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半攤 結果共5筆

  • 「萬華辛苦了」!北市府撥千萬加碼紓困 每攤領兩萬補助

    5月底進入三級警戒以來,不少店家攤販不是自主停業,就是被迫停業,尤其是受疫情衝擊嚴重的萬華,人潮減了一大半攤商難生存,北市府因此撥款千萬,只要萬華轄內九大公有市場、攤商,自主停業一個月以上,每攤能領補助2萬元。
    2021/07/25 12:17
  • 剩4天迎端午 「花雕雞、排骨酥、紅藜」入粽嘗鮮

    南門市場搬到中繼站,第一次遇到端午節,攤商說今年買氣集中在這一周,整體買氣掉了2成,不過粽子還是過節必買商品,導致原物料需求增加,像是粽葉、蛋黃跟豬肉,價格漲一成,蝦米漲兩成,多半攤商自行吸收,店家也為了拚買氣,做花雕雞、排骨酥粽子,吸引嘗鮮族群。
    2020/06/21 12:53
  • 出公差車禍半癱 寄診斷書請假公司竟算他曠職解僱

    新北市一名印刷公司王姓男員工2015年騎機車外出洽公,不料王男竟出車禍重傷導致左側肢體偏癱,公司要求王男提出診斷證明,他將診斷書郵寄過去,公司認為他沒有親自辦理,依曠職3日將其解僱。事後王男提出訴訟,新北地院認定勞工請假僅需口頭或書面,判王男勝訴,印刷公司必須按月給付王男薪資直到復職為止。
    2018/06/14 09:16
  • 電子支付陷危機! 藍委籲賦稅減免增誘因

    金管會喊出要在5年內,將電子支付金額占國人消費支付比重,由現行的26%拉高到52%,但本土電子支付業者就坦言,國人使用電子支付比例目前停滯不前,原因出在多半攤商不願意裝置平台,就怕被掌握金流得多繳稅;另一方面,國人還是以現金支付為主流,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就提案,從賦稅減免下手,往後民眾使用電子支付金額,每年達3萬,要是能抵免綜合所得稅3萬塊的話,必定能鼓勵更多人使用電子支付。
    2017/11/20 15:36
  • 說好的夜市呢?搶孤擺夜市 現場沒半攤

    停辦2年的頭城搶孤,今年準備盛大舉辦,看準搶孤帶來的龐大人潮,頭城鎮公所與公關公司合作,原本要將流動夜市搬到會場,還宣布9日到11日夜市買東西都半價,但許多民眾卻撲了空,到了現場才發現根本沒有攤販,大罵主辦單位根本「裝肖維」。
    2013/08/11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