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十八羅漢山 結果共6筆

  • 城市野人vs.山頂洞人!拿平板難充電 更待不慣收容所

    能想像沒水沒電的生活嗎,高雄一名男子,拿走別人的平板,警方循線追到他住所,在高雄壽山一處山洞內,疑問他能在哪充電,另外還有一名山頂野人,日前住在高雄六龜,十八羅漢山溪底河床居住,今年1月中,警方擔心溪水暴漲將他勸離,但他在街友收容中心待不到一天,又踏上流浪旅程,傳出跑回高雄田寮老家,空地有草蓆雜物,但沒看到男子蹤影。
    2023/02/03 13:35
  • 恐怖巧合!同地點車禍撿回命 10年後再度車禍竟斷魂

    高雄六龜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19歲的張姓男子,清晨開小貨車行經十八羅漢山路段時,衝到逆向車道直接正面衝撞一輛高雄客運,撞擊力道之大,小貨車幾乎解體,車頭嚴重擠壓,張姓男子卡在車內,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巧合的是,死者10年前在同一個路段,也發生過嚴重車禍,當時他撿回一命,但走路從此一跛一跛,沒想到這次逃不過死劫,警方在小貨車找到釣魚工具,懷疑死者是否因夜釣精神不濟才肇事,原因都需要釐清。
    2018/12/22 21:01
  • 巧合!同地點2度車禍 貨車逆撞變形駕駛慘死 

    高雄市六龜區著名景觀點「十八羅漢山」前路段,清晨六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由19歲的張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行經十八羅漢山台27甲線時,竟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而高雄客運因閃避不及,兩車對撞,貨車整輛嵌進客運的車頭,而駕駛被變形的車體夾住,當場慘死車內,客運駕駛也受傷送醫。
    2018/12/22 14:24
  • 六龜樟腦古隧道 孕育成生態走廊

    昔日是運送樟腦的經濟命脈,185縣道被台27甲線取代後,廢棄的隧道成了洋燕、台灣葉鼻蝠群聚棲息處所,十八羅漢山特殊的地質、地景豐富的人文歷史,是探訪生態秘境不能錯過的一景。
    2018/02/15 13:49
  • 走進古隧道 六龜十八羅漢山4月起開放

    景觀特殊位在高雄市六龜區的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4月將開放民眾參觀,不過每天有遊客總量管制,且進入隧道也會被要求戴安全帽;如果要進入古隧道則要到6月才能串聯。
    2017/02/07 15:41
  • 〈獨家〉遊客中心3年修3次 遊客怨:敗興

    高雄縣六龜鄉風景秀麗,前有荖濃溪,後有十八羅漢山,還有溫泉,是知名的渡假勝地,但是六龜遊客中心這3年來修修補捕,前後三次,總共花了4100萬,卻到現在沒有完工,遊客遠道而來敗興而歸,抱怨連連。
    2005/11/09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