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南京大學 結果共15筆

  • 胡錫進稱應給虐貓男大生改過機會 網酸:讓他和你女兒結婚

    大陸江蘇省南京東南大學徐姓學生,今(2024)年2月上傳虐貓的影片到網路上,引發眾人撻伐,由於他正在報考研究生,因此事遭南京大學拒絕,甘肅省蘭州大學則還在審核資格。對此,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表示,社會應該给他改正的機會,讓這個年輕人有出路和希望。貼文曝光後,隨即遭到網友灌爆,狠酸「讓這個男生和老胡女兒結婚」,讓老胡感化他。
    2024/04/07 13:28
  • 政治敏感期!悼李克強擴散多地 陸大學嚴防學生聚集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病逝後,民間自發悼念活動擴大,不只在他的故鄉安徽,在鄭州、成都、南京大學以及港大都有悼念花束。但是,網路上流出,多所大學被下達通知,嚴禁任何線上、線下聚集悼念活動,稱現在是"政治敏感"時期。
    2023/10/30 12:36
  • 中國封控釀人命悲劇 民間抗爭蔓延高喊:習近平下台!

    中國長期封控抗疫人命悲劇頻傳,新疆封控釀10死引發公憤,26日上海民眾聲援新疆時高喊「習近平下台」,另北京大學也出現「不要封控要自由」文字及南京學生舉白紙等,多地抗爭蔓延。
    2022/11/27 11:20
  • 8分鐘嗑32打牡蠣!世界排名17 美魔女大胃王猝逝

    全球各地時常會舉辦「大胃王」比賽,常會吸引眾人目光。今年剛在紐約康尼島國慶日吃熱狗大賽奪下女子組季軍、世界排名第17的華裔女子李蕙(Juliet Lee),身材嬌小的她且體重十分輕盈僅100磅(約45公斤),不料日前卻傳出不幸過世的消息,享年54歲。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粉絲震驚和不捨。
    2019/09/11 22:59
  • 23年血腥懸案! 女大生遭殺害「燙熟切成2千片」

    凶殺案近幾年層出不窮,但發生於1996年江蘇省的這起殘忍血案,凶手恐怖的犯案手法至今仍讓人不寒而慄。當時南京大學1名年僅19歲的少女慘遭殺害後,屍體及內臟不僅被滾水「燙熟」,還被整齊地切成了2千多片肉片,駭人手法震驚當時大陸社會,雖警方立即展開大規模調查,但時隔23年,這起「南大碎屍案」始終未能破案。
    2019/02/08 16:57
  • 高壓教育奏效? 陸雪地「裸跑弟」9歲讀北大

    被鷹爸要求在雪地裸跑的大陸小男孩「多多」,當年的他才3歲,而現在9歲了,已經是南京和北京大學大二的學生,目標14歲前要讀完碩士。而鷹爸軍事化管理引發外界批評,不過這位父親說,他相信以後多多長大事業有成時,一定會感恩他。
    2017/12/10 19:52
  • 女中尉入侵軍網  極機密資料恐遭駭

    國軍專責對兩岸進行通訊、電子訊號偵蒐的國防部電訊發展室,發生極機密的軍網被入侵,女性的古姓中尉偷帶隨身碟進入軍方網站,並且長達六小時都沒人發現,不過軍方反駁說,當下系統馬上偵測出來,並且立刻進行調查,但由於女中尉曾在南京大學當交換生,身分敏感,又進入軍網疑似竊取機密,也讓外界質疑軍事機密管理太鬆散。
    2016/08/16 12:04
  • 天安門前秀台灣國 南京大學「譴責」台生

    自稱台獨剋星的黃安接連在微博舉報藝人,這回盯上了南京大學的交換台生,因為這名學生在臉書上PO出了拿著點亮台灣海報跟貼上台灣國的護照自拍,還主動在臉書上寫「黃安還沒舉報我」,結果馬上就登上了黃安的微博,南京大學隨後在昨天發聲明,表示憤慨並說要譴責這名台生的行為。
    2016/01/15 12:27
  • 1111光棍節沒伴? 網路聯誼正夯

    每年的11月11日被大陸單身年輕人稱為「光棍節」,11月11日這天,日期中的4個數字「1」被想像成單身的男女,根據維基百科的說法指出,光棍節源自於南京大學4名大四學生,有一天在談論關於如何擺單身狀態,於是想出將即將來臨的11月11日訂為「光棍節」,藉此舉辦活動,從此以後,光棍節逐漸變成南京,甚至紅到全中國大陸的趣味節日。
    2014/11/10 11:24
  • 談新聞自由 南大教師當場嗆王郁琦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出發前往大陸前,承諾會在適當時機,說是適當的話,彰顯台灣主權,今天答案揭曉,在下午南京大學的演講中,王郁琦談到台灣的民主政治,新聞自由談到富而好禮,結果引來台下南大教師不滿,認為這是拐個彎,罵大陸,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2014/02/12 20:07
  • 王郁琦大陸行 曾擦身而過「南大教職」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即將在11日前往大陸,這也是兩岸超過60年來,首度有台灣官員以官方身分公開訪問中國大陸,王郁琦將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談,並在12日到南京大學演講,南京大學的學生得知這個消息,十分期待,其實,王郁琦與南京大學相當有緣;他在台大唸書的時候,曾代表學校的辯論隊,打敗了南京大學,而且,王郁琦在拿到博士學位後,還一度有機會到南京大學任教。
    2014/02/09 12:56
  • 南京大學求愛 手牽手離開教授傻眼

    在大陸南京大學裡,出現這麼有趣的一幕!這名男大生,跑進心儀女孩的班級中,也不管當時教授正在上課,就當眾直接對女孩表白,旁邊的同學鼓掌起鬨。
    2011/03/04 20:38
  • 19歲英國女孩 奪江蘇選秀冠軍爆紅

    在江蘇,有個歌唱選秀節目的冠軍,居然是一名年僅19歲的外國女孩,她的中文名字叫李美潔,正在南京大學當交換學生,因為愛唱歌,報名選秀節目,沒想到不但獲得冠軍,還紅回英國家鄉。
    2010/01/28 17:15
  • 爭取連任? 吳伯雄:人生70才開始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大陸參訪,今天在南京大京授予名譽博士學位,和大學生輕鬆話家常,吳伯雄說他70歲才開始,很多事情想通了就通了,是不是暗指黨主席改選一事,已經想通了,吳伯雄還是不願鬆口。
    2009/05/31 12:51
  • 拿下傑新獎後 楊樺考上南京大學博士班

    TVBS國際新聞中心主任楊樺今年考運超旺,在拿下國內唯一的傑出新聞人員研究獎之後,最近考上大陸名校南京大學國際關係史博士班,在工作、家庭兩頭燒的狀況下,得要當一段時間的空中飛人,以兼讀的方式完成博士學位了,這也成為繼陳雅琳之後,TVBS第二位攻讀博士班的學生。
    2003/10/07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