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十一閱兵 結果共11筆

  • 東風41亮相 大陸十一閱兵首秀4成新武裝

    今天十月一日是中共建政70周年,北京舉行閱兵儀式,包括東方41導彈、殲20戰鬥機等,各式新型武器紛紛亮相。前領導人江澤民、胡錦濤也現身觀禮台,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國慶演說,再提毛澤東建立中共政權,閱兵儀式最後的遊行隊伍,還端出習近平巨幅畫像,彰顯全面領導的氛圍。
    2019/10/01 19:55
  • 習校閱十一閱兵 東風41洲際導彈首亮相

    中國大陸建政70周年,今天在北京盛大舉行閱兵儀式,各式新型武器接連亮相,包括號稱可以打到全球任何角落的東方41導彈,以及殲-20戰機等等,都是閱兵儀式中的亮點,此外香港近期反送中抗爭引起各界關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閱兵典禮前的演說中提及:堅持一國兩制原則,保持港澳兩地的長期繁榮穩定。
    2019/10/01 15:09
  • 大陸十一閱兵1.5萬人受閱 近年規模最大

    下個禮拜,中國大陸將舉辦國慶大閱兵,有總共有1萬5千人,編列出59個方陣、梯隊參與檢閱。其他包括,飛機、坦克等武裝配備,大陸國防部說,這是近期規模最大的一次閱兵。而且也將端出,最大數量的新型武器,首次亮相。因此,"東風41洲際飛彈",成了各界高度關注的焦點。這款飛彈,號稱最大射程1.4萬公里,從中國大陸發射,幾乎可以打到地球上任何一個角落。一旦它在這次的閱兵登場,就表示東風-41已經列裝。端出最多武器的閱兵典禮,北京當局強調,他們無意秀肌肉!
    2019/09/25 19:46
  • 十一閱兵預演 軍機編隊飛越北京受矚目

    中國大陸建政70周年,10月1日要在天安門舉行閱兵,這幾天正在舉行最後一次的總預演,今天上午就有很多北京民眾拍到軍機空中分列式凌空而過,紛紛拍下來上傳微博,不過其中很多,都在幾個小時內被刪除。
    2019/09/22 23:36
  • 東芝招牌 陸國慶閱兵意外「露臉」

    大陸十一閱兵最近有一段畫面,引起大陸網友議論紛紛,這是轉播過程中,無意間拍到了東芝電器的廣告招牌,讓大陸網友砲轟,這根本是免費幫這家日本企業打廣告。
    2009/10/26 12:41
  • 大陸十一/10年不曾大閱兵 重看1999掘深義

    中國大陸今天的十一閱兵,預料會激起很多持續的討論,在這些評論中,許多人也猜測,下一次閱兵軍武亮相,是不是又要等10年?10年之間,中國大陸的閱兵軍武「項目」並沒有增加很多,但是10年內,對岸的社會氣氛和世界地位都有大幅的變化,這使得1999和2009年的「十一閱兵」,在總體的國家自信方面有著不一樣的基調,而回頭看10年前站在閱兵台觀禮的胡錦濤,和今天校閱軍隊的胡錦濤,更讓人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2009/10/01 21:39
  • 大陸十一/陸十一閱兵 展示52型三代武器

    大陸擴大舉行十一國慶閱兵,最受軍事觀察家關注的就是武器展示,這次共有52型武器參閱,全部都是大陸國產自製,其中有90%的武器是首度參與閱兵!而導彈家族中,東風31型飛彈以及長劍10型巡弋飛彈,最受關注。
    2009/10/01 13:05
  • 大陸十一/十一交管超嚴 北京要道宛如空城

    大陸十一閱兵場面盛大,不過在電視轉播畫面之外,這場閱兵對北京民眾生活的影響更大,為了確保閱兵式安全,北京最重要的東西向道路幾乎完全封鎖,很多民眾乾脆不出門,讓今天上午的北京幾乎就像一座空城。
    2009/10/01 12:24
  • 大陸十一/閱兵增好氣色 解放軍女兵上化妝課

    大陸今年擴大舉辦十一閱兵進入最後倒數,這次14個徒步通過天安門接受檢閱的解放軍部隊中,女兵隊伍特別受到關注,這群女兵不僅要接受跟男兵幾乎一樣嚴格的訓練,還得要加上一堂「化妝課」。
    2009/09/30 12:54
  • 大陸十一/大陸閱兵秀軍備 趙世璋:威脅亞太

    再過兩天就是大陸建政60週年,正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參加美台國防工業會議的國防部軍備副部長趙世璋,在演說中指出,大陸十一閱兵,展示許多自行研發的新式武器裝備,不但對台灣是威脅,也對亞太地區區域安全帶來影響。
    2009/09/29 15:51
  • 「十一」閱兵預演 各式軍武現身北京

    大陸慶祝建政60週年的十一閱兵,進入最後準備階段,昨天凌晨,北京舉行總彩排,多達5百多輛各式武器車輛,依序開上大街,吸引路人圍觀,但整個過程,維安工作高度戒備,甚至發生日本記者遭到不明人士毆打、破壞電腦器材的敏感事件。
    2009/09/20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