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升降梯 結果共80筆

  • 停車場升降板墜B3 工人重摔 特搜隊出動

    發生工安意外,狹窄空間,消防隊結合不同器具救援!一名男子在淡水新建案施工,但汽車升降梯突然往下墜,工人受傷還受困,特搜隊員利用繩索搭配籃式擔架搶救,由於,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為了增加存活率,他們還嘗試結合壓胸器,持續CPR將人送醫,只是工人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搶救畫面也曝光。
    2024/03/09 19:39
  • 快訊/新北又傳工安意外!大樓升降梯急墜3層樓 工人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33歲胡姓工人,今(26)日上午在淡水區新春街某建築工地,使用汽車用升降梯作業時,機械突然疑似故障,直接從1樓快速墜落至地下3樓,導致胡男頭部受到重擊,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27 13:24
  • 升降梯突墜落!女車主摔下B1停車場 鋼筋貫頂

    台中南屯區一處大樓停車場發生意外,一名女住戶從租屋處的B1停車場開車外出時,電動升降梯竟突然墜落,害她連人帶車掉到地下室,鋼筋還插進車內,幸好人沒有受傷,不過,管委會怒控,升降梯業者要求住戶負擔54萬維修費,他們認為不合理,將委託律師協助後續處理。
    2023/12/29 20:17
  • 南非白金礦場升降梯故障 高空急墜釀11死75傷

    經營南非一家白金礦場的公司今天表示,因礦場升降梯發生故障,原要將員工送回地面的升降梯卻快速降落,導致11名工人死亡,75人受傷。
    2023/11/29 10:10
  • 欠稅1610萬!升降梯公司老闆「被管收一夜」秒掏550萬現金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逃漏綜合所得稅1610萬餘元,收到國稅局調查函後,又將其壽險保單解約,領走解約金,再把名下房產抵押後拋售,接著還低價出脫持股,企圖規避執行。案件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行政執行官將張男通知到案,他還喊冤表示課稅不公,且無法提出合理的清償方案,新北分署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獲准,張男被管收一夜後,趕緊通知配偶籌款,當日就給出現金550萬元,剩餘部分分期繳納,並由配偶書立擔保書後獲釋。
    2023/11/02 17:41
  • 大樓升降梯墜落 騎士連人帶車重摔地下室

    台中今天(3/15)晚間發生升降梯墜落意外,一名男子騎機車返家,搭乘大樓的機械升降梯,升降梯突然故障,騎士連人帶車,和升降梯一起墜落地下一樓,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3/03/15 23:34
  • 花轎?神壇?原來是「貨梯」啦! 網:二樓怎下來?

    高雄有一處透天厝外,從外觀看像是懸掛著一座古時候的花轎,看似只能在三四樓來回,但二樓卻也有鐵捲門,讓網友好奇的把照片PO上網找解答,原來這是一座懸掛在房子外的貨用升降梯,只是這座貨梯老舊鏽蝕,不僅安全有疑慮,也超出了建築線,若經相關單位認定為違建,就得依法拆除。
    2022/11/13 20:13
  • 下不來!工人整修路燈 糗卡三層樓高空中

    基隆崇孝街,7日下午,有名工人用工程車升降梯,正要上去修理路燈時,吊臂油壓突然故障,害他卡在半空中,而車也漏油,蔓延大約20公尺,警方到場後趕緊用梯子,將人從將近三層樓高的空中,救了下來。
    2022/11/09 19:20
  • 競選看板數字怎產生的? 「30秒搞定」畫面網狂讚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29天,全台候選人完成抽籤公布號次後,大街小巷掛出來的競選布條、看板,也陸續印上號碼。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轉貼抖音影片,只見一位油漆師傅站在升降梯上,對著競選看板精準畫出字跡工整的數字3,全程只花了30秒,讓網友驚訝直呼「我一直以為是用貼紙再貼上去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10/28 16:40
  • 亂堆廢棄物、持刀晃 新北住宅可強制退租

    租社會住宅,別當惡鄰居!新北市社會住宅,近年有遇到惡劣房客,像是永和就有租屋客,屋內堆滿雜物,甚至擋住公用的消防升降梯,按照租屋規定,扣滿15點不再續約,但是像這位房客,扣點超過30點,可以強制退租!
    2022/05/12 19:36
  • 恍神?沒等升降梯就位駕駛誤踩油門 「翻肚」墜停車塔

    28日下午,台北市一名70歲男子,開車載著妻子回家,駕駛疑似誤踩油門,車輛失控撞進停車塔,連人帶車墜落到地下一樓,傳出巨響,夫妻倆受困車內,動彈不得,附近居民聽見,急忙報警求救。
    2022/03/29 23:32
  • 7旬男疑疲勞駕駛 猛撞機械停車場「車如大怒神」墜升降梯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28)日下午開車載太太出門,返家時疑似是精神不濟,車開到社區門口時,還沒按下機械停車場開關,就這樣直直撞上。當下李姓男子車速並不慢,猛力撞擊鐵捲門後,整輛車就這樣掉下升降梯,四輪朝天,夫妻倆因此受困車內。
    2022/03/29 18:09
  • 百萬休旅摔電梯井!車主急從後座逃命 維修費50萬起跳

    台中市一名雷姓男子,昨(4)日下午打算將自己價值300萬元的愛車,從大樓升降梯開進停車場,不料車身前半段才剛進去,電梯就突然下降,整台車直接摔進電梯井底,只留車尾掛在門外,雷男嚇得趕緊從後座爬出,所幸這場意外沒有人員受傷,但車子的維修費恐怕超過50萬元。
    2021/08/05 16:43
  • 東京飯店電梯區分日本人用及外國人用 挨轟歧視

    東京的東急赤坂卓越大飯店為了做好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措施,在等候升降梯的大廳分別標示著「日本人專用」、「外國人專用」的告示,遭批評具種族歧視意味。
    2021/07/12 06:22
  • 誰的車?硬停飯店升降梯 旅客怒「走不了」

    汽車的升降電梯,竟然成了一個停車位?2日早上7點多,台東市區一間飯店旅客,看到地下停車場客滿,疑似貪圖方便,就把車停在升降電梯。因為飯店停車場是機械式的,車子想進出唯一就得靠這座電梯,這一擋,所有人的車子,通通沒辦法出去,旅遊行程大受影響,引發不少抱怨,事後終於找到房客,卻說開車太累,才會直接停著就走。
    2021/01/04 13:37
  • 停車場維修員遭機械重壓 命危送醫搶救中

    今日下午13時58分,三重警方接獲報案,一名45歲的維修員在地下3樓維修機械式停車場升降梯時,遭到機器重壓受困命危。警消獲報後緊急派員前往救援,目前已先將人送醫搶救,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則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0/09/07 15:41
  • 快訊 /進退兩難!車卡「升降梯」 3人受困警消救援

    下午一點多,新北市八里發生一起受困意外,一部車卡在升降梯,進退兩難,警消獲報後,已經協助駕駛脫困,沒有大礙,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4/11 13:22
  • 3樓車子倒栽蔥直墜1樓 疑暴衝闖入升降梯釀1死

    高雄市錙汽北一路一間原廠的汽車保修廠,一名20歲的劉姓技師,上午在三樓坐在客人車子內工作時,疑似車子突然暴衝,不但衝進升降梯內,還直接掉到一樓,車身嚴重扭曲變形,技師也嚴重骨折,由於擔心升降梯隨時又會塌陷,消防隊花了40分鐘破壞車頂,才將傷患救出,沒想到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2018/10/18 18:12
  • 保養廠汽車暴衝升降梯「3樓墜1樓」 1人受困嚴重傷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汽車保養廠今(18)日上午近11時發生一起轎車墜落意外,一輛轎車從3樓的升降梯墜落,車體嚴重損毀外,駕駛的劉姓男員工雙腳也受傷,傷勢嚴重,立刻送醫急救。
    2018/10/18 13:47
  • 水淹機車行!業者「升降梯」 救30輛新車

    這場半夜突來的暴雨,讓高雄鼓山區的一家機車行,差點就損失慘重,老闆被大雨吵醒,看到雨水不停湧入店內,眼看30輛新車就要被水淹,急得用升降梯,把車往2樓搬,才保住這些新車。
    2018/08/28 16:30
  • 上海演唱會大雨突斷電 蕭敬騰卡在半空中

    歌手蕭敬騰近日正舉辦「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今(9日)晚移師至上海虹口足球場舉行,不料當地卻下起大雨,突然斷電15分鐘,開唱時間被迫延後,而當演唱會開始時升降梯卻故障,蕭敬騰卡在2樓整整半分鐘,升降梯又突然啟動,讓他嚇了一大跳。
    2018/06/09 23:16
  • 給誰看?北車新標貼「天花板」實測嘸人看

    車站疏導指引有很多種形式,像是北捷南京復興站,最近被乘客發現月台層的電扶梯口放置了錄音揚聲器廣播,叮嚀行動不便者改搭升降梯,不過在台北車站B1的捷運連通道卻被發現指引高鐵、台鐵和機捷的標示竟然貼在「天花板」上,不僅得抬頭看也沒有箭頭,難以辨識方向。
    2018/02/04 18:18
  • 注意! 審計部:全台2萬部升降梯許可過期

    全台約有17萬台電梯有許可證,但據審計部決算報告指出,有近2萬個升降梯,許可證是逾期狀態,多半出現在宜蘭、花蓮、苗栗等地區,民眾搭乘時需多加注意。
    2017/12/10 17:01
  • 碰!開進停車塔即下墜 一家四口墜2樓深

    機械停車位意外頻傳,這回又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家四口晚上準備回家,沒想到才剛把車停進社區停車塔,車子突然往下墜,直接從一樓掉到地一下樓,將近3公尺,爸爸和兩名小孩自行脫困,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撞到腰椎,一度受困車內,警消調查疑似是機械升降梯太過老舊,輪子承受不住重量,才會直接下墜。
    2017/07/31 12:11
  • 要輪椅作家自行「爬」舷梯登機 香草航空公開道歉

    日本一名44歲旅遊達人、輪椅作家木島英登,日前從奄美大島搭乘香草航空返回大阪時,因奄美大島機場沒有空橋設施,被香草航空地勤人員以安全為由,要求他自行爬舷梯登機。事情曝光後引起不小社會輿論批評,香草航空也正式向木島鄭重道歉,並承諾未來會在奄美大島機場設置升降梯,服務需要輪椅移動的身障旅客。
    2017/06/29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