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匹茲堡海盜 結果共112筆

  • TVBS探匹茲堡海盜兩臺將 鄭宗哲、陳柏毓力爭上MLB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的2A球隊,現在有兩位臺灣球員,鄭宗哲和陳柏毓。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特別前往採訪兩人比賽,鄭宗哲說正在進行打擊改造,希望能盡快拚上大聯盟;陳柏毓則剛被叫上2A,所以還在適應更高層級的挑戰。
    2024/04/22 19:07
  • 鄭宗哲春訓首轟 張育成腹斜肌受傷退場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匹茲堡海盜的台灣小將鄭宗哲,在春訓熱身賽敲出兩分砲。
    2024/02/29 11:36
  • MLB/張育成首打席「因傷退場」!揮棒後腰出事了 缺陣約2週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春訓熱身賽,匹茲堡海盜隊的台灣好手鄭宗哲今天敲出全壘打;坦帕灣光芒隊的張育成因傷退場,可能缺陣大約2週。
    2024/02/29 08:11
  • MLB/剛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火球男」查普曼傳轉戰海盜

    匹茲堡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和明星救援投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正進行一年價值105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的合約談判,為了強化球隊的牛棚實力。根據外媒報導,此筆合約尚未敲定,仍在等待查普曼完成體檢。
    2024/01/23 11:02
  • MLB/台灣投手黃暐傑 簽約匹茲堡海盜2A球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顯示,匹茲堡海盜2A的艾頓那曲球(Altoona Curve)今天與台灣投手黃暐傑簽約。
    2023/12/21 09:19
  • 大谷翔平有望合體鄧愷威?外媒曝巨人將端大約 成爭奪戰領頭羊

    對於很多台灣棒球迷來說,今(15日)絕對是值得驕傲的一天,因為匹茲堡海盜旅美小將鄭宗哲還有效力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都被放入40人名單中,距離大聯盟更近一步,此外,根據外媒的分析,巨人很有可能在大谷翔平爭奪戰中獲勝,代表未來也很有機會看到大谷和鄧愷威並肩作戰。
    2023/11/15 15:15
  • 鄭宗哲、鄧愷威入選40人名單 新球季有望挑戰大聯盟

    曾入選中華經典賽代表隊、目前在美國職棒(MLB)小聯盟體系打拼的鄭宗哲與鄧愷威,稍早分別傳出好消息,兩人分屬的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與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球團,分別宣佈兩人被納入球隊40人大名單內,有機會在未來新球季挑戰大聯盟舞台。其中鄭宗哲還被美媒名列海盜農場中,排名第9名的球員,給予他極高評價;而季中被拉上3A的鄧愷威,則與其他2名投手一起被放入40人名單,避免他被其他球隊以規則5挑走。
    2023/11/15 12:47
  • 亞運棒球/林安可有望扛第4棒 鄭宗哲是開路先鋒

    杭州亞運成棒隊今天安排練球,總教練吳思賢受訪表示,心目中有打線的初步規劃,中心棒次人選是統一獅隊林安可,開路先鋒人選為有腳程優勢的旅美匹茲堡海盜隊鄭宗哲。
    2023/09/23 16:55
  • MLB/「怪力男」史坦頓煙火秀救世 洋基3連勝續保外卡一線生機

    雖然晉級季後賽希望相當渺茫,但目前在美聯外卡仍有一絲生機的紐約洋基,今(17日)仍表現強烈求勝心,全隊將士用命,並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致勝轟,成功以6比3擊敗匹茲堡海盜,不僅奪下3連勝,現距離外卡第3的多倫多藍鳥,還剩下6場勝差。
    2023/09/17 22:04
  • MLB/遭161公里強襲球直擊頭部 洋基投手倒地退場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16日出戰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的比賽中,後援上場的投手米謝維奇(Anthony Misiewicz),6局下面對南韓二壘手裴智桓(Ji Hwan Bae)時,被一枚打者強襲球直接正中頭部,讓他應聲抱頭倒地,也嚇到球迷和場中隊友,緊急暫停比賽請防護員上場。根據現場轉播影片顯示,擊中米謝維奇的球速高達100.6英哩(約161公里),最後在防護員攙扶下坐車退場並送醫診斷。
    2023/09/16 11:15
  • MLB/阿庫尼亞7上關鍵安帶動逆轉秀 王者勇士率先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今〈11日〉在主場擊敗匹茲堡海盜,成為本季首支確定闖進季後賽的球隊。
    2023/09/11 17:08
  • 纏鬥8球後炸裂!歐森煙火秀追上大谷翔平 更寫「2鬼神紀錄」

    亞特蘭大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今(11日)面對匹茲堡海盜的比賽中再度炸裂,正式跨過40轟門檻,成為聯盟本季第2位達標的選手,而這轟不僅幫助他追平大谷翔平,並列全壘打王,同時,他也成為勇士隊史最速完成40轟的球星。
    2023/08/11 09:53
  • 主場華麗謝幕?大谷翔平炸裂第36轟 天使近6戰狂掃5勝

    洛杉磯天使今(24日)持續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上一場表現極悶的球星大谷翔平,本場比賽一吐怨氣,首打席就敲出本季第36轟,球隊終場就以7比5帶走勝利。且值得注意的是,天使接下來將展開客場之旅,本場比賽正好是天使在交易大限前的主場最終戰,究竟大谷翔平是否會離隊,備受外界關注。
    2023/07/24 09:11
  • 大谷翔平吞3K「怒砸頭盔」畫面曝光 網:沒看過他這樣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23日,在主場對上匹茲堡海盜。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他近日打擊熄火,連續3場比賽未敲安,再加上天使打線整體表現不佳,最終以0比3敗給海盜,終止4連勝。攝影機也拍到大谷吞K回到板凳區後,罕見數度怒砸頭盔的畫面,讓網友與日本體育主播驚呼「從沒見過這樣的大谷」。
    2023/07/23 14:19
  • MLB/驚人3分再見轟成英雄 韓籍帥哥嗨翻海盜主場

    美職(MLB)新賽季各隊打擊火燙,屢屢出現大比分差距或逆轉勝,12日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在主場迎戰太空人(Houston Astros),兩隊你來我往到第九局,太空人靠著安打追平比數,讓比賽以4比4進入最後半局。南韓野手裴智桓(Ji Hwan Bae)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與投手纏鬥6球後,最終將一顆變化球掃出右外野大牆,敲出3分打點的再見全壘打,幫助海盜以7比4擊退太空人,也讓他變成英雄、全部主場球迷陷入瘋狂。
    2023/04/12 13:11
  • MLB/本季首度先發!張育成2支0吞1K 首安再等等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5)日進行開季第五場比賽,在主場繼續迎戰匹茲堡海盜,台灣旅美內野手「工具人」張育成,擔任二壘手、第9棒先發登場,是他本季首度、也是生涯第50場大聯盟先發;他總計2打數沒敲安,吞下1K,7局下被換代打退場,本季首安上未出爐。
    2023/04/05 09:42
  • 吉田正尚大聯盟首轟出爐 越過綠色怪物追平2分砲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籍選手吉田正尚今天出戰匹茲堡海盜先發上場打擊,首局首打席就抓到一顆快速球,敲出個人大聯盟首支全壘打,成功挑戰紅襪主場「綠色怪物」高牆。
    2023/04/04 14:47
  • 美職規則五選秀被海盜挑中 黃暐傑明年繼續拚大聯盟

    美國職棒今天舉行規則五選秀,匹茲堡海盜隊在小聯盟層級選秀首輪挑走效力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黃暐傑,黃暐傑明年球季改披海盜隊戰袍繼續拚。
    2022/12/08 13:55
  • 帶領洋基9局下灌5分逆轉勝 法官單季第60轟出爐

    被外界視為新三冠王人選的賈吉(Aaron Judge),台北時間21日上午對戰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的比賽中,在9局下登板敲出單季第60轟,同時也開啟洋基(New York Yankees)大逆轉的氣勢,除了他的陽春砲、外加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一發滿貫砲的5分打點,硬生生將比數改寫為9-8氣走海盜。《美聯社》(AP)報導,隨著60轟出爐,賈吉有機會挑戰美聯高多年「馬里斯障礙」(Roger Maris),將全壘打數推高至61轟以上。
    2022/09/21 12:35
  • MLB普侯斯697轟超越A-Rod 紅雀啄傷海盜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天揮出一發兩分砲,率隊4比3擊敗匹茲堡海盜。這支全壘打是他生涯第697轟,超越A-Rod羅德里格斯,獨居史上第4。
    2022/09/12 10:27
  • MLB海盜新秀怪力破紀錄 時速122英里直擊全壘打牆

    匹茲堡海盜新人克魯茲今天打出一記擊球初速122.4英里(約197公里)直擊全壘打牆的平飛球,創下美國職棒大聯盟監測系統的新紀錄。主播形容這球飛出去像飛彈一樣。
    2022/08/25 09:15
  • 難得上大聯盟要自拍紀念? 海盜小將滑壘竟「噴出手機」

    美國職棒(MLB)匹茲堡海盜隊近年戰績慘淡,讓隊上的年輕球員得到不少發揮空間,不過,今(10)日球隊作客響尾蛇隊主場的比賽中,23歲的先發二壘手卡斯楚(Rodolfo Castro),竟在滑壘時讓口袋中的「手機」掉了出來,讓他搏得了不少版面,影片也在網路引起熱議。
    2022/08/10 17:39
  • 張育成轉戰光芒!  本季效力第3支大聯盟球隊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上週遭匹茲堡海盜隊指定讓渡(DFA),坦帕灣光芒隊今天從讓渡名單挑走他。光芒是張育成本季效力第3支大聯盟球隊,他需要打進26人名單才會出賽。
    2022/07/06 08:59
  • 張育成加盟海盜滿月出賽漸減 本季第2次遭指定讓渡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加盟匹茲堡海盜隊滿月,打擊實力未充分發揮。隨著陣中傷兵陸續歸隊,他近期出賽機會減少,今天遭球團指定讓渡,可能被交易、釋出或下放小聯盟。
    2022/07/01 09:17
  • 張育成敲安打終結低潮 連兩場得分建功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匹茲堡海盜隊的張育成今天先發上陣,敲出一支安打,終結連12個打數無安打的低潮,且連兩場得分,在陣中傷兵陸續歸隊前繳出好表現。
    2022/06/24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