探險大滿貫,她說想超越自己極限的想法,支持著她,完成探險大滿貫。
    2017/04/20 21:49
  • 南極死亡地帶 陸大學登山隊登頂最高峰

    中國大陸中國地質大學登山隊14日成功登頂被稱為「死亡地帶」的南極洲最高峰文森峰;這支登山隊25日6時成功徒步抵達南極點。
    2016/12/26 15:46
  • 「與傷兵同行」 哈利王子踏上南極點

    參加「與傷兵同行」慈善募款活動的英國王子哈利,在南極冰原上連續走了13天,超過320公里的路程,最後哈利王子就是和其他6名在阿富汗或伊拉克等戰地受傷的隊友,一起完成征服南極點的挑戰,而哈利也成為英國王室中,第一位踏上南極點的成員。
    2013/12/14 16:49
  • 格陵蘭大挑戰 風箏助陣橫跨極地

    格陵蘭是全世界最大島嶼,它深藏在北極圈裡,85%被冰雪覆蓋,英國著名探險家「海斯」為了挑戰個人極限,要利用雪地風箏橫跨格陵蘭島,雖然他曾經以最短時間,征服過北極、南極和聖母峰,地球上的三極點,但是這趟格陵蘭大挑戰,仍然讓他吃足苦頭,現在就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去一探究竟。
    2011/08/12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