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升降舞台 結果共24筆

  • 陶喆爆開唱出意外!遭絆倒跌在舞台 「傷勢」曝光

    教父陶喆啟動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Soul Power II」,21日佛山站演出,則迎來超大驚喜彩蛋寵粉,當他從升降舞台升起時,竟然出現了金曲歌后A-Lin金曲也同時現身,引來了全場粉絲不停地高分尖叫,兩人展現唱功先是飆唱了陶喆經典歌〈找自己〉,精彩絕倫的Live演出震撼,幾乎快把現場舞台給炸翻。
    1天前
  • 梁詠琪連8經典串燒逼人陷回憶殺! 吳克群《紅白》搏命演出萬人尖叫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日前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超過30組巨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香港天后」梁詠琪4度陪伴粉絲歡慶除夕,她從中央升降舞台現身,以〈有時候〉揭開序幕,接下來一口氣帶來〈短髮〉、〈新鮮〉、〈魔幻季節〉、〈偏見〉、〈當我愛上你〉、〈膽小鬼〉、〈B面第一首〉等8首串燒歌,曲曲經典,完美無瑕的天籟嗓音,讓在場觀眾立刻陷入回憶殺。  
    2024/02/05 18:12
  • 周湯豪險跌落舞台 大拍辣妹屁股蛋「地板狂抖」畫面超猛

    「全能天王」周湯豪結合時尚與創意的潮流大秀「REALIVE」巡演今晚(3)日於高雄巨蛋登場,不僅服裝全換、視訊排版1/3重新修改,更加碼設計互動式螢光棒,打造極致互動式視覺美學,製作成本遠超台北場。開場在模特兒走秀開場下,周湯豪一身白色帥氣西裝,登上一米高升降舞台演唱〈Good Life〉,開心直呼:「高雄!」並率領共12名舞者帥氣唱跳〈All these girls〉與〈SNG〉,時而轉換電音、搖滾曲風,時而嘻哈饒炸,展現他不同音樂樣貌。其中唱到〈Fuck with me〉時,六名女舞者上台,露出渾圓屁股蛋,在地板大扭,瞬間掀起高潮。
    2023/06/03 20:42
  • 現身手遊活動!女神李多慧負傷跳舞一樣辣 羨慕林襄見大谷翔平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最近在球賽中踩到升降舞台空隙,造成腳扭傷,她今天(28日)仍出席活動見面會,還大跳開花舞,與粉絲報平安。
    2023/05/28 20:01
  • 李多慧出意外!左腳踩升降舞台空隙扭傷 本人親曝近況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加入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不過昨(27)日粉絲專頁「Rakuten #82 李多慧 DahyeLee 이다혜 後援會」突然爆出李多慧在應援時不慎扭傷左腳的消息,而她本人也回應了該事。
    2023/05/27 12:01
  • 女停機械車位「被上升」!秒變升降舞台 網笑:巨星登場

    台中一名女駕駛,在自家機械車格停車時,遇到粗心鄰居,沒有發現她還沒下車,就按下取車鈕,導致女子連人帶車被硬升了上去,把她嚇壞,擔心發生危險,不敢亂動連車子也不敢發動,還好當時跟在後方的車主即時發現提醒,虛驚一場。
    2023/03/30 19:43
  • 羅志祥高雄巨蛋開場突跌落! 忍痛吃止痛藥唱跳2小時

    藝人「小豬」羅志祥睽違八年重返高雄開唱,但一開場準備和舞者飆舞時跌落升降舞台,他只能雙手撐地,一度起不來,唱片工公司證實是升降台出現問題,導致小豬小腿脛骨受傷,不過他忍痛完成表演。
    2022/11/13 15:23
  • 有片/嚇!羅志祥高雄開唱「一開場就爆意外」跌落升降台 一度無法站起

    藝人「小豬」羅志祥,睽違八年重返高雄開唱,但一開場準備和舞者飆舞時,跌落升降舞台,他只能雙手撐地,一度起不來,嚇翻全場!對此,羅志祥所屬唱片公司回應,因為升降舞台沒有拉好,導致小腿脛骨撞到兩次,直接腫起來了。
    2022/11/13 00:12
  • A-Lin三度攻高雄巨蛋 3個月鏟肉10公斤

    相隔兩年、歌手A-Lin,再回老家開唱,三度攻高雄巨蛋,開場穿著一身黃洋裝,站上升降舞台,A-Lin花3個月的時間,鏟肉10公斤,瘦身有成,還說自己連胸部都消風了。
    2020/12/19 23:31
  • 紫色「百岳」超吸睛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開幕!

    網美又有新打卡點啦!超壯觀的「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要開幕了,比起台北小巨蛋這裡還有全台最大型的電動升降舞台可看,晚上台灣山脈造型的建築還會打光超好拍!
    2020/08/28 16:46
  • 陸劇院舞台突坍塌! 孩童重摔釀1死14傷

    福建漳州25日晚間發生一起舞台坍塌事故,當時一間劇院在舉行兒童舞蹈選拔活動,海選結束後孩童上台合影時,升降舞台突然坍塌,造成一名13歲的兒童死亡,另外14人輕重傷,不排除是因為舞台無法負重導致坍塌,目前主辦單位負責人已經被警方帶回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2019/05/26 20:32
  • 體驗巨星般的升降舞台 靠這台就夠了!

    到KTV唱歌時,是否曾幻想像巨星一樣,從升降舞台登場接受眾人歡呼呢?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支搞笑影片,原PO同事覺得工作煩悶,把手動油壓推高機當成升降舞台,像巨星一樣帥氣登場,讓網友笑回:「我也想玩看看」。
    2017/09/05 16:41
  • 啪嚓!允浩跳舞太賣力 褲襠破驚天大洞

    藝人站上舞台,一旦發生任何意外都在考驗他們的臨場反應!像是東方神起的允浩,昨天在SM經紀公司的家族演唱會上,跳舞跳到褲子破裂!無獨有偶,BIGBANG的隊長G-DRAGON日前在曼谷開唱的時候,因為升降舞台故障,讓GD摔落舞台,所幸沒有大礙。
    2017/07/09 11:11
  • 五月天暖唱《洗衣機》 送歌迷當母親節禮物

    亞洲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香港紅磡體育館連唱10場,昨天週六母親節前夕,他們也特地演唱《洗衣機》這首歌,要送給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就連升降舞台也變成洗衣機的造型,場面相當溫馨。
    2017/05/14 11:07
  • 「SJ」子團K.R.Y開唱 浪漫情歌攻粉絲的心

    韓國男團SuperJunior的子團K.R.Y來台開唱,一開場先以微電影介紹每位成員出場,接著又是連續幾首情歌加上升降舞台還有閃爍燈光,用浪漫氣氛要擄獲台灣粉絲的心,另外還加碼唱中文歌而且唱的都是金曲歌王招牌曲,像是蕭敬騰的原諒我、林俊傑的她說都被K.R.Y拿來唱,用中文歌曲拉攏粉絲的心。
    2015/12/05 21:07
  • 升降舞台塌!整排師生消失 摔落3米缺口

    北京航天大學發生嚴重公安意外,工程學院的學生正在音樂廳合唱、慶祝學院設立30週年,升降舞台突然塌陷,導致一半以上的師生,彷彿自由落體,消失在舞台上,跌落至3公尺深的缺口中,造成25人受傷。
    2015/12/03 11:31
  • Jolin小巨蛋再開唱 猛男貼身秀嗨翻全場

    蔡依林世界巡迴加場演唱會,6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繼續開唱,Jolin造型百變,除了連串招牌舞曲炒熱氣氛,跟猛男舞者貼身互動,還登上升降舞台熱唱,Jolin賣力演出回饋忠實鐵粉。
    2015/11/06 23:35
  • 「左左右右」萌跨年 小天后搭迷你車熱舞

    台北最High新年城晚間熱鬧登場,由超人氣雙胞胎「左左右右」打頭陣,兩人搭乘「迷你車」出場,配上可愛的舞蹈動作,站在升降舞台,大方表演,展現出「小天后」氣勢,萌翻現場觀眾
    2014/12/31 20:56
  • 歌劇女伶登台! 莎拉布萊曼獻空靈高音

    英國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萊曼,8度登台,今天(14日)在小巨蛋開唱,吸引9千人到場聆聽,莎拉布萊曼也特送上經典名曲,雖然沒有升降舞台、懸吊特效,但是光用空靈歌聲,就讓台下歌迷,十分滿足
    2014/12/14 21:21
  • Super Junior北京開唱 團員希澈恍神全都錄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團Super Junior團員希澈,疑似在演唱會時恍神,不但合唱時沒有開口,還忘記走位,變成其他團員都上了升降舞台,只剩希澈留在原地,而他還沒發現,這段希澈出糗的影片,也被粉絲拍下在網路瘋傳
    2014/11/26 12:20
  • 「沒機關、不升降」! 蕭敬騰個唱走「脫口秀」路線

    歌手蕭敬騰上週末舉辦兩場演唱會,成為松山線通車第一個在小巨蛋演唱的歌手,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潘瑋柏演唱會受傷影響,這次他的演唱會沒有升降舞台、沒有特殊機關,取而之的是幾個溫馨的脫口秀橋段,但一開場將近3層樓高的人頭雕像,配合雷射光投影,還是非常吸睛
    2014/11/24 18:30
  • 歌仔戲+九天技藝團 明華園新戲亮相

    由演員孫翠鳳挑大樑演出的明華園大戲即將登場,最特別的是,歌仔戲和九天民俗技藝團,首度合作,也請來大甲鎮瀾宮等公廟一起演出,戲中演員還會用鋼索,飄移在不同的升降舞台間,而明華園第四代,年僅5歲,才就讀大班的小小演員也將上台,眾多元素結合,希望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2013/11/15 19:55
  • 演唱會重舞台 「升降效果」成基本款

    歌手演唱會除了聲光效果,舞台也非常重要,至少佔成本1/4,變化越大,成本就越高,如何多變化且兼具安全,其實有學問在裡頭,但不管誰的演唱會一定都有升降效果,歌手楊丞琳下午舉辦簽唱會,就花了100萬,將在演唱會上呈現的升降舞台搬了過來,讓粉絲驚豔。
    2013/08/11 19:50
  • 春晚雜技舞蹈 百人演出氣勢磅礡

    大陸春晚節目,除了知名藝人的演出,由人海戰術組成的大型表演,經常也是節目焦點,今年春晚除了由數10位武術學校學生搭配鼓樂隊,演出整齊劃一的武術鼓樂表演,還有上百人的舞蹈,透過升降舞臺,呈現出鳳凰飛翔的動感姿態,相當絢麗夢幻,而難度最高的雜技,演員在4、5層樓高的半空中,竟然只靠著纖細的竹子呈現出唯美的舞台畫面。
    2012/01/23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