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半自駕 結果共6筆

  • 蘋果前台裔工程師開啟特斯拉「半自駕」撞車亡 纏訟6年終和解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最近與一起備受矚目的案件達成和解,這場訴訟原預計8日開始審理,針對特斯拉公司與其備受爭議的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外媒報導指出,公司與遺屬和解條款並未公開,這是一起由台裔前蘋果(Apple)黃姓工程師家人提出的死亡賠償。該工程師生前因為開啟特斯拉Model X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卻在高速公路上以破百時速發生車禍身亡,也讓特斯拉自豪的半自駕系統安全性,再次引起公眾質疑。不過,無論是特斯拉總部或工程師家屬,第一時間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4/04/09 17:04
  • 危險!他用「口罩+礦泉水」當方向盤配重環 躺平開半自駕GG了

    現今有許多新車都會配備「ACC+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讓駕駛人在車流與交通狀況較為單純的路段,能夠有電腦提供輔助以減輕開車負擔。不過,這種駕駛輔助僅屬於Level 2半自動駕駛,仍需要駕駛人將手固定握在方向盤上,並保持一定的注意力在路面,偏偏有些人會投機取巧,購買「配重環」或「配重塊」裝在方向盤,欺騙電腦的偵測警示系統,結果就導致憾事發生。
    2023/05/31 21:49
  • 飛機杯女神曬火辣「BMW iX車上照」 一旁男友狂睡遭網虧:累死的牛

    大馬網紅顏妃(Gatita Yan)獲「飛機杯女神」的外號,不僅有著讓一票男粉絲鼻血直流的火辣身材,在2023年2月份情人節大方認愛,坦承自己正與「夜店土豪哥」鄭偉盛交往,還透露兩人激烈閨房之樂。然而,日前她在個人社群限動上曬出男友坐在BMW iX電動休旅車的駕駛座睡著模樣,車輛卻是啟用半自動駕駛的狀態,除了有人歪樓表示「昨晚太操?」多數網友見鄭偉盛睡著開車的模樣,紛紛撻伐表示「不可取」。
    2023/04/03 22:04
  • 「衝」來橫禍!休旅撞防撞車 工人:他半自駕

    國道高速衝撞施工防撞車!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銅鑼交流道附近,工作人員正在分隔島鋤草,後方一輛休旅車疑似沒減速,撞擊停在最後方的「緩撞器」,還好防撞車上人員提前長按喇叭警示工人閃避,及時救命,而施工人員說,肇事男子自稱用「自動駕駛」功能開車,一頭撞毀緩撞系統,恐怕得賠償修理費用。
    2019/07/06 20:39
  • 國產拚市! 日系「7顆氣囊」PK「美系」半自駕

    日系國產車推出5大改款新上市,最便宜款式,70萬有找,全車系都補足7顆的安全氣囊,油電車款更不用82萬,而美系國產車則主打唯一「智慧科技輔助駕駛」。
    2019/03/27 20:24
  • 加州致命車禍 特斯拉:車子啟動半自駕

    特斯拉Model X電動車上週在加州發生死亡車禍,製造商特斯拉(Tesla)今天表示,當時車上啟動「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使得這套半自駕系統面臨新一波疑慮。
    2018/03/31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