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千手觀音 結果共79筆

  • 快來台!陳奕迅新作化身「塵大師」開示 鄭秀文MV大辣等級

    香港歌手鄭秀文近期將自己23年前的作品重新演唱,更遠赴法國拍MV,打造個人時尚大秀;另一位同樣是重量級的歌手陳奕迅,新單曲「塵大師」探討自己對心法的了解,MV拍攝還挑戰千手觀音的畫面,拍上整整一天。
    2023/03/11 11:29
  • 我們不是千手觀音!急診護理籲理性:你擠壓的是別人性命

    迎戰這波疫情高峰,醫護卻有撐不住的風險,護理師公會統計,護病比現在專責病房最多來到1:20,是過去4倍,而醫病比最嚴重也到1:29,尤其每天頂防護裝在戶外幫忙PCR的醫護,前女團成員胡曉菁也確診,她說PCR排4個多小時,但看到醫護那瞬間,汗流浹背的模樣,真的心疼。
    2022/05/11 20:11
  • 愈夜愈美麗!水舞秀立體新技術 慈湖公園期間限定登場

    桃園大溪、北橫公路沿線又多了一個新景點!從現在開始到2021/3/31,每天晚上在慈湖紀念雕塑公園的水岸舞台,都能免費欣賞到精采水舞秀,引進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以台灣獨家的千手觀音3D噴頭,可產生弧形、心形、波浪狀等各式立體造型水花,展現國際級奇幻水舞表演。
    2020/10/15 16:26
  • 擴大紓困上路 鄭文燦:用千手觀音的態度接每顆球

    擴大紓困方案今天上路,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申請者都是特別弱勢、需要特別紓困,市府最重要的是讓有需要民眾迅速取得這筆錢,他會「用千手觀音的態度,來接住每一顆球」。
    2020/05/06 13:05
  • 1人投4票!李婉鈺批作弊 吳思瑤:立委都在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被拍到,日前在立法院表決時,1人按4個表決鈕,遭對手無黨立委參選人李婉鈺批評是「千手觀音立委」,吳思瑤反駁,她代按的立委當時都在場,只是不在座椅上,符合議事規則,若李婉鈺選北投為情緒報復,是非常違反民主的。
    2019/11/17 18:50
  • 密度全球第一!一尊動輒千萬 台灣為何蓋這麼多大佛像?

    台灣大神像的密度全球第一,大神像矗立在山坡上、海港邊,有時是從農田冒出的龐然巨物。網友想像大神是蓄勢待發的鋼彈,中共打來就能保護我們;實際走訪各大神像,裡面當然沒有武器跟初號機,但藏著一段台灣不再輝煌的歷史,和求神拜佛不可說的祕密,甚至有對岸捎來的政治訊息。以觀光之名蓋的大佛,如今不再是人潮保證,帶我們看見台灣人的宿命與不安。
    2018/12/23 12:14
  • 想紅的心壓抑千年! 陸博館文物也有「網癮」

    大陸許多博物館售票成績都不好,年輕人不再走進博物館,嫌它們老舊、無看頭,為了挽救頹勢,在「國際博物館日」這一天大陸7間博物館聯合起來「玩壞」各個鎮館之寶,不僅讓兵馬俑跳千手觀音還讓唐三彩跳電音,一下子紅遍網路成功引發話題,在微信朋友圈還一度遭封殺遭大批網友吐槽,沒多久又開放了影片。
    2018/05/19 14:45
  • 球場熱舞.化身千手觀音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開球

    安那在「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高雄巨蛋站初登場一戰成名,被形容為「最強怪物新人」的安那原本是aMEI的秘密武器,原定9月才發片的她,因為網友熱搜,經紀公司緊急將《Party Crasher》單曲於數位上架,官方完整舞蹈版MV也釋出。超人氣的安那更受邀為球賽開球,成為尚未正式出道,就站上投手丘開球的第一人,為「怪物新人」的最強事蹟再增添一筆! 
    2017/08/25 12:06
  • 店員忙翻還要攪珍珠 超商:流程已簡化

    超商推現做珍奶,被網友戲稱新技能,開賣至今賣逾萬杯。有店員上網發文說,忙翻還要攪珍珠,自嘲是千手觀音;超商業者都表示,已考量員工的負擔,操作流程都盡力簡化。
    2017/04/22 10:01
  • 蔡依林登央視榜上榜 大秀美杜莎舞姿

    天后蔡依林新專輯話題連連,第三波主打歌《美杜莎》MV中,不但化身希臘神話的蛇女,複雜的舞蹈動作,也首度在央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大公開,歌曲強調手部動作,排舞彷彿千手觀音,讓觀眾好驚艷
    2014/12/06 11:02
  • 大陸千手觀音來台巡演 撫慰災民

    澎湖空難、高雄氣爆造成重大死傷,享譽全球的大陸千手觀音殘疾人藝術團,來台公益巡演,撫慰人心。
    2014/10/02 07:31
  • 演出惹負評 春晚導演馮小剛挨批

    由導演馮小剛策劃的央視春晚,播出後卻引發不少負評,甚至還有人痛批,就連廣告都比較好看!像是節目中黃渤演唱,看起來像在跑步機上健走,甚至開頭的小品也聽不到任何笑點,跟歷年像是台灣魔術師劉謙或者千手觀音這樣令人驚豔的演出相形遜色,導演馮小剛會後甚至直接離場,沒有按照慣例接受訪問。
    2014/01/31 12:22
  • 吸睛!火焰節玩火比炫 火舞千手觀音

    摩天大樓很多人光上去腿都軟了,但在德國舉辦的摩天大樓節,就有特技選手挑戰在62層樓高兩棟U型大廈,只靠雙手維持平衡,來回橫跨60公尺,讓圍觀民眾大呼不可思議,另一個驚險萬分的畫面,則是在白俄羅斯舉辦火燄節比賽,藝術家恣意玩火,還在煙火裡跳舞,極度危險,也創造出驚奇絢爛瞬間。
    2013/05/27 12:28
  • 黑金剛首次登台 千手千眼觀音祈太平

    已經舉辦24年的台灣燈會,今年落腳在新竹縣,除了燈會,今年還有許多特別的演出。
    2013/02/07 01:33
  • 另類「千手觀音」 人體骨牌舞反暴力

    6月是家庭暴力防治月,因此桃園縣政府特地號召1200名婦女,繫上紫絲帶,排成人型骨牌,用舞蹈反暴力,同時也募集童書給偏遠學童,用書香取代暴力陰影。
    2012/06/30 15:54
  • 雜技團表演、擲筊拿基金 宮廟拚人氣

    民眾趁過年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各大廟宇也各自推出活動,像是台北松山慈惠宮,大手筆請來陝西雜技團,帶來歌舞劇千手觀音和兵馬俑表演;龍山寺也擺出2大平安主燈,讓民眾祈福;而台南鹿耳門的聖母廟,則連續3年舉辦擲筊搏創業基金的活動,就是要吸引更多信眾。
    2012/01/25 19:25
  • 高難度雜技 千手觀音表演跨年獻舞

    今年跨年,中國大陸特地邀請了,得到大陸雜技最高獎項的表演團體,在13億觀眾面前,展現他們苦練多年的雜技,另外北京則用LED將過去,古代皇帝祭天的地方,天壇公園,妝點得異常璀璨,這也是北京第一次,由官方舉辦的大型跨年活動。
    2012/01/01 12:39
  • 〈獨家〉非洲童唱台語歌 表演「千手觀音」

    「千手觀音」的表演您也許有看過,不過您看過非洲小朋友表演「千手觀音」嗎?這群小朋友其實是來自非洲馬拉威,是台灣佛教關懷中心在當地設立的孤兒院,收留的小朋友,他們特地學習台灣民俗舞蹈和台語歌曲,巡迴演出來感謝資助他們的人。
    2011/12/21 00:46
  • 聖地西藏文物展 11面千手觀音像動人

    保險金額將近40億台幣的「聖地西藏」展,現在開始在故宮展出,其中有42件展示品,屬於一級文物。
    2010/07/01 09:45
  • 小朋友舞動創意 機器人跳千手觀音

    機器人也能表演「千手觀音」?台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的小朋友,花2個月設計,讓機器人手臂和人臂一樣,有3個關節,可以做出6種不同的手部動作,精采創意讓評審驚嘆連連,獲得機器人比賽的國小跳舞組冠軍,6月下旬將代表台灣,到新加坡出賽,為國爭光!
    2010/04/11 18:28
  • 創作逾千首 3男千手觀音秀

    陳昇、張宇、黃品源這3個創作型歌手,下個月將開演唱會,他們每個人的創作都超過1千首,今天他們特別演出一段,聽奧開幕式千手觀音山寨版,要展現他們寫千首歌的功力。
    2009/09/17 20:05
  • 千手觀音 無聲也能舞動人生

    大陸聽奧代表隊,雖然缺席聽奧開幕式,不過大陸知名的殘疾人藝術團,演出「千手觀音」,精彩的表演讓觀眾看得驚嘆連連,完美演出讓人感受到「無聲的力量」。
    2009/09/05 22:39
  • 「佩服陳菊」影響聽奧 北市府話很酸

    達賴來台對聽奧有沒有影響?聽奧主辦單位表示,他們3天前才知道,大陸選手因為班機的時間,確定趕不上開幕式,但是大陸藝文團體會在開幕式上表演千手觀音,表達善意支持,至於是不是因為達賴來台,而有這樣的轉變,聽奧執行長盛治仁話中有話,說他很佩服陳菊市長思慮周密,竟然記得在聽奧前邀請達賴來。
    2009/08/31 19:38
  • 達賴來台影響聽奧 大陸隊開幕缺席

    大陸隊會用什麼方式參與聽奧開幕式呢?今天聽奧主辦單位表示,他們3天前才知道大陸選手因為班機的時間,確定趕不上開幕式,但是大陸藝文團體會在開幕式上表演千手觀音,表達善意支持;至於是不是因為達賴來台而有這樣的轉變,主辦單位低調表示,不能肯定。
    2009/08/31 13:47
  • 日本才看得到! 機器人「千手觀音」

    日本人熱愛機器人研發,甚至在九州的福岡打造了一座機器人廣場,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機器人,甚至還有機器人表演「千手觀音」!
    2009/08/25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