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卓勝利 結果共12筆

  • 地勤弄丟護照! 卓勝利外孫女迪士尼夢碎

    已故藝人卓勝利外孫女,7月初想要去香港迪士尼過暑假,媳婦林雪珍帶著5名姪子姪女出發,但在桃園機場準備登機時,卻因為長榮地勤人員疏忽,將8歲陳小妹妹的護照弄丟,怎麼找都找不到,導致無法出國,陳小妹妹淚灑機場,不停問「為什麼香港不要我」,對此航空公司致歉,表示會檢討。
    2015/07/27 15:02
  • 卓勝利追思會 圈內老友追思大喊不捨

    資深藝人卓勝利這個月6日因為胃癌不幸病逝,享壽61歲,早上舉行了告別式,曾經合作過的區內老友,李(王羅)、方俊、高群等人都到場追思,卓勝利早期是因為主持綜藝節目天天開心而走紅,幽默的主持風格讓人記憶深刻,如今因病驟逝,留給外界無限懷念。
    2012/01/17 09:57
  • 卓仔主持「天天開心」 甘草形象深植人心

    卓勝利6日凌晨傳出病逝消息,享壽61歲,曾經以電影「刀瘟」獲得金馬獎提名,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當年和司馬玉嬌等人,主持午間長壽綜藝節目「天天開心」,更是許多5、6年級生的回憶;他和妻子結婚41年,兒孫滿堂,但是卻因為罹癌,來不及享受晚年天倫樂,現在觀眾只能從舊作中懷念他。
    2012/01/06 13:09
  • 資深藝人卓勝利 胃癌病逝享壽61歲

    過去以「天天開心」走紅的資深藝人卓勝利,2006年傳出罹患下咽癌,抗癌多年,一度身體狀況恢復狀況良好,但沒想到去年又罹患胃賁門腫瘤,逐漸淡出螢光幕,專心養病;一度身體恢復狀況良好,但現在卻傳出,卓勝利仍然不敵病魔,在6日凌晨4點10分病逝榮總,享壽61歲。
    2012/01/06 10:58
  • 〈獨家〉「天天開心」橋段 歇後俚語超經典

    節目「天天開心」重出江湖,當年還紅到節目主持人被總統李登輝接見,大家印象最深刻的,除了脫口秀還有逗人發笑的短劇,不過新節目主持人換一批人,當年的主持人石松、卓勝利、司馬玉嬌等老藝人,不是身體出狀況,就是已經退出螢光幕多年,如今聽到節目又復活了,製作單位也不排除,有機會能找幾位老搭檔回來客串,讓觀眾再看一次,原汁原味的天天開心。
    2011/05/06 19:24
  • 〈獨家〉「咿…愛注意喔」 11年後天天開心重出江湖

    很多人午餐時段的共通回憶,就是綜藝節目天天開心,當年由石松、卓勝利,和司馬玉嬌主持,換了幾任主持群,節目一錄就將近14年,收視率飆高,11年前因為電視台政策停播,11年後再次重出江湖,不管是主題曲或者最紅的俚語單元都沒變,也找來當年曾經參與主持的兩位男主角搭配,要重新抓回觀眾的心。
    2011/05/06 19:23
  • 3年500萬化療+毛巾操 卓勝利抗癌有成

    資深藝人卓勝利抗癌有成,不靠開刀,自費5百多萬化療,現在體重不但恢復到60公斤,氣色紅潤許多,靠著在家自己做毛巾操,和爬牆,原本肩膀肌肉纖維化的他,現在不但可以「趴趴走」,有空還會在家幫忙做家事,但碰到昔日圈內好友,他都會苦口婆心奉勸,要大家趕快戒菸。
    2010/04/07 12:39
  • 無雙樂團vs.卓勝利 翁、卓找藝人吸票

    下星期就是縣市首長選舉,彰化縣2位縣長候選人,不約而同請出明星拉抬聲勢!網路爆紅的「無雙樂團」,最近在彰化宣傳,演奏場合都可以看到翁金珠,因為她的兒子就是團長;另外一位候選人卓伯源,則請出好久不見的堂哥卓勝利,希望藉由他的草根性,拉攏婦女選票。
    2009/11/29 18:06
  • 風德猝逝/廖風德猝逝 演藝圈友人萬分感慨

    對國事有抱負的廖風德,文采也不錯,光短篇小說「隔壁親家」,就一連2次以連續劇形式搬上螢光幕,特別是融入時事,改名成「親戚不計較」後,捧紅不少鄉土藝人,而廖風德自己更是親自客串演出,宣傳蘭陽風光;知道廖風德猝逝,演員們震驚不已,和他相交20年的卓勝利,特別感慨。
    2008/05/11 19:00
  • 藝人卓勝利喉癌復出 挺馬諷江霞

    這次總統大選,藝人動向格外受矚目,資深的鄉土劇演員卓勝利,在罹患喉癌後首度復出,跟著他的堂弟彰化縣長卓伯源,一同出席馬蕭造勢活動,卓勝利談話時,還暗指江霞是「西瓜偎大邊」。
    2008/03/15 23:20
  • 演員卓勝利罹癌 化療閉門拒客

    以天天開心走紅的諧星卓勝利,去年拍完連續劇就銷聲匿跡,現在傳出他是罹患食道癌,才退居幕後,不過最近病情加重,一度徘徊鬼門關。
    2007/03/25 12:40
  • 藝人聚焦!卓勝利率「家人」挺吳育昇

    閩南語劇演員卓勝利今天出面力挺台北縣立委候選人吳育昇!他帶著戲裡祖孫三人,沿街拜票,民眾看到演員來了,都興奮的探頭揮手,候選人的光彩差點被蓋掉。
    2004/12/0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