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半獸人 結果共11筆

  • 逛淡水老街見店家賣「周杰倫套餐」 他好奇是啥老饕解答

    台灣小吃聞名全球,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色小吃,一般人提到淡水,大多會聯想到「阿給」。許多店家為了要吸引顧客上門消費,通常會在店內陳設,或是菜單安排上別出心裁,創造自己的特色。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逛淡水老街,看到某店家招牌上寫著「周杰倫套餐」,拍照分享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5 18:49
  • 星媽專訪/鍾欣凌 2女兒過動祭彈跳床收服「半獸人」 停拍在家火氣很大

    金鐘影后鍾欣凌,日前因《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停拍,加上小孩課程也改成線上教學,因此目前在家中與老公小孩享受家庭生活。但她透露在家中長時間在家中與小孩相處,讓她經常處於「火氣很大」的情緒,面對好動的2女兒,也準備了彈跳床讓她們跳個夠,只希望能盡快回復正常上課。而原本母親節計劃帶媽媽出門踏青,也因疫情取消,只能一起吃飯度過。但對於嚴峻的疫情,她自認不害怕,因為這是全世界必須一起面對的課題,「我們現在能做的只有照顧好自己,然後中了就面對它,因為這真的就像流行性感冒一樣」。
    2022/05/08 16:14
  • 烏克蘭正妹女狙擊手長髮飄逸 重返前線嗆俄軍「半獸人」

    一名稱號「Charcoal」的女狙擊手出身烏克蘭海軍陸戰隊,她被譽為是民族英雄,在2017年始就與東部的親俄份子持續作戰,儘管關於她的身份仍不明,但她近日返回前線,模樣也於鏡頭前曝了光,一頭長髮飄逸的Charcoal怒嗆俄軍是「半獸人」,誓死與普欽的入侵者奮戰到底。
    2022/04/05 15:22
  • 鄭運鵬指「連家也有家暴傳聞」 連勝文怒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毆案,衍生出綠營網軍風波,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表示,綠營豢養的網軍就如「半獸人」,外表像人但內心卻是畜生,引發綠委鄭運鵬在臉書影射連家過去就有家暴傳聞。對此,連勝文今(7)日出席黨中央記者會時受訪表示,民進黨過去在選舉中以虛偽、造假訊息攻擊他的家人已非第一次,他說,鄭運鵬這種網軍頭,「類似畜生所講的話」,基本上在2000年大選就被證實是假訊息。
    2021/12/07 10:49
  • 花7年變身《魔戒》半獸人 巴西男被相中喜登大螢幕

    經典電影《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角色豐富,劇情獨特一度轟動全球,巴西一名男子也深深被吸引,因十分喜愛反派角色「半獸人」(Orc),前後花費7年時間整型,終於成為真實版半獸人。
    2021/04/13 18:38
  • 小五作業逼死人!12個火柴人 要你猜猜什麼人?

    現在小朋友的作業內容,不少人大人看了也都大嘆「不容易啊!」最近有家長在網路求救,指稱自己小五孩子的家庭作業,讓她看了超崩潰,因為作業內容是「猜猜是什麼人?」這個作業也意外地引發熱烈討論。
    2017/11/19 21:16
  • 傳說中的半獸人?大馬初生仔羊有如人嬰

    希臘神話中有半人半羊,村上春樹的好幾個作品中也出現那位披著羊皮的人類「羊男」,看起來都是存在於神話故事或是文學作品的架空角色,但半人半獸的存在,真的只會有在非現實中登場嗎?馬來西亞媒體日前報導,馬來西亞南部柔佛州的哥打丁宜縣誕生了一匹小羊,但是小羊的樣貌因為太過特殊引起眾人熱烈討論。
    2016/05/04 22:47
  • 《狩獵者》像《魔戒》? 小矮人、半獸人找《魔鏡》

    由莎莉賽隆、克里斯漢斯沃以及艾蜜莉布朗主演的《狩獵者:凜冬之戰》上週上映,全台票房2800萬登上首周票房冠軍。不過,有戲迷看完之後認為故事中的冰王國像冰雪奇緣,而冰皇后的坐騎北極熊也有人覺得像《納尼亞》,劇中有小矮人、半獸人也馬上讓人聯想到《魔戒》。
    2016/04/12 19:09
  • NBA/「半獸人抵台」今夏NBA15星造訪 破紀錄

    因為林書豪的崛起,NBA想要積極打入亞洲市場,最大的不同,就是今年暑假已有將近10位球星來台,而且後續還有5、6位球員要來,將是史上高紀錄!運動行銷公司坦言,現在競爭激烈,如果活動不找球星站台,贊助商不容易買單,像週末的3打3比賽,就找來金塊隊的大前鋒Faried站台,他有個響亮的外號叫「半獸人」。
    2013/08/09 19:37
  • 〈獨家〉暗夜「半獸人」出沒? 藝術家創作啦

    成功大學體育館外牆,最近正在展出藝術家的作品,卻有路過民眾反應經過會被嚇到,因為超大幅的作品中,所有人物都變身為具有野獸般的輪廓跟眼神,半人半獸的模樣,加上一旁就是人行道,經常晚上有人走路經過時,感覺被人用恐怖的眼神在偷看,不經意就會嚇一跳。
    2011/06/06 19:33
  • 淫魔來自電影?! 貌酷似魔戒「咕嘍」

    高雄市刑大今天逮捕一名連續性侵害酒店女子的歹徒,他外貌酷似電影魔戒裡的「咕嘍」,連警方逮捕他的專案代號,都叫做「追緝半獸人」。
    2004/06/15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