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千人宴 結果共12筆

  • 禿子、漢子望同台!首場挺侯大會7/2登場 將邀韓國瑜 

    為了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拉抬聲勢,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規劃首場挺侯造勢大會,將於7月2日登場,選在北市大直某飯店舉行千人宴會,除了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將與會,北市黨部也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到場,禿子、漢子當天可望同台。
    2023/06/23 11:35
  • 警界挺侯千人宴?侯友宜徵召後出席首場活動 只喊「市長好」、嘸喊「總統好」

    剛接受國民黨徵召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7日)晚間出席一場新北市警界活動,這是他接受徵召後,出席首場大型活動,一度被解讀是挺侯千人宴,但就怕太敏感,現場很小心協調,只喊「市長好」,沒有人喊「總統好」或「凍蒜」!
    2023/05/17 22:06
  • 傳藍5/17徵召 挺侯派當晚辦「千人宴」造勢

    由於最近一直傳出國民黨將在5/17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挺侯派將在17日當天晚上辦千人宴,這場活動主要由警、消為主,被視為是侯友宜的首場大造勢活動,也在跟郭台銘較勁,只是侯友宜在議會被問到郭台銘講警總回歸,回答相當小心。
    2023/05/09 20:32
  • 挺侯派517辦「千人宴」尬場郭台銘 席開88桌力挺侯友宜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態勢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徵召,相較挺郭陣營已連辦了2場「挺郭夜宴」,這也讓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挺侯派不得不回防,挺侯陣營也將舉辦「挺侯宴」拚場,預計席開88桌,宴請近千人展現氣勢,時間就在5月17日晚間。對此,侯友宜被問及此事,他表示,「我目前個人沒有接到訊息。」
    2023/05/09 18:16
  • 中市府辦千人宴網路報名 年長者怨「不會」

    台中市政府慶祝總人口超越高雄,成為全台第二大城,開心舉辦千人宴活動,品嚐阿基師帶隊做的國宴料理,但有民眾發現,一桌要價3999的千人宴只能透過網路預訂,而且一次就得訂一桌10人份,就算是打電話請客服幫忙還得留下email,但更麻煩的是目前報名訂桌的人次將近3000人,扣除社福團體的保留桌,等於3000個人要搶剩下的90張預訂桌,中籤率只有3%,讓不少想參加卻不會上網的老人家,都直呼吃頓飯怎麼會這麼麻煩。
    2017/09/13 18:03
  • 觀光股王上海千人宴 數百台iPad大方送

    春節倒數計時,現在正是尾牙旺季.不過受到景氣寒風衝擊,今年兩岸企業的尾牙似乎都縮水了,在大陸發展的餐飲業者指出,訂尾牙的企業比往年少,倒是去年榮登觀光股股王的85度C,靠著大陸和美國市場拓點成績亮眼,據傳年終獎金,比去年的平均一到兩個月還要好,也在上海風光舉辦尾牙。
    2016/01/28 18:19
  • 千人宴賄選? 鄭正鈐自清:受邀出席沒拉票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遭指控請客席開上千桌疑似涉嫌賄選。他出面澄清只是受邀出席,絕對沒有公開拉票,國民黨團反擊火力全開緊咬蔡英文兼職疑雲,不過民進黨團也不甘示弱,批評朱立倫當新北市長負債累累,藍綠你來我往上演大混戰。
    2015/12/30 11:49
  • 綠指控辦「千人宴」涉賄選 鄭正鈐:僅受邀

    新竹立委選情持續加溫,民進黨上午開記者會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涉嫌賄選,以「網友提供」影片質疑表示12月26日國民黨新竹市議會黨團舉年終感恩餐會,候選人到場逐桌拜票,打著朱立倫、鄭正鈐造勢活動,後援會名義簡訊邀約民眾吃流水席,根本是場選舉活動,面對對手指控,鄭正鈐回應自己是以現任市議員身分參與黨團活動。
    2015/12/29 13:06
  • 陳光標紐約行善 千人宴送美金

    大陸富豪陳光標前進紐約,撒美金做慈善,在紐約街頭看到遊民就發美金,甚至還登報邀請1千位遊民,到中央公園的高檔船屋餐廳,吃一客要價台幣千元的牛排餐,吃完還能拿台幣1千5,吸引超過兩千人報名,總計這趟紐約慈善行,陳光標撒錢請客花了3千萬台幣。
    2014/06/26 14:54
  • 菜尾湯甕缸雞 大坑千人宴嚐復古辦桌

    電影總舖師效應發燒,興起古早味辦桌菜風潮,但其實在台中,已經舉辦了8年的大坑千人宴,從2006年開始,就是用路邊辦桌的方式,集合大坑各家主廚,端出拿手菜色,讓民眾票選心目中的第一美味,今年菜色加入近年興起的甕缸雞,還有溫泉會館主廚,做出口早味菜尾湯,讓饕客們能像電影總舖師一樣,享受辦桌料理的好滋味。
    2013/09/27 12:47
  • 〈獨家〉馬喊「多吃米」 十八全會吃米粉米糕餐

    總統推廣米食,常常把「多吃一口飯」掛在嘴上,國民黨6月25號要舉行全代會,以往中午都是發便當果腹了事,今年為了推廣米食,中午要是炒米粉、清水米糕將搭棚子辦一場千人宴,讓黨代表們享受米食套餐。
    2011/04/30 19:25
  • 22名廚「登陸」辦桌! 鱉料理飄香

    觀光局大打「名廚牌」,要讓22位台灣名廚飛到北京,聯手合辦「百桌千人宴」,這是為了慶祝北京辦事處成立滿1週年,趁機推廣台菜,由台灣廚神「阿發師」領軍,把大陸人最喜歡的甲魚料理端上桌,除了菜色升級,準備的飲料也很「台」,包括台灣沙士、芭樂汁跟蘆筍汁,要讓出席嘉賓體驗最道地的台灣味。
    2011/04/24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