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升降尾門 結果共4筆

  • 急!貨車升降尾門夾司機手臂 驚險250秒全都錄

    台中有送貨員在收起貨車後方的升降尾門時,疑似操作疏失,右手臂被夾進升降尾門和後車門板的縫隙裡,拔不出來,不少民眾看到了,就怕他手臂被夾太久會出現壞死狀況,趕緊上前幫忙,驚險的250秒,也被拍了下來,幸好有大家合力協助他推困,雖然送貨員手指疑似骨折,但保住了手臂!
    2023/08/17 19:51
  • 貨車臨停路邊下貨降尾門 女騎士沒煞猛撞斷頸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臨停在明德路一段上準備卸貨,當時廖姓駕駛將升降尾門打開,之後就走到車廂內,沒想到後方行經的黃姓女騎士沒注意,直直撞了上去,導致她頸部遭尾門重擊,當場斷裂死亡。
    2022/12/27 11:42
  • 救命啊!修百公斤升降尾門 駕駛遭重壓

    23日晚上,一名吳姓貨車駕駛正要從雲林北上送貨,經過桃園龜山一間加油站時,發現升降尾門疑似故障、自行下車維修,結果突然失去動力,他被壓在重達百公斤的門板下方,當場發出慘叫聲,還好當時員警巡邏時經過,加油站員工跟熱心民眾也立刻上前關心,一共10多人用盡力氣,即刻救援。
    2021/10/25 11:30
  • 貨車卸貨…她見「隱藏斷頭台」嚇傻 網:這會出人命

    馬路如虎口,民眾開車或騎車外出除了要遵守交通規則,同時也要注意前方路況及後方車輛動態。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憤怒發文,表示日前她行經1處路口時,發現1輛貨車正停在轉角處卸貨,但周圍卻沒有任何警示和防護,導致後方的升降尾門瞬間宛如暗藏的「斷頭台」。此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痛批「這也太扯了吧」、「這超可怕的,無形殺手」。
    2019/10/22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