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十一 結果共1,515筆

  • tvN歷年夯劇收視排行!《淚之女王》熱播 緊逼「冠軍神劇」

    《淚之女王》播至第10集,收視就已經迅速接近《愛的迫降》21.7%的最高紀錄,甚至有望成為tvN史上收視之冠!這部劇的火熱人氣使tvN決定加拍兩集特輯,加深劇迷體驗。tvN作為優質韓劇的搖籃,如《機智醫生生活》、《請回答》系列及《二十五,二十一》等皆深受喜愛,隨著《淚之女王》的崛起,一起來回顧2024年tvN歷年來的收視率Top10吧!
    2024/04/19 14:16
  • 我走投無路了!男子穿矯正署制服 接見室「下跪」引側目

    高雄監獄的接見室,16日上午十一點多,出現一名穿著矯正署制服男子,當眾下跪的畫面,嚇壞了不少其他人,由於他嘴裡還提到自己走投無路,一度被目擊民眾以為是遭到職場霸凌,但獄方事後也澄清,他因家庭互動出現問題,急著找舊同事訴苦,因此引發誤會。
    2024/04/16 18:16
  • 林憶蓮神隱4年!回歸歌壇獻溫暖陪伴 鬆口「經歷自救時刻」

    金獎製作人荒井十一、陳建騏、陳珊妮、秦四風、鄭楠、五月天瑪莎,6位金牌製作人聯袂打造的全新概念合輯《不完全自救手冊》,近期正式宣告啟動,首支單曲〈是你治癒了我的孤單〉由許久不見的金曲歌后林憶蓮打頭陣獻聲,她表示:「與其這是一首好久不見的新歌,我倒寧願這是一種陪伴,我們都會經歷需要自救的時刻,而首要是先知道,你並不孤單。」
    2024/04/16 15:05
  • 胡鬧? 土城少觀所疑替友慶生4騎士放炮

    暗夜趁門口沒警衛,竟在土城少觀所前放炮!晚上接近十一點,四名男子騎車到少觀所門口,疑似要替被關的朋友慶生,燃放煙火,警衛事後出來查看,這群人早已逃跑,因此沒報警,少觀所調查,所內的人四月沒有壽星,警方也將會加強巡守。
    2024/04/12 13:55
  • 12部必看青春愛情韓劇!「淚之女王、二十五,二十一」上榜

    近期韓劇從探討校園霸凌的《金字塔遊戲》到描繪財閥復仇的《篡位》,各式題材引發熱烈討論。如果你已經看膩了暗黑系列,那麼接下來的推薦就是為你準備的!Dcard網友們紛紛推薦了多部引人入勝的愛情韓劇,每一部不僅有著高顏值的男女主角,更有著令人心動的浪漫故事,讓我們一起來盤點討論度最高的12部Netflix「青春愛情韓劇」,絕不會讓你有劇荒的一天!
    2024/04/10 11:00
  • 連假開學第一天! 2車碰撞 駕駛.高職生9傷

    清明連假後第一天,高職生趕著去上學就遇到驚魂記,包含駕駛跟學生總共十一個人,他們當時搭著廂型車,卻在宜蘭壯圍鄉和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載學生的車還差點衝向田裡,造成九人受傷。
    2024/04/08 19:50
  • 空拍畫面曝光!台8線路斷 小巴遭石擊中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也顯示停著他們的接駁車,其中一輛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統計到上午十一點為止,在台八線這,包含受困和失聯的,總共有六十人。
    2024/04/04 13:33
  • 街頭亮菜刀追女 女警奮不顧身奪刀救人

    新北市傳出有男子持刀追人,女警獲報案到場,立刻壓制嫌犯,奪刀過程,嫌犯頑強抵抗,還張嘴咬人,雙方拉扯超過三分鐘,為了救出受害女子,大批警力支援趕到,順利奪下菜刀,這才知道,雙方是前男女朋友關係,彼此有感情糾紛,女方這回還被控制十一個小時。
    2024/03/30 18:56
  • 偕女友經營食品批發 兇手負責粉絲團

    持續追蹤,涉嫌殺人的林姓男子,和女友共同經營食品批發,去年十一月,死者應徵送貨司機,嫌犯就發覺,女友和司機走得比較近,於是要死者辭職,想說感情還可以挽回,但沒能如意,如今衝動殺人,也讓親友非常痛心。
    2024/03/26 13:09
  • 乙炔施工不慎!鴿舍工廠大火 員工女友行動不便逃命不及

    屏東竹田鄉一間專門製作鴿舍的鐵工廠,17日上午快十一點,發生火警,燒掉一間兩層樓的鐵皮工寮,當時一名員工的女友住在裏頭,由於行動不便,逃生不及送命,經過了解,當時業者請工人使用乙炔在一樓施工,才會引發火警。
    2024/03/17 18:08
  • 潔癖別看!男友「飯後1習慣」她快受不了 網秒皺眉:好噁心

    許多情侶在同居期間,難免會有些生活習慣需要彼此磨合。一位女網友近期抱怨,自己的男友經常一回到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不洗澡直接躺床」,對於有床癖的自己而言,根本無法接受,也因此發生過多次摩擦,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4/03/16 12:34
  • 影音/《11點熱吵店》白雲竟是姐姐的菜! 曝長相1優勢「好混入熟齡圈」

     
    2024/03/15 18:56
  • 影音/《11點熱吵店》五熊被「看沒有」 頂童顏無奈:被新人教演戲

    2024/03/15 18:53
  • 江啟臣遭恐嚇!署名法務部「炸彈埋立院、不匯2千萬就引爆」

    第十一屆立法院開議以來,不少新科立委收到恐嚇信件,包含民進黨黃捷、國民黨羅智強等人都被恐嚇,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今(8)日也透露,自己收到3封恐嚇信件,還被勒索2000萬元,呼籲立委們小心,並請相關單位儘速調查。
    2024/03/08 15:28
  • 哥國小六男孩赴日巡演 秀特技散播歡笑觀眾嗨

    十一歲的小六生,一般來說,多半是愛玩的天真年紀,在日本沖繩,有一名出身哥倫比亞的男孩,跟著馬戲團表演者的父母四處演出,而他也努力學習,做個稱職的小丑表演者,一起來看看。
    2024/02/28 11:48
  • 騎車遛狗?嘸綁牽繩放任愛犬竄 險釀翁跌倒

    21日下午5點,一名魏姓男子騎機車遛狗,沒綁牽繩,讓牠到處亂竄,經過花蓮吉安鄉文化十一街,差一點害騎腳踏車的老翁跌倒,巡邏員警經過剛好看見,馬上鳴笛驅趕並攔下飼主,結果他不但理直氣壯,還不斷嗆警察,只是過去就曾經有民眾反應,狗狗會從住宅衝出去追趕,嚴重影響其他人。
    2024/02/25 13:22
  • 沒買東西不能拍照惹爭議!曹西平霸氣回嗆了 龍千玉好心疼

    龍千玉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趕在元宵節特別到台中為曹西平的「穿洞日常」擔任一日店長!她頂著感冒為曹西平台中店站台,現場人潮擠爆現場,見證曹西平飾品事業大成功,讓龍千玉直說:「首次收到曹西平的大紅包,我收得很開心,代表他的事業成功!」而曹西平也開心說在龍年請到龍千玉,就像請了一條龍光臨,生意絕對龍來大賺錢。
    2024/02/25 12:18
  • 「鬼滅之刃」人氣聲優來台 脫口中文「我愛你」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先行上映《刀匠村篇》第十一集等劇情,還展開聲優世界巡迴,角色「嘴平伊之助」及「胡蝶忍」的聲優,來到台北參加見面會,讓信義區週六上午擠滿人潮。
    2024/02/24 15:25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魔鬼行程! 國小「鐵人兄妹」日睡6.5小時惹議

    有美語補習班PO出,一對國小兄妹的每日行程,早上五點多起床,放學後補習、在車上吃晚餐,回家再練琴到晚上十一點半。等於睡眠時間只有6.5小時,引發熱議,事件波及兄妹的另一間補習班粉絲專頁一度關閉,還傳出有民眾打電話到學校要求通報家暴,但校方否認並表示,學生在校表現正常。
    2024/02/21 20:09
  • 鐵人兄妹!國小生日睡6.5小時 網憂:睡眠不夠

    這個學習時間,讓好多家長都好震驚!有美語補習班PO出,一對國小兄妹的每日時程表,早上五點多起床寫公文教材,放學後補習、在車上吃晚餐,回家再練琴到晚上十一點半。等於睡眠時間只有6.5小時,醫師就建議,小朋友還是要睡滿8小時,才能消化白天的學習。
    2024/02/21 12:51
  • 獨/才被警告有車關!龍千玉爆遭對向來車衝撞 腿軟發抖暴哭

    台語天后龍千玉日前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成績相當好,攻佔YouTube點閱排行榜第一好幾週,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感謝粉絲的支持,不過專輯成績好,她安全上卻不是這麼順遂,去年開始車關不斷,她想到至今仍心有餘悸,現在不敢開車,盡量叫計程車比較安全。
    2024/02/17 11:04
  • 新科立委財產全曝光!這位藍委身家破5億 最窮立委在這黨

    第十一屆立法院在今年2月正式開議,中選會在2024大選前公布各政黨區域及不分區立委財產申報,國民黨立委蘇清泉以其安泰醫院背景,總身家「破5億」穩坐首位,至於過去被形容為「最窮立委」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再度以存款108萬,名下無建物、土地、股票而蟬聯。
    2024/02/13 20:59
  • 年後好戲上場!備戰總質詢 藍委鎖定瘦肉精風波、NCC人事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過年後將展開施政總質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評估520新閣揆上任之前,瘦肉精食安問題將是總質詢重點,另外是過年前突然拋出的赴陸旅遊團禁令,也將成為政治攻防。待新任總統賴清德520就任、提名新的行政院長後,立院主軸將回到NCC委員人事同意權,將是第十一屆立法院首個處理的人事案。
    2024/02/09 13:51
  • 獨/龍千玉不藏了!龍年罕見揭露「重大祕密身分」 全場驚呼

    台語天后龍千玉去年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成績相當好,龍年是她的年,特地帶著也推出新專輯《笑紅塵》的師弟葉諾帆一起到她的保養品品牌「瑞漾」寫春聯,幫公司換春聯增添好喜氣,平常以為只會唱歌的龍千玉,沒想到寫起書法非常有藝術氣息,她也趁機爆料一個天大秘密。
    2024/02/08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