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區域計畫法 結果共6筆

  • 不理發函「違建超商」續經營 新竹檢方硬起來:沒收拆除

    位於新竹縣新豐鄉鳳鼻隧道口的便利商店,被新竹縣政府認定是違建,但地主卻不處理,新竹地檢署依違反《區域計畫法》對其提起公訴,將由地院宣告沒收,再交由檢方執行拆除作業。新竹檢方表示,這是全台第1間被檢察官聲請沒收的小七。
    2019/06/01 23:33
  • 到底要去哪裡露啊? 300露營區沒違法也未合法

    露營區能夠合法納入管理嗎?苗栗縣普查,縣內總共303家露營區,但是只有一家合法登記立案,其他300多家,要說不合法也沒有法源,縣府依據區域計畫法和水土保持法稽查開罰,開出27張罰單,其他200多家,沒有違法卻也沒有合法,缺乏露營區的專法,顯現窘迫的管理困境。
    2018/08/23 18:23
  • 發山林開大門?「加強保育」剩5150公頃

    電影《看見台灣》讓大家驚覺台灣山坡地濫墾嚴重,但疑似罰則過輕,不肖業者沒收斂,106年取締件數仍有2千多件,但現在就怕政府帶頭開後門!環團指控新的「國土計畫法」,林務局提出,不得土地利用的「加強保育地」只剩5150多公頃,另外原本區域計畫劃定之森林區未來也可當農三使用,也就是准許殯葬、礦石開採或建築,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似乎搶著分地。
    2018/01/05 23:20
  • 快訊/農舍確定違規 宜蘭縣府罰陳金德6萬元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一上任就要退還違規農舍加徵的房屋稅,他也被爆出有非農地農用的經營民宿,目前民宿已經沒有經營,而且過戶給前妻,不過縣府上午派人實地勘查,確認農舍部分填土及外圍擋土牆都違反區域計畫法規定,火速開罰6萬元,由於當時民宿名字非前妻名下,所以陳金德上任第一張罰單就開給自己,縣府幕僚表示陳金德會馬上繳清。
    2017/11/14 16:58
  • 原鄉埋廢料 村民抗議種族歧視污染

    屏東瑪家鄉三和村民今天拉著「種族歧視滾出三和」、「還我乾淨土地」的白布條,抗議原住民保留地被業者開挖傾倒不明廢棄物,縣政府表示,將依違反區域計畫法罰業者。
    2017/07/12 16:39
  • 〈獨家〉蘇嘉全農舍違規 縣府擬開罰6萬

    農委會主委蘇嘉全,位於屏東長治的豪華農舍,裡頭的噴水池、涼亭等設備,遭民眾檢舉違反農地使用,長治鄉公所在派人會勘後,已經查報到縣政府,準備依違反區域計畫法開罰6萬,並限期改善;縣府到底要如何處理老縣長家的違建?備受矚目!
    2007/12/2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