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匯豐 結果共114筆

  • Apple pay災情! 狂跳「信用卡將到期」無法付款

    今天(1日)有民眾反應,拿出apple pay買東西時,系統卻頻顯示「信用卡即將過期」,但實際檢查明明還要好幾年,當事民眾將事件發上網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說國泰、永豐、匯豐也都發生類似情況,對此專家解釋,有可能是因為前陣子電信合併,導致舊的資料過期,只要重新輸入信用卡即可恢復。
    2024/01/01 19:49
  • 收銀行警告簡訊別亂回電 澳洲女子百萬存款被騙光

    為了防止自己的帳號或信箱被盜用,許多系統都有警告簡訊服務,一旦你的信箱、銀行帳戶等被不知名來源侵入時,就會即時發訊息警告,但如今卻有詐騙集團利用這個機制,藏身在警告簡訊中,讓用戶踩到陷阱上鉤。《澳洲廣播新聞》(ABC)報導,一名名叫蘇妮(Suni Wan)的女子,在談話節目透露,自己曾收到顯示「滙豐銀行」(HSBC)的帳戶異常活動警告簡訊,由於該簡訊與平時銀行通知訊息來源相同,讓女子不疑有他回撥要求暫停帳戶,沒想到就此落入詐騙陷阱,親手讓畢生積蓄4.9萬澳幣(約新台幣103萬元)就此被騙光。
    2023/12/16 14:51
  • 找變性網紅代言大踩雷 百威啤酒市值蒸發8千億

    美國知名啤酒大廠「百威」(Budweiser),不久之前因為找了跨性別網紅穆瓦尼(Dylan Mulvaney),替自家淡啤(Bud Light)代言拍片,沒想到卻因此踩到保守派粉絲的紅線,引發一連串抵制拒買風潮,嚴重衝擊其啤酒銷售量。《福斯商業》(Fox Business)報導,根據道瓊公開數據顯示,爭議引爆兩個月之後,百威啤酒公司市值因此蒸發270億美元(約新台幣8307億2000萬元),相比3月高點、股價如今也下挫將近20%,還遭到匯豐銀行降低評等,讓百威面臨空前的營運危機。
    2023/06/01 15:26
  • 預期Fed下半年降息2碼 渣打估金價衝每盎司2100美元

    年初以來全球復甦較原先預期強勁,通膨下滑速度緩慢,導致主要央行仍持續升息。渣打銀行、匯豐銀行今(13)日舉行2023年第2季投資展望,皆認為聯準會(Fed)5、6月仍會持續升息,後續進入觀望模式。雖聯準會釋放訊號說今年不會降息,但渣打銀指出,美國經濟衰退風險升高,未來12個月衰退機率為80%,聯準會最終利率可能會來到5.25%,下半年可能降息2碼,並將政策重心從抑制通膨轉向支持經濟成長。
    2023/04/13 16:23
  • 台灣奧迪證實!終止豐仕汽車經銷權 聲明全文曝光

    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豐仕汽車,昨(10)日傳出無預警收到台灣奧迪單方面通知將終止經銷合作,引發國內車壇熱議。豐仕汽車由匯豐汽車與東立物流兩家企業合資成立,2020年3月才成為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怎料短短3年合作關係就生變;對此,台灣奧迪今(11)日發聲明表示,「已數次向豐仕汽車就營運改善進行善意溝通,惟成效有限」,因此決定終止對豐仕汽車的經銷商授權。
    2023/04/11 19:51
  • 裁員潮吹向銀行界? 瑞信、匯豐傳出大規模「瘦身」計畫

    繼美國科技龍頭臉書、谷歌啟動裁員計畫,讓員工人人自危後;如今這股裁員潮恐將吹向銀行金控產業,《路透》(Reuters)與《金融時報》(FT)等多家財經媒體報導,兩大跨國銀行瑞信(Credit Suisse)與匯豐(HSBC)都傳出大規模「瘦身」計畫,一家將裁撤近3000名人力、另一家則將砍掉全球200多位中高層主管,藉此降低公司營運成本,同時消除不斷擴大的虧損數字。
    2022/12/02 11:49
  • LPGA匯豐女子世錦賽 徐薇淩飆70桿並列第19

    台灣高球一姐徐薇淩今天在新加坡舉辦的匯豐女子世界錦標賽首輪,共打下3鳥、1柏忌,以低於標準2桿的70桿,首日打完並列19名,同場參賽的李旻則以71桿並列29名。
    2022/03/03 16:33
  • 匯勝汽車打造台南第二個Volvo展間 導入瑞典原廠高規格服務

    放眼全球經濟受疫情影響嚴峻,國際富豪汽車為全力提升服務,仍未延緩深耕台灣市場的腳步,持續同步全球升級展間軟硬體服務,讓Volvo汽車以體貼與安全的品牌形象深植於消費者的心。今年初宣佈與耕耘台灣車市40餘載的匯豐汽車集團合作,暨四月Volvo匯勝汽車嘉義據點落成後,再度聯袂打造Volvo匯勝汽車中華展示暨服務中心,成為台南地區第二個 Volvo銷售服務據點,一展品牌經營決心與對南台灣消費客群的重視,為雲嘉南市場挹注嶄新服務能量。
    2021/09/19 18:18
  • 中華汽車百人愛心串連公益活動 嘉義啟航

    耕耘市場多年的中華商用車,與各行各業一路攜手相互扶持,並貢獻力量回饋社會公益。在新冠肺炎疫情襲擊下,社會各層面都面臨衝擊,不但公司行號受到影響、就連公益團體募款金額也隨之銳減,導致收入不穩定。為協助公益團體募款,中華商用車與情同夥伴的商用車主,首站由嘉義出發,偕同嘉義縣農會將於9/04 (六) 13:30-17:00於嘉義綠盈牧場(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6號)共同舉辦「百人愛心、公益齊心」活動。
    2021/08/31 15:20
  • 孟晚舟引渡案庭審結束 10月21日公布裁決日

    加拿大檢察官爭取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財務長孟晚舟引渡到美國的庭審今天結束,檢察官指出,孟晚舟的辯護在事實與法律上都站不住腳。
    2021/08/19 12:09
  • 孟晚舟被控未對匯豐坦誠 加拿大擬近月判決引渡案

    代表加拿大政府的律師今天在中國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財務長孟晚舟的引渡案聽證會上說,孟晚舟與匯豐銀行主管開會時所言不實,且有所隱瞞,構成詐欺罪。
    2021/08/12 15:27
  • Volvo嘉義VRE展示中心啟用 快充網路佈局悄悄啟動

    為提升嘉義地區服務品質,Volvo與今年度加入經銷網絡的合作夥伴匯勝汽車共同宣告,嘉義VRE展示中新正式落成啟用。透過結合新車銷售、服務以及原廠中古車銷售等全功能展示中心,深化Volvo於嘉義地區服務能量。同時,藉由全新展示中心啟用機會,還可窺見Volvo已經於所有新設展示中心安裝充電樁設備,佈局未來電動車市場,並且正規劃直流電快速充電網路建設,目標於每一個展示中心設置至少一座直流電快速充電設備。
    2021/04/28 17:12
  • 快訊/港股牛年開市紅盤 恆生指數上漲502點

    大年初五,港股牛年開市,一如外界預期開出紅盤,恆生指數上漲502點,阿里巴巴股價上漲超過1%、匯豐也上漲將近5%。踏入牛年,港股是否迎來牛市,投資人持續關注。
    2021/02/16 10:28
  • 美媒調查稱中共支部滲透外企 台企也不能免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調查一份中國共產黨黨員外洩名單後報導,多家跨國企業在中國的據點設有共黨支部,包括台灣的台達電及台塑,另外還有匯豐銀行、輝瑞藥廠、波音公司等大企業。
    2020/12/17 14:30
  • 銀行巨頭爆洗錢醜聞 縱容59兆黑錢流竄

    金融界傳出洗錢醜聞,美國媒體周日揭露一份機密檔案,指控多家銀行巨頭,包括德意志銀行、匯豐、摩根大通、巴克萊、渣打,在過去20年,縱容高達59兆台幣的黑錢,在全球市場間流通,這項消息,為全球歐美股市帶來沉重賣壓,不只銀行股慘跌,歐洲四大指數和美國道瓊,紛紛重挫。
    2020/09/22 11:55
  • 傳被列入陸首批不可靠實體清單 匯豐銀股價跌

    一名陸媒記者在其Twitter帳號發文,指香港上市的匯豐銀行可能被列入中國商務部的不可靠實體清單,傳聞令匯豐銀行股價一度下跌超過4%。
    2020/09/21 13:49
  • 助洗錢? 88國大型調查:大銀行涉嫌搬運非法資金

    今天公布的媒體所做國際調查指出,大量髒錢多年來透過摩根大通、匯豐、渣打等世界首屈一指的大型金融機構流動,暴露出銀行防護的漏洞。
    2020/09/21 11:41
  • 美國務院批匯豐銀行配合中國當局 打壓港民主派

    在傳出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媒體人無法使用英國匯豐銀行帳戶後,美國國務院今天指責匯豐銀行與中國當局合作;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並稱中國「欺凌」英國。
    2020/08/27 09:26
  • 扭轉Audi售服印象契機? 奧迪豐仕北投據點正式營運

    時間拉回今年3月,Audi Taiwan宣示今年將迎接全新經銷夥伴──豐仕汽車,以奧迪豐仕名稱加入Audi經銷網絡之中。現在,豐仕汽車表示,旗下第一座營運據點Audi北投展示中心暨全功能服務廠正式啟動營運,將以匯豐汽車長年紮根台灣汽車經銷領域超過45年經驗,為Audi經銷與服務網路注入全新血液。
    2020/08/13 00:00
  • 指控匯豐銀行與美共謀 陸官媒:孟晚舟遭構陷

    美中互關領事館後還有一連串事件正在發酵。紐西蘭因為香港國安法決定暫停與香港的引渡協議。另外華為公主孟晚舟的引渡案,大陸官媒痛批,是匯豐銀行捏造偽證,與美方共謀陷害孟晚舟。
    2020/07/28 22:05
  • 快訊/參與民主運動拒往來? 路透:港銀行清查客戶

    港版國安法通過之後,現在傳出有香港銀行開始清查客戶,有沒有參加過香港民主運動,根據路透社報導,包括匯豐、瑞信跟瑞銀等香港銀行,都在做類似清查,最遠甚至可以追溯到2014年的「雨傘運動」,這樣的舉動可能影響香港民主派人士跟銀行交易,但被點名的相關銀行,都拒絕回應。
    2020/07/20 18:24
  • 中華汽車巡迴維修 帶領汽修科同學走進部落

    中華汽車「候鳥車輛維修巡迴服務」2020年產學合作起跑,攜手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及嘉義東吳高職,一同前進嘉義阿里山鄉山美部落維修,並透過汽修科同學共同參與將「候鳥車輛維修巡迴服務」向下扎根。為使服務再擴大,公益場活動透過匯豐汽車及「中華汽車協力會」的支持響應,公益場維修服務除延續原有「台灣普利司通輪胎回廠買一送一」、「湯淺電池回廠5折」、「行快雨刷免費更換」等服務外,今年再號召台灣中油、橙的電子、實用企業、台灣火星塞等四家協力廠加入,提供「台灣中油機油免費更換」、「實用機油濾芯免費更換」、「5萬公里回廠免費更換NGK火星塞」及「回廠免費贈送橙的電子TPMS」(限量3組)等維修好康,以完善的檢修服務,共同守護偏鄉車主行的安全。
    2020/06/24 12:00
  • 官媒點名施壓 匯豐等外資銀行陸續支持港版國安法

    遭中共官媒及前香港特首梁振英點名施壓的匯豐集團,在沉默1天後,3日表態支持「港版國安法」。同日,怡和洋行、渣打銀行等外資銀行集團也相繼公開表示支持。
    2020/06/04 11:28
  • 湖人隊搶小企業紓困金 為止爭議.速歸還

    美國政府發放中小企業紓困金,有些知名大企業卻和小企業搶奪資金,像是洛杉磯湖人隊,市值44億美金,在NBA市場價值排名第二高,卻和小企業搶補助,引發輿論譁然;湖人隊雖然立即歸還460萬美金的紓困款,但球隊形象已經受到重創。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各行各業哀鴻遍野,但是百事集團倖免於災,第一季獲利亮眼,主要原因是政府實施居家令和民眾恐慌囤積所致。另外,英國匯豐銀行第一季獲利大減50%,卻宣布要暫停原本3萬5千人的裁員計畫,這個決定也令外界感到意外。
    2020/04/29 19:51
  • 歐洲疫情迅速擴散 法.德.義單日增百人確診

    中東疫情風暴中心的伊朗,單日增加將近600起病例,超過3500人確診、其中107人死亡,外界擔心疫情可能比這些官方數字更嚴重,美國日前已經表態願意提供人道援助,不過伊朗拒絕,甚至有軍官聲稱這是美國發動的生化戰。歐洲方面病毒持續擴散,包含義大利、法國、德國在內,24小時內的新增病例都超過百例,英國則是出現了首例死亡個案,確診人數來到116人,一名匯豐控股公司倫敦總部的員工也確診,辦公室加強消毒,100多名職員暫時改在居家辦公。另外巴勒斯坦防疫破功,7人通報確診,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0/03/06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