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南大附中 結果共4筆

  • 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揭曉 43組優秀作品出列!南大附中楊奕同學上網自學 擊敗大學生勇奪首獎

    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於今日(2日)公布得獎名單,總計共頒出189萬元獎金。今年在各界人才熱烈參與下,總計有845件作品參賽、128件作品入圍,總計43件作品獲獎,得獎率5%。得獎者中最特別就是南大附中楊奕同學獨立完成《葉之煉金術師》作品,擊敗其他95件大學生作品,奪得學生組影片(短)首獎!而且他所有採訪製作知識都是「上網學的」!
    2022/10/02 00:00
  • 快訊/南師大附中傳食物中毒 121學生腹痛就診

    最新消息!台南大學附屬高中發生疑似食物中毒,經過衛生局調查,從10日開始晚間,陸續有學生出氣腹痛腹瀉情形,直到今天中午,總共有121人身體不適看診,是否是學校團膳出了問題,衛生局進行調查中。
    2019/09/11 21:25
  • 南大附中驚傳疑似集體食物中毒 逾百人不適

    國立台南大學附屬高級中學驚傳疑似集體食物中毒。全校315名師生昨天中午食用團膳供應商的桶餐後,多人昨晚起陸續出現不適症狀;衛生局統計,全校有121人不適,全是學生。
    2019/09/11 18:01
  • 吃不成的年夜飯?孿生兄獲救 雙親妹仍受困

    小年夜發生大地震,一位黃先生跑到現場找不到家人,激動的哭了!他因為在外地學廚藝,幸運逃過一劫,原本過年團圓,要做年夜飯給家人吃,菜單都想好了,沒想到家人因為地震失聯,讓他急哭了!還好他的雙胞胎哥哥受困29小時終於被救出,而他南大附中的同學也到場探望,看到雙胞胎弟弟還給個大擁抱,場面相當溫馨,但他們的父母跟妹妹還下落不明,只能期盼可以儘快傳出好消息!
    2016/02/07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