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十年挑戰 結果共5筆

  • 10年挑戰再起 新北員警「男孩蛻變精壯鮮肉」

    曾在各大社群媒體紅極一時的「十年挑戰」(#10yearschallenge)近日又逐漸回歸,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昨(10)日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十年挑戰照,一名樣貌斯文、身材瘦弱的員警在10年間大翻身,驚人模樣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戀愛,直呼「快來逮捕我」。
    2020/11/11 10:46
  • 超夯椅子挑戰!瘋傳男人「再壯都不舉」

    歐美國家經常在網路社群上掀起各種挑戰風潮,如「十年挑戰」、「踢瓶蓋挑戰」等,瘋傳世界各地。近日,國外又流行1項「椅子挑戰」(Chair Challenge),但據說「只有女生做得到」,讓大批網友爭相挑戰。
    2019/12/02 21:13
  • 臉書社團不簽到真的會被剔除? 小編現身說法這樣說

    似乎為了讓更多人使用臉書,最近臉書動作頻頻,不僅有人質疑之前的「十年挑戰」,是臉書為了蒐集資料的陰謀,對此臉書否認!不過有一項新規定,是將沒有互動的成員,從社團剔除名單,不少社團小編都發文,跳出來叫大家趕快「簽到」!
    2019/01/22 15:50
  • 侯友宜挑戰30年前照片 網友:根本是納豆

    網路瘋玩10年挑戰,政治人物也紛紛加入。像是立法院長王金平,放上10年前的照片,這外表看起來完全沒變,王金平還自己留言說「凍齡王就是我」。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挑戰放上30年前的照片,看起來就像是翻版的納豆,但他連忙撇清,說自己沒像納豆,有那麼多的女朋友。
    2019/01/19 12:52
  • 跟上10年挑戰!民眾傻眼 「這車站」完全沒變

    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掀起了一股「10年挑戰」旋風,不論是藝人,還是政治人物,大家都紛紛跟風上傳了自己在2009年及2019年的對比照。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分享了10年對比照,但放的卻不是自己的照片,而是曾被票選為「全台最醜車站」的中壢車站。一上傳立即引來許多網友的熱烈回應。
    2019/01/1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