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千人斬 結果共10筆

  • 70歲阿嬤下海!6年千人斬「最小僅20歲」 羞喊:喜歡不會停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阿嬤6年前突然宣布下海,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千人和她發生親密關係。阿嬤驕傲表示,遇到最小的顧客只有20歲,因為很喜歡,所以不會輕易停止工作。
    2024/04/13 11:05
  • 台女千人斬「吞遍男人」!阿兵哥一看下體 竟長「爆多珍珠」嚇壞

    不只內心受傷,「小弟弟」更傷了!一名男子慘遭兵變,這還不打緊,女友還是「千人斬」高手,嚇得他趕緊查看下面那一包,還真的在龜頭上發現一顆顆凸起物,竟然是「珍珠」,崩潰直衝醫院。
    2023/12/20 12:13
  • 千人斬男星劈腿5女「只為選妃」 坦承曾染性病:還是戒不掉女色

    日本演員石田壹成現年48歲,不過至今已經離婚3次,日本狗仔《FRIDAY》5日爆料最近要跟小他12歲的新女友「四度結婚」,他還接受其他日本媒體訪問,稱自己是「千人斬」,也曾得過性病,自己的守備範圍甚至往上到60歲都沒問題,對於曾被爆料劈腿5人,石田壹成則辯稱「因為選不出最棒的」。
    2023/05/05 19:51
  • AV男優「千人斬」清水健離婚!美女作家妻首發聲:已分居了

    日本AV界王者「千人斬」男優清水健,驚傳和36歲美女作家老婆伊藤春香,親手斬斷4年婚姻。對此,伊藤春香今(27)日發文證實,兩人解除婚姻關係,目前已是分居狀態。
    2022/09/27 17:10
  • 猛攻擊蔣家!周玉蔻認了「32年前導火線」:世紀大騙局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日目標鎖定蔣家,先砲轟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沒有蔣家血統,直言是一場DNA世紀大騙局;現在她又一口咬定,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是張淑娟。為何突然攻擊蔣家?除了蔣萬安相挺慈濟外,蔻蔻姐也坦承,是32年前這場「導火線」引爆,讓她開始著手調查。
    2022/09/24 10:22
  • 周玉蔻爆監視器拍到!蔣孝嚴約「滾床張淑娟」畫面 他也看過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毀滅式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真正的女主角,就是奪得中華民國小姐冠軍的張淑娟。更狠地是,周玉蔻直言,飯店監視器有拍到張淑娟密會蔣孝嚴畫面。
    2022/09/23 12:06
  • 爆蔣孝嚴滾床單!張淑娟「高衩泳裝」辣照流出 前夫和連家有關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爆料,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當年的晶華酒店緋聞案,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張淑娟的身分也被起底,不僅曾經是一名火辣空姐,更是中國小姐冠軍,火辣照片遭起底,近況曝光了!
    2022/09/23 09:24
  • 蔣孝嚴爆千人斬?約前空姐「張淑娟滾床」名嘴揭內幕:害她走絕路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100天,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突然抖出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從章改姓蔣,蔣家DNA是世紀大騙局;更狠地是,她直接抖出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對此,名嘴蔡玉真公開蔣孝嚴約張淑娟在晶華飯店「滾床」的內幕,直言「她」被逼上走絕路。
    2022/09/23 08:20
  • 終於揭曉!周玉蔻公布蔣孝嚴「晶華醜聞案」女主角全名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及其父親蔣孝嚴,她指控蔣孝嚴是騙子,不僅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場「世紀騙局」,還翻出蔣孝嚴過去的晶華緋聞案,怒批他欺騙大眾當年在晶華飯店的醜聞女主角是王筱嬋,並公開女主角的3個特徵。今(22日)晚周玉蔻直接在節目中公開女主角的名字,就是當時的名媛張淑娟。
    2022/09/22 22:42
  • 丟進監獄扔出國 名嘴爆國民黨「政壇千人斬」逼女墮胎

    高雄市長韓國瑜身陷婚外情疑雲,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晚在網路直播節目裡爆料,指「台灣省」時期藍營某知名大咖政治人物,出了名的愛玩女人,是「千人斬」等級,不但逼女友墮胎,事後想甩甩不掉,竟找來黑白兩道把她弄進監獄,最後把人丟到國外,讓對方從此無法踏進台灣一步,「政治人物可以玩一個女生,玩到把她一輩子都毀掉了」,並透露這人年紀比立院前院長王金平再大一點。
    2019/05/31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