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十大罪狀 結果共6筆

  • 女教師疑逼幼童「撿地上飯菜吃」 家長控10大罪狀

    台中市某國小附設幼兒園一名胡姓女老師,遭家長投訴因不滿被檢舉打包營養午餐,竟把氣出在孩子身上,在幫小朋友盛飯菜時,會故意盛過量,還要他們把掉在地上的飯菜撿起來吃,家長們列出胡老師不適任的「十大罪狀」,並連署要求她離職。台中教育局表示,胡老師已請病假至明年1月,會請學校調查小組針對家長反映的問題,調查釐清,若查證屬實,將送教評會審議,最重將解聘並通報為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取消其教師資格。
    2021/11/17 13:15
  • 「棒棒堂」阿緯餐廳 遭爆十罪狀剝削員工

    藝人阿緯近年工作重心轉戰餐飲,從香港引進港式料理,經營得有聲有色,不過卻被疑似是離職員工在網路爆料,控訴十大罪,包括員工餐不夠、開工沒人人發紅包、休假不照勞基法,甚至還說遭到客訴求償要求員工自己買單,對此阿緯也表示無奈,因為公司制度都照勞基法,過年上班每天補助500元,而且所有客訴賠償都是公司自己出,不排除對這網路謠言提出告訴。
    2017/02/02 12:37
  • 政院NCC/NCC反擊! 列政院「六大失職」答辯書

    為了TVBS的處分,行政院與NCC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滿NCC處分太輕,列出NCC十大罪狀,NCC也不再隱忍,將提出「行政院六大失職」答辯書,批評行政院違法違憲,攤開1年來NCC被行政院違法打壓的情事。
    2007/04/02 18:33
  • 政院NCC/〈快訊〉委員將遭停職? NCC:一個都不會少

    行政院和NCC因為媒體影帶事件相互槓上,行政院列出NCC「十大罪狀」,NCC也回敬行政院「六大失職」,而NCC的委員資格會不會因此而有損傷,NCC主委蘇永欽表示一個都不會少。
    2007/04/02 10:22
  • 影帶風波/TVBS影帶事件 點燃政院和NCC戰火

    影帶風波TVBS被罰2百萬,不過,行政院卻是對NCC處理公開表達不以為然,藉著這個時間點,行政院明天就要公布對NCC委員的違法失職調查報告,包括委員兼職,還聘用自己兒子擔任司機,沒有利益迴避等十大罪狀,要把NCC委員通通送辦。
    2007/04/01 13:00
  • 艾若優下台!警民衝突一觸及發

    涉嫌在大選時舞弊的菲律賓總統艾若優,面對國內下台的聲浪,依然堅決否認。國會反對黨議員今天稍早提出彈劾艾若優的提案,內容列舉艾若優的十大罪狀,而就在今天下午4點,艾若優在國會發表演說,企圖以實際的憲法改革來拉攏人民的心,不過民眾相當不領情,在國會外舉旗抗議。
    2005/07/25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