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協調 結果共5,213筆

  • 醫生立委出線!邱泰源接衛福部長:多方求挹推健保永續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衛福部長由台大醫學院名名譽教授邱泰源出任。邱泰源今年初才剛卸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一職,在醫界的資歷以及善於溝通協調的能力,被視為出線主因,對於各界關心健保議題,邱泰源今也表示,相信新的團隊也會用盡辦法在健康台灣的努力下,多方尋求挹注把健保永續,多方的溝通,讓社會更團結。
    4小時前
  • 邱泰源任衛福部長!醫界提3大問題急需解決 盼多傾聽溝通

    準總統賴清德520後新內閣名單陸續公布,衛福部長今(19)日確認將由邱泰源接任,新光醫院副院長、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洪子仁表示,疫情後的醫界有三大問題急需解決,包含食品安全問題、社會安全網漏洞、健保改革,如何貫徹國家政策、要讓醫療機構能持續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給民眾,不僅要跟醫界溝通,同時也得協調民眾與公民團體的意見,有賴新任部長良好溝通能力、傾聽能力及高EQ(情商)在不同的利害關係人間居中協調。
    4小時前
  • 顏清標牽鄭銘坤、鄭鴻文手 稱誤會「都是大甲人」

    日前大甲媽祖回鑾,跟鎮瀾宮副董鄭銘坤起口角,遭到毆打數拳腹部受傷的鄭姓男子,原本提告傷害罪,事發過了三天,鄭姓男子在17日下午前往鎮瀾宮,在董事長顏清標協調下,與鄭銘坤談和解決定撤告。
    1天前
  • 馬不停蹄!多危樓再拆 災民憂重建困難

    花蓮強震受損建物,除了天王星大樓外,北濱街6號、博愛街52號,以及花蓮女中的綜合大樓,都在進行拆除作業,未來還會繼續評估,其他危樓是否有拆除必要;只是建物拆完,後續該如何處理?縣府也在跟內政部協調中。
    2024/04/16 14:19
  • 紅單山海觀不用拆可補強!需50%住戶同意

    震後許多家園被貼上紅黃單,受災戶面臨無家可歸的窘境,其中山海觀大樓雖然被貼上紅單,卻被判定可以進行耐震補強,因為主結構沒有受到破壞,只是住戶們看見殘破不堪的家,還是充滿疑問,因此召開說明會解釋,後續大樓要重建還是補強,需要百分之五十的住戶同意才會進行下一步,目前分兩派還需要協調。
    2024/04/13 14:41
  • 衝出山崩「台版馮迪索」沒接到災防簡訊 藍委要國科會解決亂象

    0403地震時雙北國家警報未響引發批評,國民黨立委葉元之今(11)日質詢指出,在0403過後的一星期內,國家級警報依舊「該響未響」,甚至發出「純英文」的簡訊,要求建置國家級警報系統的國科會協調各部會,解決簡訊系統亂象。
    2024/04/11 16:35
  • 中職/樂天桃園球場草皮「還沒長好」 16、17日主場到台南打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經協調後,今(11)日確定4月16、17日樂天主場賽事移至台南棒球場舉行。
    2024/04/11 14:07
  • 花蓮地震/受災戶無家歸!內政部補助租屋 最高1個月1.8萬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造成多處建築物傾倒,居民無家可歸。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將提供受災民眾租屋協助及住宅重建、修繕的利息補貼,若有租屋需要,不管是民眾自行或透過包租代管業者媒合租屋,其補貼金額以戶籍人口計算,3口以內每月8000元,最高到8口以上每月1.8萬元;如果民眾無法自行租房,政府也出面協調旅館、民宿業者提供月租方案。
    2024/04/11 12:55
  • 日媒:日中韓峰會 預計5/26.27在南韓舉行

    日本朝日電視台引述日本及南韓政府消息人士說法報導,日本、中國及南韓當局,正協調5月26日及27日,在南韓舉行領袖會談,假使一切順利,這將是三國峰會時隔約4年半後再度登場。
    2024/04/10 12:05
  • 掀牌!賴清德宣布「卓鄭配」接正副閣揆 陳世凱任政院發言人

    準總統賴清德再過一個多月即將上任,針對內閣人事,今(10)日賴清德宣布,行政院長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出任,他致詞時表示,卓可以發揮所長,善於溝通協調,超越個人政黨分歧,站在公共利益的立場提出對策解決問題。
    2024/04/10 09:24
  • 分析/ 鄭文燦、林佳龍未現身新內閣人事 「貫徹賴清德意志」

    準總統賴清德已經展開內閣布局,將在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傳出行政院長內定民進黨前黨主席卓榮泰、副院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行政院發言人則由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擔綱。在賴清德競選總統期間的賴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則將成為總統府秘書長,襄助未來的賴總統對外聯繫與協調。屬正國會系統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將轉任民進黨秘書長。不具名綠營民代分析,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均沒有現身新內閣,這份名單明顯展現「賴清德意志」,都是長期與賴配合默契良好的人選,相信府院溝通肯定無虞。
    2024/04/09 13:06
  • 日相岸田將訪美會拜登 YOASOBI有望受邀出席白宮晚宴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以國賓身分訪問美國,日本媒體《富士新聞網》報導,以《偶像》、《向夜晚奔去》等代表歌曲揚名國際的超人氣音樂組合「YOASOBI」也受到邀請,目前相關人士正在進行協調,若過程順利,有望能看到YOASOBI出席10日在白宮舉行的晚宴。
    2024/04/07 14:23
  • 花蓮統帥開協調會 剛入住9天租客淚控屋主不退押金:幹嘛不去死

    花蓮統帥大樓現在變成紅單危樓,不只屋主急著尋求政府協助之外,裡面的租屋族權益也受到損害,下午召開協調會,才剛入住9天的租客就淚控屋主不給退押金,讓她強震後的生活,缺少金錢協助活不下去。
    2024/04/05 20:06
  • 害警白跑! 男因「鍍膜消費糾紛」 謊報店家持刀

    台中一間汽車美容店的業者指控,有顧客挑了最貴的鍍膜服務,事後把車領回家後,又不斷店家找麻煩,甚至騷擾員工,退費也無法結束鬧劇,最後一次協調對方還向警方謊報店家持刀威脅,讓他們不堪其擾。
    2024/04/04 19:43
  • 花蓮地震/軍民一心!國軍馳援重災區 防區官兵隨時加入救災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各地縣市救難隊湧入花蓮救災,國防部昨天也立即成立災害應變中心,由副參謀總長陳忠文中將坐鎮指揮,針對各作戰區以及作戰地境進行清查,初步掌握花東地區災損情形,同時派出聯絡官與地方政府協調,配合縣府投入救援,拚能將災害降到最低。
    2024/04/04 10:44
  • 花蓮地震/美國白宮發聲!承諾「隨時提供援助」:為台灣人祈禱

    花蓮外海在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吸引世界各國高度關注。對此,白宮國安會發言人華生(Adrienne Watson)也在稍早發表聲明,表示美國一直在密切關注台灣地震,以及對於日本的可能影響。華生強調,美國會隨時準備提供必要援助,也為所有受影響之人祈禱。
    2024/04/03 23:18
  • 快訊/快訂票!台北-花蓮今再加開1來回班機 起飛時間曝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也造成蘇花公路中斷,然而正值清明連假,民航局繼緊急協調華信與立榮航空各增開一班加班機,疏運災區民眾返鄉外,民航局下午再宣布,今日立榮20時10分也將再加開一班加班機,由台北飛往花蓮,回程21時30分由花蓮飛往台北。
    2024/04/03 15:15
  • 岸田將訪美 美日定調全球夥伴關係關注台海和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下週將前往美國訪問,傳出雙方將協調把兩國定位成為全球夥伴關係,屆時將再次強調台灣海峽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且有意七月份再度舉行美日韓三邊峰會。
    2024/04/01 14:56
  • 瀑布景觀房?客入住摩鐵 控天花板大漏水

    日前有民眾入住台東一間汽車旅館,沒想到睡到一半,卻發現天花板突然漏水,像開了蓮蓬頭一樣不斷往下滴,整間房間地板沙發和床都泡水。對此,業者回應,當天下大雨排水倒灌造成房間漏水,當下有立刻幫房客更換房間,也提出退款補償,但房客不願意接受,雙方協調沒共識。
    2024/04/01 13:29
  • 誰負責?新北捷運工程車撞傷母 兒控不賠

    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時遭一輛新北市捷運工程車撞上,多處骨折、失能重傷,事後判定無肇事責任,但兒子控訴,事後要求賠償,新北市捷運局卻推推給包商、包商又推給保險公司,至今賠償仍沒消沒錫,對於指控,新北捷運局回應,車禍事故確實應該由包商負責,但有扮演協調監督角色,不過雙方對於金額沒有共識。
    2024/03/29 19:12
  • 綠委主任詐騙案協調 銀行協理求救報警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辦公室接獲陳情,民眾自稱遭盜刷6萬5千元,因此邀請銀行協理協商,時間約三小時,銀行代表認為自己遭到拘留軟禁,因此向長官求救並報警,遭到指控的林岱樺則秀出監視器畫面自清,強調該代表至少兩度自由進出辦公室,反控對方根本是報假案。
    2024/03/28 18:51
  • 確認量產準備狀況!共同社:日相岸田擬4/6參訪台積電熊本廠

    日本共同社報導,首相岸田文雄正協調最快4月6日前往熊本縣參訪台積電新工廠。日本政府從經濟安全保障角度出發,希望強化半導體供應鏈韌性並強調協助態度。
    2024/03/28 08:12
  • 日本跨部會因應小林製藥紅麴 已知延燒逾170業者

    日本發生消費者服用小林製藥含紅麴的保健食品後,陸續出現腎臟疾病的問題,日本政府召開跨部會協調會議,已知目前有超過170家業者以小林製藥生產紅麴作為原料製成商品。
    2024/03/28 06:28
  • 桃機跑道歲修、航班延誤 專家:桃機權責不夠難協調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旅客的行程被耽誤,其實每一年桃機都會進行跑道的歲修工程,這一次在歲修期間,班機起降量超乎預期,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專家分析,以這次事件來看,像是航管部門,沒辦法直接隸屬到機場公司,就會讓整個協調出問題,未來要如何解決,各個相關單位都應該要審慎檢討。
    2024/03/25 22:53
  • 金門釣客迷航胡姓軍人仍滯陸 陳玉珍:對岸釋善意同意家屬探視

    金門兩名釣客日前出海釣魚遭遇大霧失聯,被中國海警尋獲,吳男23日已被送回金門,但25歲胡男有現役軍職,因此被滯留大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5)日表示,經過她居中協調後,中國大陸方面初步同意她與家屬可以前往探視,「這是釋出示意、並非人質外交手段」。
    2024/03/25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