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十二強 結果共12筆

  • 棒球12強分組名單出爐!中華隊分入「地獄組」強碰日韓

    世界十二強棒球賽將在11月開打,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18)日公布隊伍分組名單,中華隊被分配在B組,將對上澳洲、古巴、多明尼加、日本、韓國。中華隊分到的B組像是「地獄組」,當中就包含日、韓兩個職棒大國,古巴和多明尼加更是大聯盟(MLB)球星輩出之地,想必6搶2將是場硬仗。
    2024/04/18 21:41
  • 大巨蛋登場?世界棒球12強賽地點出爐 B組賽事「台北開打」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公開明(2024)年「世界十二強賽」時間地點後,台灣確定連續兩年主辦世界賽;將於明年11月10日開打的十二強賽A、B組預賽將分別在美洲(地點待定)、台北(場地待定)開打,後續的開幕戰、超級循環賽以及最終的決賽則將移師日本名古屋巨蛋以及東京巨蛋。最終出線的12隊名單則將視今年年底的排名而定,屆時是否將在大巨蛋開打也備受矚目。
    2023/09/12 08:52
  • 快訊/6搶1中職組訓賽都包了! 洪總無領軍意願

    中華隊明年四月將再度挑戰東京奧運,中華職棒確定在六搶一奧運資格賽組、訓、賽全包,首次在國際賽擁有主辦權,但世界十二強賽總教練洪一中是否再度領軍也令人好奇,富邦悍將隊領隊蔡承儒回應洪總目前沒意願。
    2019/12/24 09:24
  • 抗韓成功!民眾搶排 「分局長雞排」加碼送

    中華隊在世界十二強棒球複賽贏了全明星的韓國隊,網路討論區大家歡聲雷動,如今比賽結束,除了好想贏韓國隊曾落淚的體育主播徐展元再度掉下眼淚外,還有不少人發願要免費送便當或雞排,如今也信守承諾要來發放。新北中和分局,原本送出300份雞排,大家熱情響應再加碼,搜刮當地雞排店,總共600塊雞排和100份雞腿和雞翅,在25分鐘內發送完畢。
    2019/11/13 18:44
  • 南韓勝美、澳洲輸日 12強中華拚奧仍艱辛

    棒球十二強戰,中華隊想拚奧運資格,最重要的敵人就是南韓跟澳洲,因為這兩支球隊跟中華同屬亞太區,而想在十二強取得奧運資格,就只能拿下亞太區第一名。澳洲在複賽第一場比賽最後是2比3輸給日本,但強敵南韓卻是以5比1擊敗美國,對中華隊來說,12日對上韓國,成了背水一戰,想在十二戰中拚奧運資格,戰韓絕對不能輸。
    2019/11/11 23:41
  • 火力沒串連!中華1比8輸日本 仍晉級複賽

    世界棒球十二強,中華迎戰日本,中華隊幾乎局局有攻勢,但都沒辦法延續火力,反觀日本則是完全展現跑、打、守的全能實力,全場壓著中華隊打,終場地主就以1比8敗給日本,雖然落敗,但兩勝一負的成績,仍舊以分組第二,和日本晉級到複賽賽程。
    2019/11/07 23:20
  • 快訊/火力沒串連!中華1比8輸日本 仍晉級複賽

    世界棒球十二強,中華迎戰日本,中華隊幾乎局局有攻勢,但都沒辦法延續火力,反觀日本則是完全展現跑、打、守的全能實力,全場壓著中華隊打,終場地主就以1比8敗給日本,雖然落敗,但兩勝一負的成績,仍舊以分組第二,和日本晉級到複賽賽程。
    2019/11/07 22:14
  • 12強中日大戰今開打 驚傳日本「棒球流氓」也來了!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昨(6日)中華隊3比0完封委內瑞拉,預賽取得2連勝,確定提前晉級。今(7日)的中日大戰備受球迷期待,但警方卻接獲情資,日方的應援團中竟有「棒球流氓」一起來台,讓警方決定調派高強度警力,前往球場嚴密監控。
    2019/11/07 09:33
  • 恰恰、建仔豪華教練團 中華12強開訓「拚奧運」

    為了備戰下個月世界棒球十二強,今年中華隊全部教練團跟球員,都在桃園開訓,包含旅外的王柏融、張進德等人。而在亞錦賽表現出色的投手劉致榮,也順利入選了12強陣容,另外他也即將和美職紅襪隊簽約,傳聞簽約75萬美金,約兩千多萬台幣,但預賽對手很強,包含日本、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實力都不錯,中華隊想晉級,一場都輸不得。
    2019/10/23 19:55
  • 辜仲諒出國「暫解禁」 12強率隊拚奧運門票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受到紅火案影響,遭到限制出境至今,現在他向法院提出聲請,基於帶隊理由和爭取國際棒球權益,希望能暫時解禁出國限制,帶隊出征下個月在日本的世界棒球十二強複賽,高等法院合議庭審議,最後裁定獲准,以五億元做擔保,等於辜仲諒,能有機會帶領中華隊,挑戰東京奧運棒球門票。
    2019/10/22 20:20
  • 遭轟飲恨!纏鬥12局 中華隊4:7輸波多黎各

    棒球12強賽中華隊要搶八強,可惜對上波多黎各這一戰輸了,這一場比賽非常關鍵,兩隊歷經延長賽一共纏鬥12局,最後波多黎各以一支「再見滿貫全壘打」拿下勝利,中華隊4比7飲恨,不過球員們的表現還是很精彩,尤其隊長林智勝,在這一系列比賽中,連續4場打出全壘打也打出中華隊士氣。
    2015/11/15 18:59
  • 夢之聲顛峰對決 年度偶像誕生

    經過一百天鏖戰,《夢之聲》本週迎來最終一役。十二強學員以《歌聲帶我飛翔》與《無樂不作》兩首歌曲,為決戰拉開惟幕。節目的招募大使羅志祥(小豬)也驚喜現身,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三大熱門央吉瑪、艾菲、李祥祥,也使出混身解數,為爭奪《夢之聲》年度桂冠,放手一搏。而不可避免地,導師們又陷入天人交戰的境地。欲知詳請,記得鎖定本週六晚間11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中國夢之聲》。
    2014/05/0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