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南方二重唱 結果共9筆

  • 殷正洋爆「退休念頭」近況曝! 于台煙打完疫苗有1現象:不敢再打

    黑色島民、MVP迷霧森林、南方二重唱、殷正洋、于台煙、曾淑勤、王海玲、李明德及王瑞瑜等日前參與「Heartwarming 2022南投演唱會」。殷正洋,他一連帶來《木棉道》、《恰似你的溫柔》等經典民歌,年過60歲的他寶刀未老,歌聲仍舊充滿魅力,被問到打算唱到幾歲?他自爆:「其實疫情剛開始時,原本有打算退休。」卻因為太無聊,所以凡是跟公益相關或熟識的人邀約,他偶爾還是會接接演唱工作。
    2022/10/09 17:34
  • 驚!玉女歌手和27年前完全沒變 重唱經典掀回憶惹淚崩

    1991年憑著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紅遍大街小巷的「月亮公主」孟庭葦,睽違4年展開全新巡演,上周末分別在成都、北京兩大城市開唱,現場座無虛席。孟庭葦為演唱會精心調整曲目,祭出23首過去膾炙人口的經曲好歌,更邀請過去在歌壇上叱吒風雲、拿下3次金曲獎的「南方二重唱」助陣。唱到壓軸〈你看你看月亮的臉〉音樂一下,掀起現場上千名歌迷集體回憶,立刻跟著大合唱。
    2018/07/11 11:49
  • 網路上互嗆! 大南方控孟庭葦老公A錢

    玉女歌手孟庭葦的老公張志鵬,跟南方二重唱在網路上互槓!雖然雙方已經解約,但張志鵬在臉書上發文,砲轟大南方不知感恩,還自抬身價,最不開心的是大南方污衊他A錢,不過大南方也被氣到,在微博連發好幾則留言嗆張志鵬,更貼出自己曾經顏面神經失調的照片,認為自己曾經一度高血壓和失眠,就是張志鵬無法幫她接到工作害的,現在兩人在網路上互罵,恐怕也讓夾在中間的孟庭葦,左右為難。
    2014/07/22 13:27
  • 美國作秀被騙 傳潘越雲損失32萬

    出道28年,潘越雲傳出首度演唱,拿不到錢;據媒體報導,潘越雲去年和南方二重唱等藝人一起到美國巡迴開唱,沒想到主辦單位拿假匯款單騙他們登台開唱,回到台灣才發現,180萬唱酬竟然還有58萬沒付款,其中潘越雲損失最大,酬勞少收32萬,潘越雲上午沒回應,不過有相同經驗的徐乃麟替她很不平,直罵美國人真是壞透了。
    2008/01/17 12:43
  • 歌手登滬 唱30年校園經典民歌

    昨晚的上海很懷舊,10幾位台灣民歌手齊聚上海,唱30年經典校園民歌,包括潘越雲、齊豫、李建復、南方二重唱,甚至還有「秋蟬」的原唱人,聽得全唱陶醉,安可曲足足唱了20分鐘。
    2007/12/16 11:28
  • 蔡琴、羅大佑 週末夜台中開唱

    週末快到了,台中連續2天舉辦民歌晚會;開唱前一晚,主辦單位忙著佈置架設舞台,花了3百多萬,呈現民歌的清新風格;即將獻唱的歌手陣容堅強,有南方二重唱、許景淳、羅大佑,包括前夫楊德昌過世後,一直沒公開露面的蔡琴,也會在週六晚上登台開唱。
    2007/07/05 22:43
  • 民歌重現 「木棉道」重溫舊夢

    民國四、五零年代的校園民歌又要重現舞台,由一群好久不見的民歌手,包括施孝榮、王夢麟、王海玲、潘越雲、南方二重唱等民歌手,難得齊聚ㄧ堂,大家重拾吉他,要用歌聲,喚回大家青春年少的青澀回憶。
    2005/09/15 18:28
  • 南方二重唱老歌開唱 歌迷齊捧場

    許久沒露面的南方二重唱,今晚舉行一場懷舊老歌演唱會,吸引許多愛聽70年代老歌的粉絲前來捧場。
    2005/06/04 21:36
  • 音樂人梁弘志罹癌 民歌手為他加油

    您有多久沒聽到民歌了?台灣校園民歌運動滿30年,下午包括蔡琴、南方二重唱、于台煙等民歌手齊聚一堂演唱,讓大家回味美好的青春時光,以「恰似妳的溫柔」一首歌家喻戶曉的音樂人梁弘志,因為胰臟癌住院,這場戶外小型演唱會,歌手們用民歌幫梁弘志打氣加油。
    2004/06/05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