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南京西路 結果共82筆

  • 跟進網紅打卡!男大生半夜溜進火車站 誤觸高壓電恐殘廢

    近期對岸有幾名大學生,看到有網紅在社群平台上發布南京西路火車站的打卡攻略,因此晚上溜進車站拍照,結果沒想到因為誤觸高壓電,其中一人最後送進加護病房。一名學生表示,他們看到網紅說,火車站已經廢棄,才會根據對方分享的路線圖進站,沒想到釀成悲劇。
    2024/01/21 11:17
  • 替北市照大腸鏡!嚴防天坑再現 半世紀老舊汙水管全面檢視

    今年七月,台北市南京西路也出現天坑,調查後發現,路面坍塌起因汙水管破裂。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下令,全面檢視北市汙水管,到目前為止,23處熱區都屬於輕微狀況。之所以要這樣全面體檢,起因台北市的相關措施,已經用了近半個世紀。
    2023/11/17 23:15
  • 快訊/北市建案1男工人「更換照明燈」疑遭電擊 送醫死亡

    今(28)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南京西路一處建案工地報案,有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疑似施工期間遭到電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男子頭部有外傷、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仍死亡。轄區警方初步了解,男姓工人當時在地下四樓更換照明燈時,疑似觸電摔下梯子,至於確切事發原因及過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8 12:46
  • 台北暴雨淹水!議員列4關鍵 開轟蔣萬安:民眾災損跟誰求償?

    午後猝不及防的豪雨,讓全台各地陷入淹水窘境,其中雙北地區也頻頻傳出災情,甚至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導致下班趕回家的民眾寸步難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表示,一場大雨讓她不斷接獲通報,包括中山北路、重慶北路以及南京西路等都淹水了,而台北市慘況不禁讓人質疑,「這是我們安居樂業的台北嗎」、「民眾的災損要跟誰求償?」
    2023/08/10 20:33
  • 南京西路天坑提早兩天通車 蔣萬安:很辛苦也很不容易

    台北市南京西路天坑,19日全面開放通車,市長蔣萬安通車前,也特地到場視察,並且買早餐慰問現場的應變、搶修人員。
    2023/07/19 19:00
  • 電力出狀況?北市大同區、中山區接連停電 台電回應了

    最新消息,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南京西路、赤峰街等一帶共668戶,在晚上六點多突然停電,台電表示,今(15)日18時31分因開關設備故障,造成大同區承德路二段、南京西路、赤峰街等一帶停電。
    2023/07/15 20:04
  • 午餐吃到一半廚房燒起來 北市四川料餐廳火警2員工送醫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附近一間四川料理餐廳,今(14)日下午發生火警!當時正值午餐時間店內還有不少客人,突然間廚房竄出大量濃煙,之後起火燃燒,當下客人緊急逃出並打119請求協助,沒多久後兩名員工也跑出店外,消防人員緊急灑水灌救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但仍將兩名員工預防性送醫。
    2023/07/14 13:59
  • 大稻埕煙火塞爆!柯辦怨「為何每週三辦」 蔣萬安:會檢討

    「2023大稻埕夏日節」登場,昨(12)日施放第二場大型煙火秀,礙於南京西路天坑正在修補中,所以北市府擴大車輛交管範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發言人陳智菡就抱怨,塞在回家的路途中,「到底為什麼每個星期三辦煙火節」。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回應,「昨天已有相當改善成效,希望一次比一次好,也會做相關檢討」。
    2023/07/13 12:08
  • 北市南京西路天坑搶修最新進度! 最快今天下班前可通車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表示,南京西路天坑管線已更新完成、現場正在做路面的刨鋪,若透地雷達檢測沒有問題,今天下班前就可開放通車。
    2023/07/12 13:09
  • 大稻埕夏日節7/12加強交管、淡四水門人車禁行!北市籲「利用大眾運輸」

    「2023大稻埕夏日節」首週煙火吸引逾5萬人次共襄盛舉,考驗周遭人車疏導能量;面對明(12)天即將施放第二場180秒煙火,以及近日南京西路路面修復工程,可能影響人車行進動線,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11)日宣布,12日除了擴大車輛交管範圍,也將封閉「淡四號」水門人車禁行,並增派人力及現場廣播,引導遊客於「淡五號」「淡三號」水門散場,力求安全並降低對交通衝擊。
    2023/07/11 16:58
  • 首週吸逾5萬人!大稻埕明加強交管 最佳「賞煙火點」曝

    「2023大稻埕夏日節」首週煙火吸引逾5萬人次共襄盛舉,考驗周遭人車疏導能量;面對明(12)日即將施放第二場180秒煙火,以及近日南京西路路面修復工程,可能影響人車行進動線,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11)日宣布,明除擴大車輛交管範圍,也將封閉「淡四號」水門人車禁行,並增派人力及現場廣播,引導遊客於「淡五號」、「淡三號」水門散場,力求安全並降低對交通衝擊。
    2023/07/11 15:03
  • 路面現天坑!水泥乾後再鋪管 估周四通車

    大同區南京西路的天坑,今天(11)已經是第三天,工程人員還得等到水泥乾了,才能再架設瓦斯及自來水管,目前都還是裝設臨時管線,預估最快周四傍晚通車,只是這回路面連續坍塌兩次,工務局也強調,附近管線都將全面檢查。
    2023/07/11 14:36
  • 108戶被停水! 住戶拿鍋子儲水「要撐一天」

    道路坍塌導致停水!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上,大多是民宅和辦公大樓,住戶一早接到停水通知,趕快拿家中鍋子儲水,一共108戶居民受影響,只能依賴大樓的備用水塔,自來水處也設置2個臨時供水站,讓民眾取水,目前道路封閉,又遇上大稻埕煙火檔期,周遭道路交管可能更塞。
    2023/07/10 19:51
  • 天坑變路塌! 南京西路再塌陷範圍大十倍

    剛修補好的路面卻出現裂痕,逐漸塌陷形成一個大坑。塌陷範圍比前一天的天坑更大更廣,甚至延伸到民宅前的騎樓,出現裂痕遍布。
    2023/07/10 19:09
  • 水要來了!北市天坑周邊108戶 預計晚間8點恢復供水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出現天坑,連帶影響到今日周邊108戶住戶用水,北水處一早緊急公告,因為損壞污水管線因臨近淡水河畔,受潮汐變化影響止水困難因此暫停供水。不過稍早北水處表示,預計今晚8點可以恢復供水。
    2023/07/10 17:43
  • 台北天坑2度崩塌「超近大稻埕煙火」 議員急籲暫停施放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路面兩度崩塌,出現大型天坑,研判塌陷原因為較深的污水管有污損,目前已廢止破損段,污水管前端分流完成後開挖回填,並實施管制封路(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就表示,查清崩塌原因前,市府應「暫停施放夏日節煙火」。
    2023/07/10 15:13
  • 怎又塌!研判「衛工管」破裂 帶走7米深土壤

    台北市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在剛剛通車幾小時後,卻再次出現一個大洞。土木技師公會副理事長蘇模原表示,破洞的現象很可能是由底下衛工管的問題引起,這個區域的混凝土也有可能被帶走。天坑地面下有多條衛工管和其他管線,潮汐變化也對此產生了影響。
    2023/07/10 14:11
  • 「南京西路」塌陷 108戶停水 設2補水站急救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因路面塌陷,附近住戶暫時停止供水,一共108戶受到影響,周遭又鄰近迪化街商圈、大稻埕碼頭,附近店家也擔心,停水問題要是無法盡快解決,恐怕會影響生意,加上大稻埕煙火活動上週才開始,附近早已有交管,加上天坑封閉道路,交通也更壅塞。
    2023/07/10 13:00
  • 北市天坑108戶沒水用 住戶鍋子全搬出儲水憂「房子不保」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陽街口路面兩度崩塌,出現大型天坑,範圍擴大相當靠近民宅,而也因為目前尚未填補完畢,因此讓附近住戶相當憂心,甚至還有人說「擔心房子會不會不保」!今(10)日一早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已緊急暫停附近108戶供水,這也讓住戶苦不堪言,甚至還把住家內可以裝水的容器,通通拿出來儲水了。
    2023/07/10 12:37
  • 比原本的大十倍!北市天坑二度塌陷已達20米 制高點畫面曝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崩塌,出現一個約1.5公尺的天坑,相關單位緊急封閉道路搶,沒想到今(10)日凌晨又塌了,而這裂縫還越來越大。透過附近制高點畫面來看,目前天坑長約20公尺、寬15公尺、深度2.5公尺,和原先的相比已擴大十倍這麼多。
    2023/07/10 11:45
  • 補好了又塌! 監視器拍下北市天坑「一夜長大」工人急了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陽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崩塌,導致道路中央出現一個約1.5公尺的天坑,相關單位緊急封閉道路加緊搶修,昨(9)日晚間還一度恢復單線通行,沒想到今(10)日凌晨又塌了!周邊監視器也拍下坍塌瞬間,凌晨12點多柏油路面平整,但到了1點多開始出現細微裂縫,一旁工人馬上發現查看,直到凌晨5點裂縫擴大,而到早上接近7點已明顯出現塌陷狀況。
    2023/07/10 10:38
  • 不斷更新/北市南京西路天坑 設臨時供水站、瓦斯斷線影響81戶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7月8日深夜,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公尺天坑,研判為淡水河水位漲退潮影響地下水位,加上汙水管線破損,以致地下水持續將砂土沖刷流失,經過填補過後,7月10日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再發現新漏水點,為較深的汙水管破損,導致南京西路311號前路面塌陷,衛工處計劃人孔止水,在北水處設置臨時供水站及瓦斯管線斷氣以進行搶修,天坑持續擴大靠近民宅,已進行封路和建物結構監測,目前優先解決塌陷地點,後續將針對周圍坑洞進行全盤檢測。
    2023/07/10 09:35
  • 北市天坑再擴大 蔣萬安急赴現場找原因:深層汙水管破損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個天坑,且越擴及越大,灌漿修補完成後於9日20時許左右通車,但大約今(10)日凌晨1時許又開始發生塌陷。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今一早到現場勘查。由於新的沉陷點距離民宅更近,蔣萬安表示,目前北市府已經找出沉陷的發生原因,確定在深度比較深的汙水管有破損,已經即刻先做了分管,會將破損的這一段廢止。
    2023/07/10 09:26
  • 注意!南京西路「天坑」周邊108戶停水 北水處設2供水站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出現天坑,北市府原估9日下午就可開放通行,結果因為損壞污水管線因臨近淡水河畔,受潮汐變化影響止水困難,因此南京西路(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雙向封閉。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一早也緊急公告,周邊108戶暫時停止供水,將在早上九點在南京西路 301 及 325 號各設置臨時供水站供民眾使用。 
    2023/07/10 09:02
  • 北市南京西路天坑發現新漏水點封閉搶修 用路人改道

    台北市南京西路與貴德街路口8日深夜出現1公尺深的天坑,原本昨天晚間已可以單向通行;新工處今天凌晨緊急通知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再現新漏水點,封閉搶修中,用路人要改道。
    2023/07/10 0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