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半馬賽 結果共9筆

  • 唐從聖4刷台北馬拉松「跨坐綜藝大哥」 含淚完賽終點下麵暖胃

    唐從聖(從從)今(17)日參與台北馬拉松,挑戰半馬賽道,在多位跑友的開路和護送下,無傷順利完賽,抵達終點時他一見到曾國城,立刻激動上前飛撲擁抱,更與曾國城一起煮麵,讓選手暖胃。這是唐從聖第四度征戰,剛好遇上寒冷低溫,他分享去年參與的台北馬更冷,當天只有6度,導致他在15K就抽筋,今年他不敢大意,特別在起跑前做足熱身動作。
    2023/12/17 18:18
  • 烤雞、豬腳擺滿桌!台南古都半馬賽 選手跑完飽到天靈蓋

    台南市區5日清晨有一場相當特別的半程馬拉松,選手完賽後不但不會疲勞飢餓,還會飽到天靈蓋,原來這場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在終點前約三公里,還設置了一條美食大道,有整隻的烤雞、豬腳,還有當地知名的蜂蜜滷味跟各種甜點,讓選手吃到飽。
    2023/03/05 12:46
  • 圖謀攻擊柏林半馬賽 德警逮6嫌挫敗陰謀

    德國當局指出,今天逮捕6名嫌犯,他們疑似要在柏林半程馬拉松賽展開「暴力犯罪」陰謀。這項賽事吸引3萬6000名跑者參加。
    2018/04/09 09:27
  • 曾照鏡子哭半年 塵爆正妹挑戰半馬賽事

    3年前的八仙塵爆,讓年輕正妹李慧珠手腳嚴重燒傷,看著鏡中手腳佈滿疤痕的自己,她整整哭了半年才漸漸接受「這就是我」,近期即將挑戰21公里半馬賽事,共同推廣臉部平權。
    2018/03/05 17:48
  • 再添榮耀! 中華隊半馬女子團體勇奪銅牌

    世大運半馬賽事,27日正式登場,共7名好手代表我國出賽,而為了替中華隊加油打氣,民眾更以遍地開花模式聚集在賽道兩側吶喊應援,最後女子團體勇奪銅牌,把榮耀留下;不過賽程中也出現一名韓國選手中暑棄賽,醫生提醒,天氣熱加上濕度高就可能造成中暑,尤其高緯度地區來的選手風險更高。
    2017/08/27 16:47
  • 太熱了!半馬、游泳馬拉松 選手中暑棄賽

    今天(27日)上午世大運半馬賽,一名韓國選手因為中暑棄賽,沒想到另一頭,男子馬拉松游泳項目,一名波蘭選手,比賽過程中疑似換氣不順,加上中暑也選擇棄賽,醫生提醒,天氣熱加上濕度高都可能造成中暑,尤其從高緯度地區來的選手,因為不習慣這樣的氣候,風險更高。
    2017/08/27 14:02
  • 再添榮耀! 中華隊半馬女子團體勇奪「銅牌」

    世大運半馬賽事,今天(27日)早上正式登場,女子組加上男子組,總共有7名選手代表我國出賽,爭取榮耀,為了替中華隊加油打氣,民眾在網路上號召應援團,「遍地開花」的模式,把人潮撒在仁愛路賽道兩側,吶喊加油,不過最後很可惜,中華隊無緣奪牌,女子組、男子組最佳成績分別是第10名和第9名。
    2017/08/27 11:22
  • 世大運半馬登場 我國7名好手爭榮耀!

    週日一大早,台北街頭就很熱血!世大運半馬賽事,在市區街道進行中。
    2017/08/27 09:11
  • 大雨澆不熄 富邦馬拉松7萬人硬跑

    今天真的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清晨氣溫只有19度,影響到今天清晨舉行的台北富邦馬拉松賽,原本主辦單位預估會有10萬人開跑,結果因為下雨、天氣又冷,只剩下7萬人,但參賽者熱情不受風雨影響,或許是這幾年跑步熱潮帶動,今年光是在競賽組就有4萬7千人報名,人數再次刷新記錄,尤其女性人數就成長了23%,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也首度參21公里半馬賽程,跑到終點的時候,身旁部屬因為阻擋媒體拍攝,現場一度混亂。
    2013/12/15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