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南太鉉 結果共7筆

  • 男偶像吸冰毒遭求刑2年! 「現代汽車正妹工程師」共淪毒鴛鴦

    韓國歌手南太鉉2016年退出YG娛樂旗下男團WINNER,不過退團後星路不順,去(2022)年8月甚至還傳出他使用冰毒、打女人的負面消息,今(7)天進行二審,檢方求刑2年。
    2023/12/07 11:26
  • 男偶像冰毒檢驗呈現陽性! 「遭爆打女人+企圖滅證」警察要抓了

    韓國歌手南太鉉曾是YG旗下偶像團體WINNER成員,2016年他以心理健康問題為由退團,然而不僅單飛路不好走,去(2022)年8月更傳出他使用冰毒、打女人的負面消息。根據韓媒17日消息,首爾龍山警察署最近收到國立科學調查研究所的報告,確認他冰毒檢驗呈現陽性,已經申請逮捕令。
    2023/05/17 14:52
  • 前WINNER男團員遭踢爆酒駕!撞壞計程車後視鏡 吊銷駕照

    南韓歌手南太鉉過去曾是YG旗下男子團體WINNER一員,退團之後負面爭議頻發,曾被歌手前女友指控劈腿,後又被網紅女友爆料吸毒,更指控男方曾毆打她,雖然女方事後出面澄清是自己服用太多控制精神問題的藥物才失手上傳假爆料,但仍讓南太鉉形象大傷,未料,如今又被踢爆酒駕惹出事故,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2023/03/08 20:48
  • 震撼!男星驚爆吸冰毒 網紅突曬「親密照」控:毒蟲打我

    本業為汽車維修技師的南韓網紅徐敏在(서민재)2019年以戀綜《Heart Signal 3》走紅,今(20)日無預警在個人IG上驚爆南韓樂團South Club隊長、前男團WINNER成員南太鉉吸食冰毒,一連在IG秀出5張貼圖,震驚韓國演藝圈。對此,南太鉉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22/08/20 19:32
  • 南太鉉退團後新動態 6月現身音樂節

    韓國男子團體WINNER前團員南太鉉,自去年11月退出團體之後,一直努力創作音樂還組成新的樂團「south club」,之前就曾預告過很快會出專輯,好消息是,六月十七、十八日在Nanji漢江公園舉辦的Smile、Love、Weeked音樂節,名單上出現South club的名字。
    2017/04/25 17:52
  • WINNER四人回歸橫掃排行榜 團員難忘南太鉉

    韓國人氣男團WINNER,睽違1年2個月,四月四日正式發行《FATE NUMBER FOR》包含兩首單曲《REALLY REALLY》、《FOOL》回歸歌壇,短短一天即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榜。
    2017/04/06 16:15
  • 粉絲崩潰!2NE1解散 WINNER南太鉉退團

    韓國女團2NE1成軍7年,經紀公司YG娛樂於25日正式宣布,2NE1解散,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失望,而YG娛樂也在聲明中表示,雖然2NE1解散,不過仍會支持成員的個人活動,希望所有粉絲繼續為他們加油。
    2016/11/25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