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協助自殺 結果共8筆

  • 半澤男星害死父母!遭判3年有期徒刑首發聲 公司急喊合約終止

    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自歌舞伎出身,曾出演電視劇《半澤直樹》反派,今年5月被爆對同事性騷擾及職場霸凌,成受不了輿論壓力的他,決定和雙親一起踏上絕路,更傳出準備安眠藥給雙親。豈料雙親身亡,他救回一命,遭「協助自殺罪」起訴,今(17)日東京地方法院做出裁決,判處3年有期徒刑,外加緩刑5年,經紀公司也正式切割,表示雙方今起終止合作。
    2023/11/17 17:36
  • 半澤直樹男星「害死雙親」判3年有期徒刑 日網傻眼喊太輕

    日本歌舞伎出身、曾出演電視劇《半澤直樹》的演員市川猿之助,因為協助父母親輕生,被以「協助自殺罪」起訴,東京地方法院17日做出裁決,判處3年有期徒刑,外加緩刑5年。但隨著判決結果曝光後,推特上大批日本網友對此結果感到傻眼不解,許多人都認為判太輕,甚至質疑法院審理太過草率,最終結果讓人無法接受。
    2023/11/17 16:04
  • 義大利首例協助輕生 四肢癱瘓男如願結束生命

    社運人士指出,一名四肢癱瘓的義大利人獲倫理委員會批准,今天進行醫學協助自殺,成為義大利首例。在保守陣營和羅馬天主教會激烈反對下,憲法法院先前裁定為協助自殺開路。
    2022/06/16 23:20
  • 歐洲悲劇?奧地利推安樂死引關注 拋棄文化爭議又浮檯面

    奧地利擬於明年1月1日起將安樂死及輔助自殺合法化,允許末期病症患者或長期病重者在主動要求的情況下,並在醫護的協助下結束生命。隨着奧地利成為...
    2021/10/26 15:33
  • 一死解千愁?安樂死爭議難解 這些國家才合法

    台灣安樂死涉及《刑法》協助自殺爭議,有「加工死亡」的疑慮,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便花大錢赴瑞士尋求善終,再度燒起國內「安樂死合法化」熱議,安樂死是否存在道德爭議?儘管是現階段合法的國家,各國的規定也不一樣。
    2018/06/07 23:22
  • 「我們不後悔」帶93歲父到瑞士安樂死 她恐面臨入獄

    台灣體育主播傅達仁因飽受病痛折磨,遠赴瑞士加入「尊嚴」(DIGNITAS)機構,預計將在今(7)日下午進行安樂死,而英國一名66歲女子荷姆斯(Sandra Holmes),去年10月也帶著高齡93歲的老父親到該機構進行安樂死,但現在荷姆絲卻可能因為「協助自殺」,面臨牢獄之災。
    2018/06/07 16:33
  • 謊稱女友癌症末期 男協助她自殺被捕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自殺悲劇!一名41歲的男子向警方聲稱,在得知女友得癌症末期時後協助她自殺,而女友今年8月身亡,不過離奇的是,經警方調查女友體內並沒有得癌症,該名男子被以協助自殺罪起訴。
    2017/10/18 16:09
  • 非法協助自殺 美警方逮捕4人

    過去美國曾發生有協助病人安樂死的死亡醫生,警方最近破獲一個協助自殺的組織,只要付50元美金,這個組織就會提供氦氣筒的自殺裝置,並教人如何使用;而驚人的是,警方推測他們協助自殺的人數,可能超過2百人。
    2009/03/0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