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午宴 結果共186筆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欺負狗不會說話?《墜惡真相》演員「太搶鏡」遭嫉 無法出席奧斯卡

    法國邊境牧羊犬梅西(Messi)在電影《墜惡真相》中演技精湛,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該片入圍奧斯卡5項大獎,2月時牠也跟著劇組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一出場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許多大咖明星都排隊搶著跟牠合照,沒想到,在奧斯卡前夕,傳出牠「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因此恐無法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期待牠走紅毯的民眾相當失望。
    2024/03/10 13:50
  • 奧斯卡很懂邀! 神演技「邊牧梅西」出席入圍午宴 迷倒一票巨星

    在本屆奧斯卡入圍5項大獎的《墜惡真相》即將上映,片中展現驚人演技的7歲邊境牧羊犬梅西,上週特別從法國飛到洛杉磯,參加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入圍午宴,可說是風靡全場,連雷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怪奇比莉等好萊塢大咖,都主動要求拍照,連准影后艾瑪史東都被迷倒,受訪時不斷表示,梅西的演出讓她嘖嘖稱奇,堪稱午宴最大焦點。
    2024/02/20 16:02
  • 赴約韓國瑜午宴 李彥秀讚「韓江配」:江啟臣穩重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李彥秀到場,被問及認為江啟臣擔任副手如何?李稱讚,江啟臣非常穩重,且具國際經驗,「韓江配」組合不錯。
    2024/01/19 14:08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日方重申關切台海!中日韓三方外長會談中斷4年 今重啟

    中國大陸、日本、南韓,三國外長今(26)天齊聚釜山,先共進午宴後,再舉行中斷4年的「三方外長會談」。另外,南韓、日本各自先跟北京,雙邊會談,日本方面重申,維持台海穩定的重要立場。
    2023/11/26 14:49
  • 金馬最強主婦!陳意涵「歐巴桑心態」犯了 午宴做1舉動網笑翻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今(25)晚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入圍的每位演員都是實力派戰將,看點滿滿。昨日官方舉辦入圍午宴,憑《小曉》角逐最佳女配角的陳意涵,透露今天會穿幸運物「青色內褲」出席,可見奪獎的雄心壯志。有趣的是,她稍早在臉書自爆,昨天午宴結束,就講剩菜打包回家當晚餐,更自嘲說:「穿很美的同時,還是掩飾不了歐巴桑心態。」
    2023/11/25 17:37
  • 準影后、影帝現身!金馬午宴入圍者齊聚 陸小芬點名阮經天奪影帝

    金馬獎頒獎典禮前夕舉辦入圍午宴,所有入圍者出席提前較勁,不只五位準影后同台比美,還有史上最高顏質組合的準影帝們,也在台上上演金馬獎爭奪戰。
    2023/11/24 19:46
  • 金馬60/男神妻夫木聰駕到! 「想來台灣拍電影」許願合作2男星

    金馬60今(24)舉辦入圍午宴,日本男神級影帝妻夫木聰將擔任頒獎嘉賓,同場地舉辦記者會,透露此行來台吃了海鮮餐廳,今天也吃了小籠包,他也誠意十足秀了幾段中文:「吃飽了、辛苦了」,還說了「舒服」,而他和台灣演員張震是好朋友,問及是否想跟他一樣涉獵不同崗位,妻夫木聰表示其實之前想要製作電影,而且在台灣拍攝,後來就碰到疫情無法實現,之後應該會繼續進行,他提到之前看了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很欣賞劉冠廷、許光漢,透露在東京影展時有碰到他,「在電影裡很可怕,實際上是很溫柔的人,是完全相反的存在」。
    2023/11/24 18:59
  • 金馬60/11歲黃梓樂「萌到全場融化」 陳澤耀暖當翻譯:要收錢

    金馬60今(24)舉入圍午宴,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陳慕義、陳澤耀、傅孟柏及年僅11歲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出席受訪,一出場就擺出各種超萌手勢,臉頰愛心、手指愛心樣樣來,可愛模樣讓全場媒體忍不住融化,問及入圍感想,他用普通話表示:「對我來說,入圍就是贏了。」問到爸媽是否有說得獎會給什麼獎勵?黃梓樂表示媽媽知道他入圍的時候就哭了,但沒特別講要給什麼禮物:「金馬獎就是我的禮物!」而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大馬男星陳澤耀則主動站到他身旁,擔任他的粵語翻譯,貼心舉動引起全場讚賞,他還不忘開玩笑說:「我要收錢了。」
    2023/11/24 16:15
  • 金馬60/陳意涵親曝紅毯裝內褲顏色 方志友為金馬午宴斷食36小時

    第金馬60屆金馬獎於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最佳女配角」入圍者第四組受訪,分別有劉奕兒、陳意涵、梁雍婷、方志友及萬芳。
    2023/11/24 15:24
  • 金馬60/不是五漢廢言!5影帝顏值爆表 吳慷仁警告「許光漢不要亂跑」

    金馬60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這次最星光燦爛的5位「最佳男主角」入圍者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吳慷仁、王柏傑現身受訪,阮經天特別剪了平頭,彷彿《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再次上身,一登場就令全場驚呼連連;吳慷仁被問到是否幫《但願人長久》中的女兒謝咏欣達成願望,幫她跟許光漢合照,吳慷仁笑說:「還沒有,光漢等下不要亂跑!」許光漢則識趣的說:「我等下自己過去!」
    2023/11/24 14:53
  • 金馬60/大陸女星全透明薄紗出席金馬午宴 黑色丁字褲全看光

    金馬60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影后入圍者陸小芬、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也現身接受媒體訪問。以《菠蘿,鳳梨》如入圍的大陸女星胡伶,以一襲全黑透明薄紗禮服現身,內搭的性感丁字褲直接看光,非常驚人。
    2023/11/24 13:56
  • 金馬60/第一獎開出!《年少日記》率先開胡 獲「觀眾票選獎」

    金馬60今(24)日舉行入圍午宴,今年徵選483位觀眾,連續2天觀賞5部入圍最佳劇情片,港片《年少日記》順利擊敗《石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疫起》、《五月雪》獲得觀眾票選獎,導演卓亦謙再次抱著片中曾亮相的幸運物「河馬玩偶」登台,表示很開心這麼嚴肅的故事卻能被大家喜歡,「這故事比較嚴肅,不是這麼好分享,寫劇本和拍攝的時候,沒想到能獲得這麼大的迴響。」
    2023/11/24 13:25
  • 用「世界第一毒菇」狠殺前夫一家 澳女落網遭控謀殺罪

    澳洲49歲婦女派特森(Erin Patterson)7月在自宅下廚宴請前夫一家,未料竟在食材裡混入世界毒性最強的「死帽菇」(death cap mushroom),釀3死1命危慘劇,雖然她此前辯稱自己當時也同樣中毒,絕無害人動機,但她今(2)日還是在家中被澳洲警方逮捕,被控三項謀殺罪和五項謀殺未遂罪,將於明(3)日上午出庭。
    2023/11/02 17:54
  • 成功收復「挺郭」? 張榮味邀侯友宜午宴1.5hr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先前兩度造訪雲林,卻沒能與「挺郭」的前縣長張榮味碰面。但今天下午,趕在造勢開始之前,他特地驅車前往張榮味的住所,兩人不僅閉門午宴「超過一個半鐘頭」;與會的黨主席朱立倫更透露,張榮味將會成為國民黨的「團結助力」,要外界拭目以待!
    2023/08/27 20:07
  • 不受私生子疑雲影響!梁朝偉花襯衫帥氣現身 自曝童年勉勵學子

    梁朝偉今(27日)出席《兒科醫學會䳭程奮進堅毅獎學金 2023 頒獎典禮暨午宴》,以花襯衫配黑色褲,打扮簡潔。
    2023/08/27 19:15
  • 副手浮現?蕭美琴曬賴清德合照 球衣背號1、11耐人尋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近期出訪友邦,在昨天過境美國下榻飯店時,台僑、陸僑的反應也引發關注。今(當地時間13日)日中午賴清德出席主流暨僑界人士午宴後,晚間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臉書曬出2人前往棒球場觀賞大都會對上勇士隊的合照。
    2023/08/14 21:17
  • 維持美中交流熱度 賴清德低調過境美

    副總統賴清德擔任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巴拉圭,去回程將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傳出希望賴清德的訪問保持低調,以免在台灣總統大選前加劇台海緊張局勢,並保持近期美中高級官員交流熱度。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次賴清德過境美國,行程刻意低調,因此不像上回蔡英文總統過境時吸引那麼多媒體報導,而由於賴清德有總統候選人身分,美方不願意被視為『選邊站』,今天午宴也沒有國會議員到場,唯一有參加的是AIT駐台官員,算是非常少見的低調,跟過去過境都會與國會議員公開會面很不同。這回西方媒體都有報導中國大陸嚴正抗議,北京方面是特別不喜歡賴清德,認為他是麻煩製造者、分離分子,也報導中國大陸進行3天軍演,但是比起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或是蔡英文過境美國時,大部分媒體也都強調了這次是刻意低調,一方面美國不希望與大陸關係再惡化,另方面也因應賴清德要選總統,而展示出謹慎態度。也有分析表示,大陸不需要反應過度,因為過去反應過度的結果,就是引起台灣民眾反感、越來越不喜歡北京政權。」
    2023/08/14 15:43
  • 「自由女神精神守護台灣」 賴清德紐約僑宴:台海和平世界和平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3日中午出席主流暨僑界人士午宴。賴清德特別圍繞「紐約」象徵的意涵致詞,他表示,希望用自由女神的精神來守護台灣,此外,他又指,美國曾經遭受911攻擊,當時倒塌的雙子星,已經在原址建立自由塔,「我也希望能夠以重建自由塔的勇氣來壯大台灣」。
    2023/08/14 07:45
  • 致命午宴!她「下廚宴請前夫一家」釀3死1命危 奪命食材曝光

    致命午宴!澳洲維多利亞州吉普斯蘭(Gippsland)一名48歲婦人艾琳親自下廚,並邀請前夫的4名親人共進午餐,未料,飯後竟陸續出現中毒現像,緊急送醫搶救,造成3死1命危。當地警方推測,應是不慎誤食世界上毒性最強的「死帽菇」。
    2023/08/10 11:20
  • 若戰爭2萬在台日人需撤僑 麻生太郎:賴、柯、侯有自衛決心?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率團訪台,今(8)日中午赴總統府與副總統賴清德午宴,下午則會晤總統蔡英文。他在與賴清德午宴時表示,中國在台海擴張,讓局勢緊張,他關心台灣3位總統參選人是否會自我防衛,因為有2萬多名日本人在台,若有戰爭會有撤僑問題,這對日本來說很重要。
    2023/08/08 17:37
  • 提《海賊王》魯夫喻台日友情 麻生太郎:放心賴清德守護台灣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率團訪台,今日中午赴總統府與副總統賴清德午宴,下午則會晤總統蔡英文。麻生太郎致詞時表示,聽到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的賴清德在午宴時展現堅決守護台灣的決心,他也就放心了;他也說,台日關係如同漫畫《海賊王》中的主角魯夫,沒有背叛過朋友,衷心期盼台日的信賴關係可以增溫。
    2023/08/08 16:37
  • 只有防衛不夠! 麻生:要嚇阻需有打仗覺悟

    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睽違12年,到凱達格蘭論壇上演說,屬於友台派的他不僅喊話應該讓台灣參加WHO,他也提到現在應該要有打仗的覺悟,如果發生甚麼萬一時刻,必須要有相對應的防衛能力,隨後他也和副總統賴清德共進午宴。
    2023/08/08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