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南投縣黨部 結果共14筆

  • 綠營推蔡培慧角逐南投縣長 迎戰神力女超人許淑華

    南投縣由藍營長期執政,國民黨也早已定案,將由立委許淑華出馬角逐下屆縣長,民進黨將推出誰挑戰,持續受到關注。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今(19日)早上舉行記者會公布,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民調勝過集集鎮長陳紀衡,將由蔡培慧出馬挑戰許淑華。
    2022/03/19 11:13
  • 國民黨南投縣長誰披戰袍決定了!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勝出

    國民黨2022南投縣長候選人底定!南投縣黨部今(19)日公布黨內協調民調結果,由藍委許淑華勝出,以5個百分點以上的差距勝過黨內對手、藍委馬文君。
    2021/10/19 11:31
  • 民進黨南投黨部主委勝出 羅美玲:選票證明清白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選舉結果出爐,黨籍立法委員羅美玲勝出,羅美玲說,當初決定退選,沒想到對手繼續抹黑,讓她提告且繼續投入選舉,黨員以選票證明她的清白。
    2020/05/24 19:28
  • 南投縣選舉文宣用「921」?他問藍營來賓:為何要這樣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但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的「921」聯合競選文宣引發抨擊,沒想到位於921大地震震央的國民黨南投縣黨部,竟也用同樣手法替南投立委候選人馬文君、許淑華以數字「921」做口號催票,讓外界質疑消費「921大地震」。對此,知名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中表示,南投是921傷亡最慘重的地方之一,「憑良心講,我不知道南投人看了有什麼感覺」;他甚至直接問在場國民黨的來賓「為什麼要這樣呢?」
    2020/01/08 08:28
  • 楊麗川掌國民黨南投縣黨部 將確保總統立委勝選

    新任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任委員楊麗川今天接任,對於未來重點,他認為確保南投兩席立委及總統選舉勝選是「我們的責任」。
    2019/03/29 14:56
  • 綠營內鬨! 老黨員:敗選責任推給資深黨工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一大早有老黨員聚集抗議,認為這次九合一選舉敗選,不應把責任推卸給一位資深黨工,甚至有黨員指出,該承擔責任的應該是黨部主委蘇昱誠,對此南投縣黨部執委立刻出面滅火,表示現在主委已經發布訊息,會扛起敗選責任,連同執行長一起辭去職務,以示負責。
    2018/11/30 20:20
  • 散播「香蕉遭棄置」假照 國民黨道歉被嗆翻

    今年香蕉、鳳梨盛產,導致價格下跌,網路日前流傳高雄旗山、美濃地區有大量水果遭棄置,國民黨文青會、南投縣黨部也在臉書轉貼相關照片,事後卻被踢爆是2007年舊照,引發外界質疑散布假消息。為平息風波,國民黨南投黨部今(8日)PO文道歉,文中呼籲農委會勿用此事模糊焦點,遭網友砲轟「沒誠意」。
    2018/06/08 18:18
  • 國民黨地方建請中央 徵召林明溱選縣長

    中國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今天召開南投縣委員會,全體委員會中一致通過,將建請黨中央徵召黨籍現任南投縣長林明溱競選連任。
    2017/10/27 15:25
  • 122週年黨慶 吳敦義:國民黨必將再起

    中國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今天辦122週年黨慶,前副總統吳敦義出席,有感於兩岸現今僵局,他認為國民黨責任未了,必將再起。
    2016/11/06 16:20
  • 倒戈挺江欽良 民進黨擬開鍘黃文君

    吳敦義跟江欽良的關係,成了民進黨的標靶,但今天江欽良出面開記者會,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卻是穿著民進黨背心全程陪同,並指控李文忠要她幫忙牽線,種種行為惹火了民進黨南投縣黨部,開記者會跟她切割,並且送交公文到黨中央,要求開除她的黨籍。
    2009/11/06 19:08
  • 銘清訪台/「沒台獨沒戰爭」 王定宇:恐嚇

    大陸海協副會長一句「沒台獨,永遠沒戰爭」在台灣中南部發酵,陳前總統特別批評了這句話,事件主角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也批,下午民進黨南投縣黨部,甚至率領50多位支持群眾,到法院按鈴控告,他們告張銘清公然恐嚇台灣。
    2008/10/22 15:31
  • 游錫堃60歲生日願望 要建仔贏球

    4月25日是民進黨黨主席游錫堃的60歲生日,南投縣黨部特地準備了蛋糕,提前一天幫游錫堃慶生。
    2007/04/25 00:04
  • 選前遭開除黨籍 林博文潑汽油抗議

    選情緊繃,候選人無不使出殺手$u37911;,南投縣立委候選人林博文因為不滿國民黨在選舉前一天才以違紀參選為由,開除他的黨籍,下午帶著汽油打火機前往縣黨部,企圖潑汽油引火自焚。
    2004/12/10 16:03
  • 南投運選票 縣長與國民黨主委口角

    全台驗票明天正式展開,今天部份選委會把封存的選票提前送到驗票地點,南投縣在選票搬運時,縣長林宗男認為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不是法定代理人,卻在現場指揮而將他請出,2人因而發生口角。參與南投縣驗票的藍營律師,突然從18人,減為10人,驗票時間恐怕受到影響。
    2004/05/09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