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千年鷹 結果共7筆

  • 開「千年鷹號」喝「藍牛奶」 迪士尼星戰樂園開幕

    星戰迷熱切期待的迪士尼「星際大戰」主題園區,31號將在加州迪士尼開幕。遊客除了能親自駕駛「千年鷹號」飛船,還能品嘗到特製的星戰美食,徹底融入星戰世界。星際大戰園區門票超夯,還沒開幕,預售票就已經全部賣光。
    2019/05/30 19:31
  • 星戰樂園明年落成! 加州迪士尼夏季開幕

    《星際大戰》的影迷們有福了!明年在美國加州和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會有星際大戰主題樂園,日前官方也公布製作花絮,透露他們打造「千年鷹號」遊樂設施,讓星戰迷可以體驗當駕駛的快感,甚至還能跟凱羅忍面對面,號稱是最具史詩性的遊樂設施。
    2018/12/31 12:15
  • 星戰千年鷹號飛船 粉絲花百萬做複製版

    如果你是電影星際大戰的粉絲,那你可能對劇中主角韓索羅駕駛的宇宙飛船印象深刻,這艘名為「千年鷹號」的飛船是電影中的重要場景。有死忠粉絲花了6年的時間,花費台幣快200萬,打造了跟電影幾乎一模一樣的千年鷹號。
    2018/05/16 22:53
  • 《星戰8》上映!鐵粉辦擂台賽 用光劍對打

    電影《星際大戰8》上映首週,其中光是前2天累積票房1600萬,星戰迷也齊聚西門町電影街,不但有星戰擂台賽還有教你光劍對打,另外還有星戰市集教你彩繪石頭,或是用色紙摺出千年鷹號。
    2017/12/16 17:54
  • 羅塞塔號撞彗星 傳回影像驚見「千年鷹號」

    歐洲太空總署的無人彗星探測船「羅賽塔號」,為人類服務12年,累計飛行79億公里,終於在上個月底壽終正寢,依照計畫墜毀在67P彗星上。「羅賽塔號」在自我毀滅前,向地球傳回一系列彗星照片,向世人告別,結果其中一張照片上,發現了一塊巨石結構,像極了「星際大戰」系列電影裡由韓索羅所駕駛的「千年鷹號」太空船,勾起無限想像空間。
    2016/10/26 21:14
  • 全球歡慶5月4日星戰日 粉絲變裝快樂同慶

    每年的5月4日是全球星戰日,全球各地有不少粉絲打扮成電影人物開心同樂,馬來西亞樂高樂園也展示樂高積木的千年鷹號,迪士尼也推出貼圖動畫,和大家一同慶祝星戰日來臨。
    2016/05/05 13:42
  • 神啊!快給我原力!奪回被星際大戰搶走的Google佈景!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在去年底12月17號上映前後,各種配合活動熱鬧上場,其中包括網路巨擘Google也參上一角!使用者可以選擇「光明面」或是「黑暗面」,一起在日常生活裡參與星際大戰,不過現在問題來了!很多人忘了怎麼回覆原始設定!快跟著記者一起回到未來吧!
    2016/01/0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