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十字架 結果共144筆

  • 菲男釘十字架35年「鋼釘入掌」 親人重病痊癒、工作接不完

    菲律賓的某個村落,每逢復活節前的耶穌受難日(Good Friday ),就會舉行重現耶穌受難的儀式,多名自願者被釘在十字架上。一名63歲木匠已經連續35年,在活動中扮成耶穌。他稱出席這個儀式讓他工作接不停、親人重病痊癒。他也透露今(2024)年表示將為烏克蘭、加薩與南海和平祈福。
    2024/03/31 12:01
  • 以為豪華社區!他路過整條街空蕩蕩 真相嚇傻「住的不是人」

    一整排五彩繽紛的房子,有些是挑高雙層、有些則是擁有大庭院,看起來就像豪華的社區。一名印尼民眾日前公開畫面,面對眼前一棟棟漂亮的房子,他驚覺附近街道一個人影都沒有,直到真相曝光瞬間嚇壞,原來裡頭住的都不是人。
    2024/02/05 17:28
  • 牧師遭3男開槍搶劫 「胸前十字架現神蹟」擋子彈救命

    神蹟逃死劫!巴西一名牧師傑羅(Jairo Luis Gusberti)日前開車途中遭歹徒持槍搶劫,他被近距離開槍,所幸,胸前配戴的十字架救了他一命,讓他驚險度過這險些喪命的瞬間。
    2023/10/12 20:41
  • 瓦格納大樓亮起「巨大十字架」 民眾獻花哀悼普里格津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雖然他的死訊是否屬實仍未確定,不過有民眾注意到瓦格納集團大樓用燈光排出「巨大十字架」來悼念,也有大量民眾來到大樓外獻花、點燈來致意。
    2023/08/24 15:57
  • 塔利班稱領帶象徵「十字架」 根據伊斯蘭律法應消除

    阿富汗塔利班(Taliban)官員今天說,男性穿戴的領帶是基督教十字架的標誌,又說根據伊斯蘭律法規定,領帶應該被消除。
    2023/07/27 10:55
  • 卡達世足再爆爭議!巴西州旗被誤當彩虹旗 扔在地上踩

    2022世足賽20日在卡達正式登場,不過如今有一名巴西記者在推特上爆料,指他日前在體育館外拿著巴西東北部伯南布科州(Pernambuco)的州旗時,因為上頭印有彩虹及十字架圖示,被現場一位球迷誤認是聲援LGBTQ+族群的旗幟,一把搶過扔在地上狂踩,警方到場後還威脅記者刪除相關畫面,引發熱議。
    2022/11/23 11:37
  • 通往死亡!全球最危險公路 每年奪3百人命:山下全白骨

    這條公路你敢開嗎?先前曾有電視節目介紹,玻利維亞有一條號稱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公路」,全長約69公里,不過其道路寬度,很少超過3公尺。加上受到地形和天氣影響,路上時常瀰漫霧氣,稍一不留神就容易發生意外。根據統計,平均每年有300人在此遇難,因此又被封為「通往死亡的道路」。
    2022/10/28 18:48
  • 余苑綺遺照曝光! 余天淚挑「愛唱歌身影」靈堂佈置白色花海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禮儀公司今(22)日佈置余苑綺的靈堂,鮮花選用白色系,點綴粉色玫瑰,靈堂前放置白色十字架,因余苑綺生前愛唱歌,余天與李亞萍挑選余苑綺當年為唱歌拍的宣傳照作為遺照,余天弟弟余龍遺孀紀寶如約午間11點到場協助,立法院院長游錫堃送上白色蘭花,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與女友柔柔於12點45分抵達。據悉游錫堃將於下午2點到場致意。
    2022/08/22 12:22
  • 19世紀「獵殺吸血鬼」工具拍賣 買家搶瘋、46萬落槌

    歐洲自古以來流傳著吸血鬼與狼人的都市傳說,到了近代則成為電視影劇的熱門改編題材,每每吸引觀眾的目光。近日一套19世紀末專門「獵殺吸血鬼」的工具箱在國際上拍賣,秉著對吸血鬼的幻想與好奇,這套工具讓各國買家瘋搶,最終以1.3萬英鎊(約台幣46萬元)的價格落槌,整整高出預期賣價的6倍以上!
    2022/07/05 13:07
  • 類確診?快篩試劑驚見「兩條線交叉」 網笑:天國近了

    本土疫情連日破萬,許多民眾紛紛去購買快篩做檢測,深怕自己也確診。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做完快篩後,試劑上竟呈現「兩條線交叉」,讓他不禁困惑「這是確診,但是耶穌顯靈嗎」?
    2022/05/07 05:26
  • 追憶王羽/3女兒團聚送別獨臂刀王父 十字架瀟灑遺照燦笑揮手

    有「獨臂刀王」之稱的一代武打巨星王羽,本月5日因呼吸衰竭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王羽的追思禮拜於今天(28)日在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台北真理堂舉辦,3個女兒王馨平與王美怡從香港及加拿大早已回到台灣,與二女兒王加露團聚。今一早皆在場忙進忙出;追思禮拜現場以白色花海為主要佈置,遺照中可以看見王雨身穿黑色教服、戴著十字架項鍊,微笑揮手的動作也象徵著他生前為人的灑脫與大器。
    2022/04/28 10:37
  • 墾丁香蕉灣有十字架? 潛客擅自打造網紅景點挨罰

    綠島有熱門的十字架潛水景點,但墾丁就有遊客突發奇想,竟然拿水管自製十字架,放到墾丁香蕉灣的海底,自製網美景點,還PO上網,結果不但引來大批網友砲轟之外,還因此被檢舉,墾管處也認定行為觸犯國家公園法,要找出當事人,對他開罰1500元的罰鍰。
    2022/04/20 18:23
  • 臭豆腐攤「挺3Q」疑遭查水表 老闆:十字架揹好揹滿

    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罷免,長期支持他的大肚「臭阿吉」臭豆腐攤,在選後疑似遭查水表,老闆說,從26日至28日連續3天被檢舉油煙太大有異味、違法設攤等,面對眼前的紅單,老闆表示,「這十字架我會揹好揹滿,腰桿會挺直的。」
    2021/10/29 16:32
  • 未繫安全帶警示音嗶嗶叫超惱人? 這款靜音扣有上帝祝福還可一路好走

    為了確保車上的駕駛、乘客都能正確繫妥安全帶,目前新世代車款不僅駕駛座,其他乘客座都配備有安全帶未繫警示系統,能夠偵測座椅是否有人乘坐,如果沒繫妥安全帶,車輛行駛後就會發出警告音,期望透過聲音警告提醒把安全帶繫好在上路。然而,總是會有人不喜歡被安全帶束縛的感覺,進而衍生出靜音扣等配件,以「騙」過系統,讓系統「閉嘴」。日前,惡趣味設計Instagram帳號Charibox就貼出一則最新安全帶靜音扣設計,以黑色十字架為造型,插上後就可以祝福「一路好走!」
    2021/10/26 16:26
  • 朝李登輝遺照潑漆辯「洗一洗就掉」 下場出爐了

    去年8月14日,資深藝人鄭惠中到已故總統李登輝,位在台北賓館的追思會,朝李登輝遺照扔持裝有紅漆的氣球,還波及窗簾、十字架、花圈。日前台北地檢署依對公眾紀念處所公然侮辱、毀損等罪嫌將她起訴,儘管開庭時鄭惠中辯稱「洗一洗就乾淨了」,否認涉及毀損,台北地院今(16)日仍針對毀損罪判處拘役25日,可易科罰金2萬5000元,至於鄭被控妨害祭禮部分,不另為無罪判決,可上訴。
    2021/09/16 18:22
  • 32轟超越松井秀喜 旅美台將劉致榮:大谷翔平是偶像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前一天勝投,今天32轟出爐,旅美投手劉致榮把大谷翔平視為偶像,緊追大谷的每一項成績,劉致榮透露自己在上投手丘時,會寫下大谷的名字再畫十字架,下星期回主場後,劉致榮就會搬去和隊友同住,他說只會煎蛋不是辦法,要開始學些簡單的料理。
    2021/07/08 16:25
  • 賣人血撒旦鞋? Nike無辜遭牽連憤提告

    繼新疆棉風暴後,Nike最近又無辜受牽連!美國饒舌歌手「小納斯X」,最近跟藝術品牌推出一款「撒旦鞋」,上頭有倒十字架圖案以及代表魔鬼的五芒星,而且每一雙鞋子都含有一滴人血,引發撻伐,不過Nike急忙澄清,這根本就不是他們家推出的鞋子,而是被侵權使用,一舉告上法院。
    2021/03/30 19:50
  • 韓國瑜批蔡「政治追殺」 陳柏惟:人鬼無法溝通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18日在臉書po文,認為海巡艦艇塗裝應該改成CHINA或是ROC,此話一出馬上被陳柏惟反嗆,他說台灣就像十字架,對岸就像吸血鬼,搬出台灣的名號,大陸才不敢靠近。
    2021/02/19 19:17
  • 諷政府沒防疫 里約月牙灣插十字架悼亡者

    巴西不只超過80萬人確診新冠肺炎,排名全球第二,死亡人數更已經超過4萬人。有團體在知名的月牙灣沙灘,插上十字架,悼念這些死去的生命,也藉此抗議巴西政府的防疫不力。
    2020/06/12 19:22
  • 拿耶穌比擬川普 遭譏「耶穌不會給封口費」

    美國眾議院在表決川普彈劾案前,有共和黨議員辯論時,拿耶穌來比擬川普,這句話引起全美譁然,不只引起基督教團體大反彈,連脫口秀都忍不住狂酸,說「耶穌不會給封口費」。還笑稱,如果川普要背十字架,一定會有「偷吃步」。
    2019/12/20 21:21
  • 張育成大聯盟抗壓心法 每日讀經守備防區畫十字

    棒球好手張育成回憶大聯盟重要時刻,敲出生涯首安的那一天「心態乾淨」;每天讀聖經禱告是他與壓力共處的心靈支柱,不為人知的習慣是單膝下跪,在守備防區紅土畫十字架。
    2019/09/16 10:22
  • 塗鴉男出沒!沿街300米噴漆十字 10餘處受害

    台北市石牌沿街300公尺,10多處店家被人塗鴉!塗鴉男大白天出沒,有店家門外價值上萬元的LED廣告板,被人噴上大大的十字架,氣得報警,男子不只畫上十字架,甚至在店家鐵門上,寫著英文網址等字眼,就連被警方抓了,還故意詢問員警要不要信教,讓人啼笑皆非。
    2019/07/29 20:24
  • 「媽祖托夢」後 郭台銘走進教會:上帝愛我

    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人郭台銘昨(13日)晚間第1次走進教會,不僅引用聖經發言、虔誠祈禱,強調深信上帝愛自己也愛台灣,「為我禱告,求上帝給我智慧,給我人才,讓我有生之年,能夠幫助中華民國更富強,人民更幸福,下一代充滿盼望」,獲得現場如雷掌聲。
    2019/07/14 10:59
  • 神蹟降臨?教堂遭無情祝融吞噬 聖經十字架竟完好無傷

    世上真的有神蹟降臨嗎?日前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處教堂,突遭大火無情吞噬。當地警消前往滅火時,現場一度還火勢太大必須撤離,所幸最後還是控制下來。事後警消人員進入內部查看時,發現裡面的十字架和10多本聖經,竟然完好無缺,這讓警消人員也嘖嘖稱奇。
    2019/03/06 23:43
  • 麥當勞叔叔被釘十字架 以色列展覽惹議

    以色列媒體報導,以色列一間博物館展出釘在十字架上的麥當勞叔叔雕像引發爭議,數以百計的基督徒要求移除。
    2019/01/15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