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十分瀑布 結果共25筆

  • 沁涼一夏!網激推六大瀑布消暑秘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瀑布」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六大瀑布景點。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想要逃離這悶熱的都市叢林嗎?那山中的瀑布簡直是天然的消暑秘境,台灣隱含許多鬼斧神工的瀑布美景,你絕對不容錯過,不如趁這個夏天結束前,來趟森林活泉之旅吧!
    2022/07/13 15:11
  • 打卡台版「尼加拉瀑布」!即起延長開園 還有超夢幻水霧

    疫情嚴峻,想要撫平無法出國的心,趁空擋時間,不仿到新北市走走!有台版「尼加拉瀑布」的「十分瀑布」,不僅可以打卡壯觀瀑布,還能欣賞夢幻水霧景致,隨著白日時段拉長,日前公布於於今年6月至9月間延後閉園時間,讓鄉親們可以多多遊覽瀑布美麗風光。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6/06 15:29
  • 「台版尼加拉瀑布」友善步道開通 遊客讚方便

    通往十分瀑布公園的友善步道,在今天(13日)正式開通,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出席開通儀式也實際體驗,說明不到是以人本為精神,希望讓行動不便民眾,或是推娃娃車親子族,也能近距離看見瀑布之美。
    2021/11/13 21:27
  • 進不去了!特地到十分瀑布觀光 才知16點就關園

    台灣最大的簾幕式十分瀑布,是遊客消暑踏青的好地方,最近因為疫情關係,提前在下午4點鐘關閉園區,讓許多大老遠過來的遊客撲空,而且夏天白天太熱,民眾都會下午才出門,走了好遠的路就為了看瀑布,結果吃了閉門羹。園區表示,等疫情趨緩,會再調整開放時間。未來如果民眾想出遊,還是要查一下觀光景點入園時間,以免撲空。
    2021/09/27 12:08
  • 韓綜愛台灣美景! EXID哈妮「窮遊」十分瀑布

    南韓綜藝節目《窮遊豪華團》來台拍攝外景,主持班底朴明秀、金生珉、朴娜萊、鄭俊英和哈妮造訪北台灣許多觀光景點,第3天行程來到十分瀑布還有放天燈、逛老街,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日韓打出知名度,讓十分這個地方已經是日韓遊客來台灣必玩景點。
    2018/03/11 21:03
  • 快訊/十分瀑布明禁入園 淡水漁人16、17日停辦

    最新消息!馬勒卡颱風來襲,新北市政府宣布,明天十分瀑布停止入園;另外淡水漁人舞台今天跟明天的活動都停辦。
    2016/09/16 16:27
  • 斷流危機!十分瀑布嚴重缺水 山壁全都露

    平溪的十分瀑布,有台版尼加拉瀑布的美譽,美國雜誌日前還評選是台灣7大絕美瀑布之一,不過因為平溪7、8月份,正逢枯水期,加上今年颱風少,下的雨也很少,所以原本氣勢磅礡的十分瀑布,現在竟然變成涓涓細流,有斷流危機,讓遊客好失望。
    2016/08/27 19:10
  • 快訊/杜鵑直撲北台灣! 十分瀑布園區週一休園

    杜鵑颱風直撲北台灣,十分瀑布園區也在剛剛宣布明天起閉園,至於園區何時開放,還得等到復原情形再另行公布!另外也提醒民眾,週邊瑞芳,烏來,新店等山區風景區不要前往。
    2015/09/27 18:18
  • 危險!牽兒闖停車場車道 父遭柵欄砸頭

    進出停車場,爸爸帶兒子走車道,被降下的感應柵欄當場砸中!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張先生,開車前往十分瀑布賞景,到停車場排隊入場,迎面而來的一對父子,趁前一台車通過後,鑽車道出入,結果柵欄放下,做爸爸的當場被砸到,痛得一直摸頭。
    2015/07/25 17:53
  • 快訊/新北遊客中心休館 十分瀑布停止入園

    最新消息,因應新北市停班停課,十分瀑布10日起停止入園,新北市轄下風景區遊客中心,以及猴硐煤礦博物園區館舍通通配合休館,另外碧潭可能為大雨造成水位暴漲,新北市府提醒民眾請勿前往。
    2015/07/09 22:56
  • 按「圖」索驥找十分瀑布 錯下「大華」站留言妙

    新北市十分瀑布重新開放後免費觀賞,吸引國內外遊客前往遊玩,假日交通塞爆,搭火車前往最省時方便,但很多遊客依照地圖,在離瀑布較近的大華火車站下車,卻發現人煙稀少下錯了站,得再等1小時才能搭上下班列車離開,很多遊客懊惱之虞,在候車亭柱子寫下心聲,讓其他同樣下錯站的遊客看了會心一笑,台鐵列車長現在也會廣播提醒,十分站下車比較省時
    2015/01/31 17:40
  • ​此生必遊國際級節慶在台灣 還可看「尼加拉瀑布」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每年的年初,都是個浪漫的季節,一年一度的「2015新北市溪天燈節」也即將在2月開跑,新北市政府觀光旅局今(12)日公布3場的活動時間,若有要前往的民眾也記得要留意相關資訊,規劃最完美的天燈行程
    2015/01/12 18:11
  • 重新開放免費入園 十分瀑布景點塞爆

    元旦連假第一天,各地觀光景點人潮塞爆,新北市十分瀑布改為免費入園人氣暴增,開放後的第一個連續假日,湧入3萬多人,而鄰近的平溪老街、九份也通通擠滿遊客,商家笑呵呵
    2015/01/02 12:48
  • 全台最大 十分瀑布重新開幕免費迎客

    新北市十分瀑布封閉整修,4個月時間,今天重新開放,未來免收門票,讓國內外旅客免費玩,一睹全台最大的廉幕式瀑布風采,還設置了旅遊資訊站,希望旅客水金九玩透透
    2014/12/29 16:00
  • ​十分瀑布下週一開園! 元旦出遊懶人包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再過6天就要邁入2015年,元旦4天連假,相信不少人心中已經有個出遊計畫,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幫民眾整理出了7條遊玩路線,以台語「遊玩」的諧音,推出「7淘新北」,另外關閉已久的「十分瀑布公園」也將在下週一重新開園,快來看看有那些地方可以郊遊趣
    2014/12/25 12:18
  • 〈快訊〉小巴撞護欄 4香港遊客輕傷送醫

    最新消息!4名香港遊客來台旅遊,共乘1輛小巴士,前往新北市十分瀑布,下午行經八分寮路段時,車子擦撞護欄,驚險一瞬間,幸好連同司機在內,5個人都只有受到輕傷。
    2013/07/05 17:59
  • 平溪十分瀑布虎頭蜂螫人 7人受傷送醫

    上午在平溪景點十分瀑布旁,發生遊客遭到蜂群螫傷的意外,有一團來自台中的旅行團,共43名遊客,進入十分山水遊樂園踏青,卻在經過十分寮步道時,遭到成群的虎頭蜂攻擊,有7名團員遭到虎頭蜂螫傷送醫。
    2012/10/24 15:51
  • 平溪線風景美 「臥軌」拍照險象意外多

    今天一條孩童危險跨越鐵道折返跑的新聞地點,是台鐵6大支線之一的平溪線,最早是用來運送沿途採集的煤礦,目前也已經轉型為歷史最悠久、風景最美麗的客運支線,平溪線沿線旅遊景點相當多,包括十分瀑布、眼鏡洞、平溪、菁桐老街,不只旅客、鐵道迷前來拍照留影,甚至連電影「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在菁桐取景,但由於沿途大多屬於簡易車站,站務人員都只有個位數,根本無法顧及長12.9公里的鐵路,火車撞人事件也頻頻發生。
    2012/05/19 18:09
  • 浪漫「彩虹淵」 十分瀑布雨後驚豔

    位在平溪的十分寮風景區裡,有著全台灣唯一的簾幕式大瀑布,景觀十分壯麗,不過其實它還有一個特別的名字,叫做「彩虹淵」,因為只要在大雨過後,豐沛的水氣加上晴朗的天氣,就會出現一道七彩繽紛的彩虹,和瀑布巧妙的結合,形成一個美麗的特殊景觀。
    2010/12/19 17:42
  • 拆違建還國有地 十分瀑布重新開放

    「十分瀑布」是台北縣平溪的重要觀光景點,但之前遊樂園業者因為違反相關法令、被台北縣政府勒令停業、封閉了整整1年4個月,縣政府要求業者不得再使用國有河川地,周圍的違建也都要拆掉,現在終於通過審核,趕在農曆年前,今天重新開放了。
    2010/02/10 11:13
  • 佔國土爭議結束 十分瀑布2/10開放

    有台灣尼加拉大瀑布之稱的「十分瀑布」,97年10月因為涉嫌佔用國有土地,被基隆地檢署以竊占國土罪嫌偵辦,台北縣政府也勒令停業,至今已經有1年4個月,最後,監察院調查後認為,觀光局、國有財產局、鐵路局以及台北縣政府都有疏失,協調後決定輔導業者合法經營,並同意2月10日起恢復營業。
    2010/02/08 12:52
  • 亡羊補牢! 縣府花億元徵收十分寮

    因為涉嫌違建也沒有觀光遊樂執照,遭到縣府勒令停業,十分寮瀑布目前大門深鎖,已經看不見十分瀑布的全貌,台北縣政府打算花1億元彌補先前的疏失,徵收園區改建,不過業者說,當時他們花了2億元買地,現在卻只給1億,實在不合理,民眾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在看到壯麗的瀑布,恐怕還得等上一陣子。
    2009/08/25 18:13
  • 這種官!十分瀑布遭竊佔 10年無人知

    十分大瀑布國土遭到竊佔,基隆地檢署追查後,發現事證明確,但是因為台北縣政府沒舉發,已經超過10年追訴權時效,因此檢察官只好做出不起訴處分,檢方痛批包括國有財產局及台北縣政府在內,總共22個單位的官員行政怠惰,已經將偵查報告函送監察院調查,同時也要追查是否有人員涉及貪瀆。
    2009/08/25 12:32
  • 十分瀑布已停業 檢方查佔國有地

    台北縣平溪鄉十分大瀑布,長期由私人經營收取觀光費用,上月中旬才因沒有觀光遊樂業執照,被縣政府開罰9萬勒令停業,現在又被檢察官發現,業者佔用9筆國有土地和河川地,將進一步約談是否有公務人員瀆職,圖利業者。
    2008/10/12 11:57
  • 封園收錢被投訴 十分瀑布拆圍籬

    十分瀑布是台北縣的名勝之一,但10多年來,業者封園收費,才能看到瀑布,被民眾投訴說很不合理;上個月台北縣政府和基隆檢方會勘後,決定先拆除部分違建,讓民眾不花錢就可以看到瀑布;沒想到,違建拆了,但裡面卻已經先種了竹子,視線還是被擋,民眾想看免錢的瀑布,得等縣府的下一步規劃了。
    2008/09/0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