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升旗手 結果共7筆

  • 不一樣的國慶升旗! 張善政化身Q版升旗手

    慶祝國慶,桃園市政府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推出升旗遊戲,用新穎的方式揭開序幕,呈現傳統的升旗典禮,而主視覺跟文創商品則是交給年輕設計師,10月份一整個月各個局處都有活動,機捷也會布置主題車站和彩繪列車。
    2023/09/27 21:25
  • 世大運旗手嬌點劉恩恩 志工馬不停蹄

    長期擔任國際醫療志工的劉恩恩,擔任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會旗升旗手。開幕典禮後,20日將帶領台灣路竹會33名醫護人員,前往寮國提供義診人道關懷,再趕回參加世大運閉幕。
    2017/08/18 19:18
  • 〈獨家〉上總統府升旗台 鐵衛憲兵「軟Q」過窗

    每天早上6點半鐘,總統府頂樓都會升起中華民國國旗,不過這工作,可是考驗憲兵鐵衛隊弟兄的身體柔軟度!TVBS獨家進入總統府塔樓內部,發現11層樓的升旗台,空間非常狹窄,鐵衛隊旗手要穿過高度只有67.5公分、寬度40.5公分的迷你窗戶,才能站上升旗台,這對身高180公分以上的鐵衛隊弟兄來說,是筋骨柔軟度的大考驗,來看我們的獨家直擊。
    2011/11/10 19:00
  • 升旗搶人!祭出機車 參加民眾多一倍

    2010第一天,各地都舉行元旦升旗!苗栗縣政府為了民眾能踴躍參加升旗,還祭出機車和液晶電視來吸引民眾升旗,果然吸引比去年多超過1倍的人來升旗;而至於在高雄市,陳菊也請來三太子當旗手,讓莊嚴的升旗典禮,多了一分地方特色。
    2010/01/01 13:11
  • 雙十取消慶典 小朋友升旗自己HIGH

    雖然因為88風災,總統府今年取消國慶相關活動,但卻有一群小朋友聚在百貨公司,一起參加升旗典禮,還當起小小升旗手;這其實是有業者專為小朋友辦的迷你國慶,說是比照國慶規模,升旗手、儀隊一樣都沒少,不過對孩子來說,比較不像慶典,反倒像遊戲,包括唱國歌、揮國旗,其實都有點零零落落。
    2009/10/10 12:51
  • 奧運旗手秘辛 熟背205國家國旗

    奧運會中最感人的,應該就是得獎那一刻,聽到奏自己國家的國歌,以及升起自己國家的國旗。這些看起來很普通的升旗動作,其實還真的要付出很多的心力,因為這些旗手要熟背2百個國家的國旗。
    2008/08/23 12:15
  • 【香港97十年】97回歸升旗手 見證移交歷史時刻

    10年前的7月1日,中國大陸的五星旗,在香港土地上冉冉升起,代表殖民時代結束,而當年負責升旗的,香港皇家警察,回想起滂沱大雨的那一夜,到現在還是激動萬分,難以忘懷。
    2007/07/01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