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千禧之愛 結果共11筆

  • 水果吃多升糖?6大類食物迷思破解 專家教你健康吃

    從國人愛吃的六大類食物排名,竟可發現隱藏健康危機?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攜手國健署與農糧署舉辦「食物明星賽」,根據全台17萬人次的票選發現,六大類食物以高麗菜、白米飯、香蕉、鮮乳、豆腐、核桃奪得國人最愛吃的食物冠軍。該份調查也發現,大蒜、油條、榴槤為國人最挑食的蔬菜類、全榖雜糧及水果類。
    2022/05/06 21:05
  • 投票力挺你最愛的六大類食物 食物明星賽起跑

    你為自己最愛吃的食物投票了嗎?由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發起,偕農糧署、國民健康署主辦之「食物明星賽」已於3月23日起跑,首日投票競爭激烈,六大類食物中全台民眾最愛吃的水果類及蔬菜類食物分別由香蕉及高麗菜(甘藍)奪下榜首;最少吃(挑食)的第一名則為榴槤及紅鳳菜。
    2022/04/01 10:06
  • 中秋烤肉月圓人也圓? 4大爆肥食材就像在「吃油」

    下周就是中秋節,最應景的活動非烤肉莫屬,不過,一餐烤肉下來熱量超標危機重重。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營養師蔡佳君,點名4大「隱形油脂炸彈食材」,培根、貢丸、甜不辣、百頁豆腐都上榜,其實只要避開或聰明取代,烤肉也能吃得無負擔。
    2020/09/24 16:06
  •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呼籲國人及早重視肌少症 趁早建肌礎

    小腿太細,老年生活恐陷危「肌」!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董事暨國立陽明大學高齡與健康研究中心陳亮恭教授今(1)日發表台灣本土以小腿圍作為簡易評估肌肉量的大型研究成果,提出50歲以上中老年男女小腿圍一旦小於34、32公分,即有肌肉量不足的風險,將成為老年健康一大隱憂。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呼籲熟齡爸媽不妨量測小腿圍,掌握自身肌肉現況,並及早從事「阻抗型」運動,搭配攝取足量優質蛋白質,三管齊下以有效防治肌少症。為提升民眾對「肌少症」的預防意識,基金會更將於11月10日舉辦「爸媽小心肌!優質蛋白質送給您」公益活動,號召民眾至全台660家7-ELEVEN千禧健康小站門市量小腿圍,一起化危「肌」為轉「肌」!
    2018/11/07 11:41
  • Janet無尾熊抱老公George 自曝「腰瘦幸福」

    演藝圈正能量夫妻檔Janet、George今(6)日擔任健康大使出席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89量腰日」記者會,活動中Janet無尾熊抱老公George,一躍跨上老公腰間,自曝夫妻倆終極版「腰瘦幸福」秘訣。兩人更以健康大使的身份呼籲輕熟齡爸媽,要關注自己和另一半腰圍健康,號召民眾一起「腰」約幸福。
    2018/08/10 19:31
  • 鴻海攜統一 健康ATM進駐百家7-ELEVEN

    鴻海集團旗下永齡健康基金會攜手統一集團旗下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聯合做公益,宣布H2U健康ATM進駐百家7-ELEVEN共推智能存健康、精準做預防。
    2018/03/14 13:16
  • 皮帶往外增一格 幸福家庭心願恐成空?

    老爸腰圍過大,代謝疾病風險纏身,恐等不到孩子長大?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最新調查顯示多數爸爸腰圍 控管不佳,1/3腰圍超標,10年間腰圍暴增超過10公分,更有超過八成自認未來會罹患糖尿病、高血壓等代 謝症候群衍伸疾病。
    2017/08/10 18:22
  • 美國放寬膳食膽固醇攝取上限,台灣跟進?看專家怎麼說

    長期致力於推動代謝症候群防治的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近日與中華民國血脂及動脈硬化學會共同舉辦「飲食指南與心臟代謝性疾病探討研討會」。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董事長蔡克嵩表示,一般認為各國的飲食指南有助於減少代謝症候群的罹患風險及心血管疾病,由於美國的飲食指南改版,藉此時機基金會也思考臺灣2001年公布的每日飲食指南與國民飲食指標是否需要因應美國公布「2015-2020飲食指南」而調整。
    2016/10/20 19:23
  • 千禧之愛89量腰日 宥勝、陳怡蓉相擁響應

    你有多久沒有擁抱最愛的人了呢?他們的健康狀況你清楚嗎?今年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邀請陽光新好暖爸-宥勝,與待嫁幸福新娘-陳怡蓉擔任「擁抱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鼓勵大家用「擁抱」來關懷腰圍健康,將雙手化成最方便的量測工具,呼籲民眾時時擁抱家人、朋友,注意他們的腰圍變化,遠離代謝症候群威脅,讓愛能更長久。
    2016/08/02 10:00
  • 傳達千禧之愛 嘉年華會邀民眾同樂

    假日的台北國父紀念館很熱鬧,下午有一場「千禧之愛的嘉年華會」,有吃又可以看表演,吸引許多民眾參加。
    2005/03/05 19:30
  • 千禧之愛嘉年華會 邀民眾同樂

    和家人出遊一起度過情人節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下午台北東區有一場「千禧之愛-新春嘉年華會」的活動,有踩街遊行和上百個義賣攤位,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孩前來,相當熱鬧。
    2004/02/14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