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北韓潛艇 結果共8筆

  • 北韓一周兩次秀武力 疑射新飛彈施壓美國

    相隔兩個多月,北韓再度發射兩枚飛彈,其中一枚的飛行距離,比上次還要多200多公里,達到600多公里,因此分析認為北韓可能在測試新型武器。而這已經是一周來,北韓第二次大秀軍事肌肉,周二也公布新型潛艇,號稱可以攜帶核彈。外界解讀這是北韓一步步向美國施壓,不滿解除制裁的談判進度緩慢,漸漸失去耐心。
    2019/07/25 19:59
  • 快訊/抗議韓美聯合軍演 北韓潛艇發射飛彈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南韓國防部表示,北韓在當地時間早上5點半左右,北韓軍方潛艇朝東海發射了一枚飛彈,外界認為北韓此舉應該是要抗議南韓跟美國這幾天舉行的聯合軍演。
    2016/08/24 08:12
  • FOCUS/北韓潛艇試射 技術大躍進安理會譴

    北韓再度試射飛彈,但這一次不是陸地而是從潛水艇,向東部海岸發射了一枚「潛射彈道飛彈」卻讓外界驚呆了,因為不到一年前,上一次潛艇試射飛彈角度還歪歪斜斜,這一次卻是筆直衝出水面穩定度大增,意味者就算在海流不穩定的地區也不受限制,北韓的核攻擊範圍恐怕擴大。聯合國安理會包括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等15個成員國,一起對發出譴責,北韓可能得面臨被加重制裁。而就在發射隔天,北韓外長突然說出驚人言論,聲稱如果南韓和美國停止聯合演習就會放棄核試,但北韓現在似乎就像放羊的小孩,國際社似乎沒有太大反應。
    2016/04/25 20:42
  • 歷來最大美韓軍演 史坦尼斯號登場

    號稱40年來最大的美韓聯合軍演,美國罕見派遣史坦尼斯號航空母艦參加,甚至考慮出動B-2隱形轟炸機飛臨朝鮮半島空域,突顯美國嚇阻北韓挑釁決心,同一時間傳出,一艘在朝鮮半島東岸執行任務的北韓潛艇失聯,美國間諜衛星暗中緊盯北韓搜尋進度,TVBS採訪團隊在南韓帶來第一手觀察。
    2016/03/13 13:26
  • ​北韓稱潛艦射彈成功 美國:照片造假

    ▲(圖:北韓潛艇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日前宣稱已經成功試射潛艦飛彈,但美國卻打臉說,這些照片可能造假,儘管如此,專家說北韓積極發展核武,還是造成區域緊張,為了抵禦北韓,實施義務兵制度的南韓目前有110萬大軍,不過越來越多年輕人卻想辦法逃兵,希望南韓取消徵兵制
    2015/05/21 21:54
  • 【FOCUS新聞】俯瞰北韓又有蹊蹺! 12M高發射台在艦

    北緯38度線網站公布,最新的衛星照片顯示,神秘的北韓又有動靜了,北韓建造了可搭載「垂直發射管」的新潛艇,對東亞造成嚴重威脅!這艘北韓潛艇,是從俄羅斯買的「G級常規飛彈潛艇」改裝,長67公尺、寬6.6公尺、排水量3000噸,原本就搭載3個飛彈發射管,現在北韓改裝潛艇,是為了能為搭載「發射彈道飛彈」的,「垂直發射管」目前已經進行數十次測試,原本潛艇上飛彈最大射程是1420公里,外界預估,北韓改裝後,射程超過一倍,達到3300公里,範圍涵蓋東京、台北,最遠到關島,而南韓則是計畫2027年,才有6艘搭載垂直發射管潛艇投入軍方,整整比北韓落後超過10年以上。
    2014/11/04 20:14
  • 南韓艦沉/兩韓緊張! 北韓:朝鮮半島推向戰爭

    南韓公佈「天安艦」沉沒調查報告,直指是遭到北韓潛艇發射魚雷所擊沉,北韓立刻加以駁斥,指責南韓把朝鮮半島推向戰爭,同時打算要撕毀所有與南韓達成的協議。南韓總統李明博今天上午召開國安會議,商討對策,而為了避免進一步激怒北韓,美國和大陸當局在支持南韓之餘,發言格外謹慎小心。
    2010/05/21 13:48
  • 中美「交換頻道」 交換情報訊息

    美國情報局CIA,掌握到過境高雄港的北韓大山號貨輪,載有大批火箭推進器原料,究竟CIA是透過什麼樣的管道,傳達訊息給我方國安系統?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美國情報局跟台灣國安局的國際處,有一個所謂的「交換頻道」,CIA透過衛星系統,掌握到北韓潛艇進入台灣港口的消息,在第一時間告知台灣政府;而美國中情局對於大陸在台灣佈線的情況,很感興趣,台灣政府透過跟美國建立的「交換頻道」,把我國政府掌握的大陸訊息,提供給美國,這就是台灣跟美國交換頻道的用處!
    2003/08/11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